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激勵人的話(一)

激勵人的話(一)

1、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2、很多失敗不是因為能力有限,而是因為沒有堅持到底。

3、“不可能”只存在於蠢人的字典里。

4、一個人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沒有完不成的任務,只有失去信心的自己。

5、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6、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

7、你永遠是最棒的,一定能行!

8、人的堅強意志是不可戰勝的!

9、不論你在什麽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麽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10、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11、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把簡單的招式練到極致就是絕招。

12、遊手好閒會使人心智生鏽。

13、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真心祝願機會是什麼?是不可錯過的剎那間。(  )吶喊是什麼?是為那剎那間的真心祝願。加油加油你肯定聽到了那一聲聲吶喊你肯定看到了那雙雙期待的眼睛你肯定感受到了那發自內心的祝願。

14、泥濘的路走過無數累了,告訴自己:快了,再堅持一會兒身上的傷流出血來疼了,告訴自己:別哭,會好的摔到了,告訴自己:快爬起來,世上很少有坦途。

15、你是運動場的心臟,跳動夢想;你是漫長路的精神,激勵輝煌;你們是將上下求索的人!風為你加油,云為你助興,堅定,執著,耐力與希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點點凝聚!力量,信念,拼搏與奮鬥,在遙遠的終點線上漸漸明亮!時代的強音正在你的腳下踏響。

16、不為掌聲的詮釋,不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腳步,心中堅定的信念,腳下沉穩的步伐,你用行動訴說著一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努力吧用你堅韌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相信成功屬於你。

17、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嘗試嘗試中,我們走向成功品味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運動員們,不要放棄嘗試無論失敗與否重要的是你勇於參與的精神,付出的背後是勝利無論是否成功,我們永遠讚美你,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18、漫漫長路,你願一人獨撐,忍受著孤獨與寂寞,承受著體力與精神的壓迫,只任汗水溶於淚水,可腳步卻從不停歇。好樣的,縱然得不了桂冠,可堅持的你,定會贏得最後的掌聲。

19、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1500米。相信勝利會屬於你們。但在這征途上,需要你勇敢的心去面對。我們在為你加油,你是否聽到了我們發自心中的吶喊?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猶豫。快去擊敗困難、快去奪取勝利!相信你會送給我們一個汗水浸濕的微笑!

20、人生是一次航行。航行中必然遇到從各個方面襲來的勁風,然而每一陣風都會加快你的航速。只要你穩住航舵,即使是暴風雨,也不會使你偏離航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