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孤獨的心靈

1、那些可以恣意哭笑張揚的日子,那些固執地一直仰望天空的日子,我們轉身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2、世界上沒有未完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

3、於是我只有不停地告誡自己,不要停止漂泊,信任一路的風景。世界遼闊,任我隨意行走;心靈廣垠,由我自在傾聽。把靈魂寄托在天空之上,讓神話居留在心間。

4、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

5、每看到一張悽美的圖片,我的心就會輕輕地疼一次,然後,麻木地複製,貼上,像是把別人的憂傷一起複製。

6、一個人,在空無的網路上,找關於一個人的影像。輸入孤單,寂寞,痛等一系列病恙的文字,然後開始一個人找尋。

7、在這個匆忙與現實的世界裡,張望著重複著,習慣著而又疲倦著,同一輛車,相同的風景。

8、分開的岔路口,轉向的不只是人生。青春散場,不小心遺落的碎片,扎傷的,不只是心。思念無果,終於滂沱。

9、童年時的一場旅途是不是真的很短暫,距離縮短了,時間拉長了,我們迷失了。

10、記憶猶如一本泛黃的相冊,無聲的訴說著那些已經老去的故事。

11、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個人的孤單。

12、我說我們是一個園,走了誰都是殘缺。

13、如果很久以後,你還會不會怨我,像普通舊朋友,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14、嫉妒是一把刀,最後不是插在別人身上,就是插在自己心裡。

15、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6、一顆心屬於你很久,分開了依然愛著。

17、我聽見有條河流在你我之間,它比那季節更長,比天空還遠。

18、遇見一場煙火的表演,用一場輪迴的時間。

19、有些人注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的。

20、有一種愛叫放手;有一種情叫心痛;有一種幸福叫守候。

21、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22、時間被輕輕踏碎,再也無法拼接完全。

23、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24、一個人,或許真的孤單。或許,一個人的孤單,只是一種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