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夸老公的句子

1、老公,就是那個錢包里只剩300大洋,卻全力勸你買下700大洋你看中的一件衣服,幫你刷卡而自己顧不得買條領帶的“笨男人”。

2、老公,就是那個你不顧一切阻力,為他受盡一切屈辱再窮再苦也心甘情願跟他廝守一生的男人。

3、老公,就是那個怕你的工作餐帶得不夠,又悄悄往飯盒裡添菜的“壞男人”。

4、老公,就是那個白天吵架不理你、鬧得不可開交,而半夜為你拉好踢開的被角的“小氣男人”。

5、老公,就是那個看到別人的髒衣服都覺噁心,卻將他穿一星期未換黑不見底的臭襪子洗得雪白而毫無怨言的男人。

6、老公,就是那個讓你每個空餘時間都希望有他陪伴,出差後讓你掰著指頭數歸期的男人。

7、老公,就是那個讓你有了他而不屑看其他男人一眼的男人。

8、老公,就是那個陪你吃飯、陪你逛街、陪你回家、過馬路緊緊牽著你小手的“三陪男人”。

9、老公,就是那個冬天怕你腳冷,而將你一雙沒有洗的腳緊緊抱在懷裡的那個不怕臭的男人,簡稱“臭男人”。

10、老公,就是那個讓在家燒飯你看到天外下了雨,而丟下一切拿起傘去給他送傘的男人。

11、老公,就是那個星期六早晨你睡眼朦朧去衛生間,他突然從門角跳出來抱你將你嚇一大跳的“可恨男人”。

13、老公,就是那個讓你星期六早晨放棄睡懶覺,而甘願起床為他和他家人做早餐的男人。

14、老公,就是那個讓從不懂節約大手大腳的你,變成現在和菜販子坦然砍價,寧願多走二站路趕公共汽車的男人。

15、老公,就是那個讓你因為他感冒而心痛得流淚,看到他多吃一碗飯而開心的男人。

16、老公,就是那個一向吝嗇的你,()捨得在她身上花錢而竟然不心痛的男人。

17、老公,就是那個下雨時將自己外套脫下,用胳膊為你遮風擋雨自己一身濕的“大男人”。

18、老公,就是那個你偷懶跟他撒嬌,要他為你倒水洗腳而明知中計還樂不可滋中套的“可愛男人”。

19、老公,就是那個吃了你放多了鹽和辣椒的菜一邊擤鼻涕一邊猛喝茶,還不忘流著淚搖頭晃腦說:老婆做的菜真好吃的“可憐男人”。

20、老公,就是那個你將碗裡吃剩的飯像倒垃圾一樣倒進他碗裡,而他還吃得像小豬一樣歡天喜地的“傻男人”。

21、老公,就是那個你“老朋友”來時,默默為你泡好紅糖水,幫你買衛生棉時怕被熟人看見而匆忙間抓錯東西抱頭鼠躥回來挨罵的“倒霉男人”。

23、老公,就是那個讓從前心高氣傲不食人間煙火的你,變成現在單位、家庭兩點一線賢妻良母的男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