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群處守住嘴,獨處守住心

經典語錄:群處守住嘴,獨處守住心

1、心懷遠方,走出自己的豁達寧靜。

2、世界太大,生命這樣短,要把它過得儘量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

3、同伴,不一定非要走到最後,某一段路上,對方給自己帶來的朗朗笑聲,那就已經足夠。

4、你說,人會老,會死,時間短促,所以要早早遇見,及時相愛,用盡全力。直到退無可退,脫胎換骨。那時你才能知道什麼是心平如鏡。

5、有的時候是我們自己在拒絕真正的愛,我們害怕,甚至恐懼,從心底里認為自己是不會被愛的,因為我們極少不懷私心地去愛過別人。拒絕付出、拒絕認真,直到在無數次考驗中確認對方愛得熾烈才捨得放心去愛,可往往這個時候,那個愛你的人已經轉身而去了。--《錯過》

6、多數的錯與失,是因為不努力,不堅持,不挽留。

7、每個人心裡,都有個過不去的人。不管你有多愛,都應知道,他在你的生命里只有兩種結局,要麼是終點,要麼是路人,再無別的選擇。也就是說,當一個人無法成為你的終點時,就一定會成為路人,這和愛不愛沒任何關係。所以,要麼白頭到老,要麼相忘江湖,這就是愛的現實。--陸琪

8、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海子

9、當你知道你的愛對對方不僅無益,反而有害的時候,當這種愛曾使自己和對方陷入眾叛親離的境地的時候,當自己和對方的愛危害到無辜的第三者或更多的人的時候,就是你的愛情應該止步的時候了。--《羅蘭小語》

10、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屬於你。

11、做個不動聲色的女人:不要太情緒化,要懂得沉澱自己,花於無聲處綻放最美,人於寧靜里凝香愈濃;不要過於矯飾,與其華貴外表,不如優雅談吐,容顏與時俱逝,內涵伴你不老;不要慣於張揚,為人不慍不火為上,做事不急不躁乃佳;不要頻頻回頭,眷戀常是傷心毒藥,忘卻竟是療心良方。

12、女人,大美為心淨,中美為修寂,小美為貌體。男人,大智為信仰,中智為克己,小智為財奴。

13、回歸生活的細節,不管際遇和心情如何,我們有責任先吃好一頓飯,睡好一個覺,打點自己,收拾自己。活好每一天,每一刻,在生活的細節里。每天對著鏡子,對自己微笑三次,睡前感謝自己今天的一切。無論發生什麼,先善待自己。

14、不幸就像石頭,強者把它當成墊腳石,弱者把看成絆腳石。

15、如何才能讓一杯混濁的水變清?答案是,停止攪拌,讓它慢慢沉澱。問題的解決不在問題之外,而是在我們自己那裡。何不放開雙手,讓煩惱翩翩落下?何不放慢腳步,讓幸福從容跟上?

16、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17、活得簡單,人就快樂了。小的時候簡單,長大了複雜;窮的時候簡單,富了就複雜;落魄的時候簡單,得勢的時候就複雜;看自己簡單,看別人就複雜。--星雲大師《修好這顆心》

18、真正的朋友像故鄉可以幾年不見,但他總在那兒,什麼時候回去,都可以用月光的深情,撫平你心靈的創傷。

19、真正的平靜,不是避開車馬喧囂,而是在心中修籬種菊。

20、群處守住嘴,獨處守住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