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淡淡的憂傷的文字

1、生命無法承載太多的負荷,請忘記那段曾經放棄原來自己的時光吧。懷念青春里的美好,那麼,遺憾也是美。

2、總以為這份痴情很重,很深,當走過一段青春後,我會告訴自己,是時候卸下這份情。

3、或許,青澀的愛,註定沒有結局,只是青春的插曲而已。那個懵懂的自己,選擇沉默,執著地等待,最終思念的傷痕越陷越深。

4、愛情是個奇怪的東西,當情已滄海桑田,思念,卻頑固地在回眸處站成風景。是的,愛上一個人可能只用一瞬間,而忘記一個人,卻要付出整整一輩子。

5、或許,我從一開始就應該停止了這個單人旅程,多少次暗示著,要放手了,卻發現心更痛了。有些時候,明知道結局卻還是想停也停不下。

6、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踏上了這條路,彷徨失措,想停卻停不下,馱著重擔,行走在青春里的惘然,看不到遠處的彼岸。

7、沒有人喜歡悲傷,但有時我們又不能不悲傷,那是因為,悲傷曾經來過,曾經那麼刻骨銘心地駐足過你的心房。這世上,一個「情」字,終是有太多的人,見得過而穿不過,悟得出而堪不破啊!

8、原來人生就是一場無奈的輪迴,從幼稚到成熟,成熟到老去,誰也無法阻止,()誰也無法掙脫,只能隨著時間落幕,然後化為塵埃。

9、驀然回首,歲月的風聲,猶如凋零的花瓣,散卻了無盡的哀愁。

10、漫漫人生路,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風景。孤寒的夜裡,伴著一絲傷感的旋律,靜靜地,獨自漫步於這般清寒的街口,望著滿市的霓虹,想起了曾經依偎的綿綿碎語。

11、命運的歌聲,時常在耳邊響起。歲月的風景,已慢慢從眼中流逝。這一路上,我走的太急,錯過了太多的風景,錯過了太多的人,終於在我急促的前行中,錯過了你,丟掉了一生摯愛。

12、一切終歸煙消雲散,過往的歡笑記憶,早已失去了原有的色彩。我想,如果有來生,你我不要再相識了。這樣你我就不會再彼此傷害!彼此遺忘。

13、聽一首歌,念一個人,憶一座城,於無聲處傾聽靈魂的呢喃,青燈墨下,誰是誰的海誓山盟?月影杯中,誰又是誰的談笑風生?

14、一直以為,愛,就是舒婷並肩挺立的開花的樹;情,就是張愛玲低到塵埃里還要開出的花,卻原來,愛,只是含笑飲毒酒!

15、或許,每個人心上都有一個刺青,揮不去,抹不掉,愛來的時候,妖嬈成野性;愛去的時候,滴血成殤。

16、靜靜地,佇立於屋檐下,聽著窗外淅瀝的雨滴,望滿是霓虹的夜市,無盡感慨存於心間;刺骨的寒風,吹散了流連於記憶深處的落紅,碎了一地的憂傷,伴著纏綿的淚水,淋漓盡致的飛揚於指尖。

17、錯過的就當是路過吧,沒有交集的美,僅是心空的幻影,遺忘是最好的懷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