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回憶句子

1、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2、回憶過去,滿滿的相思忘不了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有過傷,還有痛,還有你,還有我。

3、等,由於過程而美麗,待,由於期望而永恆。

4、當風箏厭倦了天空,能否就會義無返顧的墜入大海?

5、斜倚江樓望明月,愁賦長風憶流年。

6、藕斷絲連載不動許多愁獨上西樓怎敢天長地久恨宮闕成全天涯陌路人祈求蒼天憐隨人願不各自一邊。

7、你的冷漠和對他的笑,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心

8、原來我也會心痛,在丟掉我從不認為我會在乎的人身上

9、只是一天離開了你,你就狼狽得像是一個只需要我安慰的孩子。

10、深淺不一的印記,付之一笑的回憶。

11、沿途的風景我只能邊走邊忘。

12、當我終於知道什麼叫愛情的時候已無法重來,如——當我知道什麼叫做流年的時候,愛以隨風逝。

13、當我最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往往也是我最沉默的時候。

14、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致命曾經。

15、街燈亮起,照亮的是我們的緣分。我不用別人的理解,也不要她們的安慰。因為只有你願意走進我心裡。祝願你在今後的時間裡,好好把握,做好自己。

16、努力旳找回、我將要失去旳感情。

17、喚不回胭脂燙傷的滋味救不回各奔天涯的狼狽魂夢牽年少輕狂無所謂醒醉。

18、你說過,走下去別回頭,我知道回頭只有失望所以你別在期望我回頭。

19、一首歌曲,一段回憶,我想起的是被風吹過的夏天。寫下的日記還在,你的字跡還在,只是有點泛黃。你送我的鞋子還在,你給的一切我都一直用保留,只是少了圍巾,只是少了當初在一起時的那份纏綿。我也明白,總是生活在過去的日子裡,會活得很累。或許你早已不記得,或許你已經忘記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20、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21、回首十年冬,當時與誰同?初始相知心已動夜深人靜難捨、入夢中。

22、所謂永遠,就是永不可觸及的遙遠。所謂絕望。就是我站在這裡,前方是地平線,後面是整個頹廢的世界。

23、忽然發現,自己已不是孩子,該面臨的有很多

24、有那樣一段關於回憶的美麗的句子,沒等我把它記錄下來,它便轉瞬即逝。一首歌曲,一段回憶,見證的是屬於我們倆的過去。()曾經有那麼一段時間,我們喜歡的是同一首歌。忽然想起你,我沒有忘記在一起的經歷。可是,未來的路還是要各自好好地走下去。

25、夜月照殘樓,獨醉思煩憂夢醒千千愁,往日何時休。

26、想不到半生孤寂雪中燒愛不到眼前人影塵世拋美人面霧中明月夢裡花香散這一笑天下無雙怎忘夜半流淚一曲離璨。

27、當你真正去等候一個人的時分,那個人永遠都不會呈現!

28、最疼的疼是原諒,最黑的黑是絕望。

29、幾經風雨路,誰道心中苦?往事荏苒難追慕舊時故人再望、是孤獨。

30、花凋零,情以亡不再憐香,不再彷徨有緣聚,日方長攜手一生,候鳥飛翔。

31、我把所有一點一點歸還給天空,等熟悉了氣候。才知道那不是我最想要自由。不喜歡這個城市。

32、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麽收藏、要怎麼去擁有?

33、似水年華終有夢,似夢如幻亦成空。

34、你忘了回憶,我忘了忘記。

35、碎了一地的諾言,拼湊不回的昨天。

36、她們都說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其實珍惜後的失去最痛。

37、還記得你送我的阿爾卑斯,我一直藏在無人發現的角落裡。今天才把它拿出來仔仔細細地看一看,粉色的包裝承載著太多的記憶。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最熟悉的陌生人,或許是吧?可能,你也知道,我們習慣了彼此,牢記著屬於我們的習慣。然而現在一切都不同了,你有你的圈子,我有我的生活,各自面對曲折,各自喜怒悲哀。聽著那麼多的歌,發現寫的是多麼的貼切。感情不應該只是為了追求浪漫的感覺和不負責任的熱情。

38、算不到命中桃花風滿夜想不到一見鍾情是謊言情萬千畫地為牢一百年祈願這一眼珍藏隔世纏綿。

39、念散,淚止,奈何依舊難忘卿顏。

40、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41、有些時候,有些事情,我騙過了自己,卻沒能騙過現實。那些路,我曾悄悄地走過;而你,我放在心裡深深地記得。你也曾說過:我是你的love,但不是only。其實我想說你是我的愛,也是我的唯一。我知道,我也明白我是一個壞人,過去為你灌下了毒藥,令你碎了心,傷得你最深。所以我可能是你這輩子最恨的人。愛與恨都有緣由,並非沒有理由地產生。

42、憐,坐愁前窗邀明月君作酒,悲傷灑人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