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心靈句子

1、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你努力了,盡力了,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無論你是誰,無論你正在經歷什麼,堅持住,你定會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2、好男人的基本標準: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負責任。不一定要掙大錢,但一定要養家。不一定要事事聽父母,但一定要有孝心。不一定要三從四德,但一定要寵老婆。不一定要飛黃騰達,但一定要有時間陪家人。不一定要管孩子,但一定要愛孩子。不一定要大男子主義,但大事發生一定要拿得了主意。

3、優雅是件很難的事情。比矜持難,比無賴也難。矜持能裝,無賴更容易。可是優雅不行。優雅要氣質,要資歷,要歲月沉澱,要那份從容和雲淡風輕。

4、有時候,你難免多心。心眼一多,許多小事就跟著過敏,於是別人多看你一眼,你便覺得他對你有敵意;少看你一眼,你又認定他故意對你冷落。多心的人註定活得辛苦,因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多心的人總是胡思亂想,結果是困在一團亂痲般的思緒中,動彈不得。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5、一個人的美麗,並不是容顏,而是所有經歷過的往事,在心中留下傷痕又褪去,令人堅強而安謐。所以,優雅並不是訓練出來的,而是一種閱歷。淡然並不是偽裝出來的,而是一種沉澱。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人永遠都不會老,老去的只是容顏,時間會讓一顆靈魂,變得越來越動人。

6、小時候以為學習會有前途,長大才知道關係才是出路;小時候以為穿制服都是好人,長大才知道大多好人穿不上制服;小時候以為英雄都是真人,長大才知道原來全是騙人;小時候以為紅十字在做善事,長大才知道他M的全在騙錢;小時候以為說謊話是錯誤的,長大才知道說真話是有罪的。

7、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有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坎坷是一種經歷,讓我們真切的理解人生。好好生活,微笑在我心。

8、所有的選擇都要付出代價,沒有什麼選擇能夠十全十美。選擇了麵包,可能就要放棄愛情;選擇了財富,可能就要放棄健康;選擇了事業,可能就要放棄自由,所有的選擇,都只能由自己買單。所以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清楚自己的支付能力。一種選擇就是一種代價,不同的選擇造就不同的人生。

9、一個喜歡你的人,不會總讓你做什麼。而是會想著替你做點什麼,取悅你才是種喜歡;一個在乎你的人,不會輕易惹你生氣,而是害怕失去你,心懷恐懼才是種在乎。愛是付出,被愛是得到。你得到的多,那他是愛你的。你付出得多,那很可能只是單戀而已。不必一味討好別人,不管走在何處,都不要迷失自己。

10、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的,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又何苦要求那麼多。

11、人,要明白凡事首先靠自己,不要妄想在任何一方面依賴別人。錢,自己賺。愛,自己給自己。快樂,自己發掘。如果有人送錢送愛送快樂給你,這很好;但你仍要繼續自己去創建生活。你的人生,是你的。在情緒上,也最好不要被別人過多地影響。

12、有些事,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3、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

14、沒有結果的感情,總要消逝;無法擁有的人,總會遺忘。人生沒有永遠的痛,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忘不掉的情殤。不要急,不要哭,不要怕,相信時間,相信你自己,相信上天會善待每一段生命。你一定要等,總有一天,會有一雙手溫柔地牽著你,帶你走出回憶。

15、生活其實很簡單,別總是逼自己。很多事情其實沒必要那麼計較,幹嘛讓自己那麼累呢?問問自己得到了什麼好處。如果是因為別人讓自己那麼累,想想為了那個人值不值得這樣做。如果不值得何苦這樣逼自己。人是為自己而活的,自己快樂了,過的才是人生。

16、人生有兩種境界:一是痛而不言,二是笑而不語。痛而不言是一種智慧。人生在世,往往會因這樣或那樣的傷害而心痛不已。對堅強的人來說,累累傷痕是生命賜予的最好禮物。笑而不語是一種豁達。朋友間的戲虐,遭人誤解後的無奈,過多的言辭申辯反讓人覺得華而不實,莫不如留下一抹微笑,任他人作評。

17、有時候,有的人,總是忘不了,就像有的人,總是記不住;有些話,總是說不出,就像有些話,總是守不牢;有份愛,總是放不下,就像有的愛,總是受不起。

18、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獨自旅行,不受羈絆,沒有約束。有一天,背上包,帶上自己,有多遠,走多遠。

19、夢想和自由一樣,都有代價,但都值得。

20、一個男人,可以不在你身上花錢,但是若連心思都不願意花,你還期待什麼?一個男人,對你不夠堅定,請終止你的堅持一個男人,對你漠不關心,()請你關上你的心。你可以犯痴,不要犯賤。放棄是一個疼痛的適應過程,相信時間。遇人不淑的時候,切忌,你要善待自己。

21、在一回首間,才忽然發現,原來,我一生的種種努力,不過只為了周遭的人對我滿意而已。為了博得他人的稱許與微笑,我戰戰兢兢地將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途中才忽然發現,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條不能回頭的路。

22、有時候,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有時候,自己的夢想很多,卻力不從心;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一句話,心裡鬱悶的發慌;有時候,心裡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卻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

23、假如你病倒了或者猝死了,你服務的單位會第一時間找到人替代你,一切如常運作,你沒想像得那麼重要;而你的家人愛人的天都會塌下來。所以再別秉持神馬家人生病不回家父母死了不奔喪老婆分娩不去陪而「堅守崗位」的變態價值觀了。適度工作,多陪家人,愛惜自己!

24、有些東西,你可以計較,但別過深,多了會磨損心性,沉重你的步履;有些痛苦,你可以沉浸,但別太久,長了會消減鬥志,迷失你的方向。不屬於你的,不要拒絕放棄,那其實是一種胸襟與氣度;與你有緣的,不要輕易放手,讓自信和堅持成為一種品質和內涵。在意多了,樂趣就少了;看得淡了,一切皆釋然。

25、最難過的,莫過於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或遲或早,你不得不放棄。

26、有些人,明明知道愛上會受傷,偏偏要愛;我們一直如此,一邊深愛,一邊傷害。細細想來,很多的愛,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成長。

27、總有那麼一個地方,一個人,讓你心動,留戀不已。總有那麼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

28、人生的路,靠的是自己一步步取走,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選擇。而真正能傷害你的,也是一樣,自己的選擇。決定人生的,不是命運,而是你自己的每一次抉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