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單身傷感的句子

1、聽著歡快的音樂,但心裡還是很痛,很痛。

2、成大事者學會了站著做人,跪著做事。

3、遲早,我會把這張臉的那個含笑的面容還給浪子。

4、腦袋空不要緊,關鍵是不要進水。

5、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6、猛的睜開眼,什麼都看不清,頓時心慌的我雙手胡亂劃拉,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念你。

7、長的鞋墊臉,注定就是被他人踩腳的。

8、心裡空虛的小孩,何必上網玩曖昧。

9、只因為某人不如你所願愛你,並不意味著你不被別人所愛。

10、所有的事情都讓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足夠的幸福。()當你獲得幸福的時候,這個世界上總有人丟失了幸福,你永遠不知道她在天光大亮的時候茫然地尋找,在暮色四合的時候孤單地等待。

11、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12、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3、就算是這個世界把我拋棄,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所以我說就讓它去,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14、若自己也能像蒲公英那樣勇敢多好,帶著滿滿的懷念,跟隨你散落在天涯,隨遇而安。

15、別隨意評論別人的人生,或許你還沒經歷過別人所經歷過的一切。

16、從來不去怪別人怎么無情,怎么殘忍,怎么現實,只怪自己做的還不夠狠,還不夠好,還不夠徹底。

17、我真的笑不起來,即使是勉強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