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童年的片段

1、童年,一首歡樂的歌,一個美好的夢,一杯或苦澀或香甜的咖啡。在記憶長河中,童年就好似一個虛幻縹緲的傳說,讓人親身經歷,永不忘記。童年的事,最最精彩,最最幼稚,也最最讓人感到歷歷在目。

2、多么有趣的童年世界。它是多么好玩,愉快的回憶!它們像一串串風鈴,微風一吹就發出銀鈴般的響聲,浮現在我的眼前,讓我大笑個不停。它們也是一個七彩色的夢,這場夢是我快樂無比,令我一生難忘!

3、童年像一塊調色板,不停地調呀調,調出我的五彩記憶:童年像一塊魔方,輕輕地轉呀轉,轉出我的喜怒哀樂。

4、童年很美好,很快樂,很天真……每個人都有個難忘而傻乎乎的童年。日月如梭,一切美好的東西都已成為過去,成為美好的回憶。在回憶的天空里,有許多古古怪怪的星星,這些星星就是童年時所做的傻事。其中有一顆星星,長得十分古怪,這就是我童年時做的最傻的一件事吧?

5、我有數不盡的童年趣事,色彩不夠明亮不夠鮮艷的已慢慢淡忘,精彩的卻依然歷歷在目,我會盯著蛛蛛看它捕食,一看就是一個小時;我會趴在烈日下挖洞,挖它個四通八達;我會拿著爸爸的刮鬍刀剃自己的頭髮;我會拿著媽媽的口紅畫美麗的花朵……

6、童年帶給我許許多多的歡樂,日子一天又一天如流水過去了,日曆一張接一張向後翻,每一張都是一幅豐富多彩的畫面。一張張天真稚氣的臉龐,一串串銀鈴似的笑聲,一件件逗人發笑的趣事,至今仍清晰地映在我的腦海中。

8、童年就像五彩斑斕的盒子,裝滿了糖果,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笑聲。現在回想起來,每一件事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連在一起就像一條美麗耀眼的項鍊,閃亮在記憶的長河……

9、童年趣事百無禁忌,常常蕩漾在童年夢中的我真的好想像睡美人那樣一睡不醒,如果讓我形容童年趣事的話,我會把它比喻一朵花,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個盒子,一個裝著許多秘密的盒子;一個葡萄架,一個長滿了數不清葡萄的葡萄架……就讓我們一起來享受那童話般的故事吧!

10、翻開相冊的第一頁,是一個連話都不會說,只有幾根頭髮的小嬰兒,正在地上學走路。翻開相冊的第二頁,是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姑娘,她頭上戴著一頂花帽子,扎著兩個小辮子,看上去很陽光。一件紫色加白色的連衣裙穿在小姑娘的身上,更是增添了幾分美,看上去真像一個漂亮的“小公主”。翻開相冊的第三頁,則是一個穿著運動服的小女孩,只見她雙手叉著腰,一個酷酷的造型就出來了。看看這張照片,一件我至今都忘不了的事情浮現在我眼前。

11、“童年的夢,七彩的夢;童年的歌,歡樂的歌;童年的腳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這首歌是否能讓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那?在那五彩繽紛的歲月中,發生過許多事情,就像星星一樣的明亮。

12、童年是美好的,童年似夜晚天空上那一閃一閃的星星,在黑色夜空的襯托下閃閃發亮,童年似一杯暖暖的奶茶,暖到你心窩。童年似一條金黃色的和河流,每一朵浪花都裝著童年的往事……

13、呵呵!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組成的童年,七彩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流戀的童。隨著這段金色的時光緩緩流去,我已經不那么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14、童年的故事五彩繽紛,童年的故事精彩紛呈,在斑斕的童年中,許許多多的趣事就像五彩的奇石,零零碎碎地點綴著童年的色彩,讓我們無盡回味,產生無限遐想。

15、童年是美好的,它猶如一杯加了糖的檸檬汁,酸甜可口,回味無窮。童年的回憶又是美妙的,它就似一幅流光溢彩的畫卷,將許許多多有趣的、好玩的事情繪入我的腦海,時常一幕幕的閃現。其中兩個小片斷,每每想起,內心就會不由自主升起一股濃濃的笑意。

16、童年這個詞對於我們每個人來都陌生,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童年是美好的,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的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童年似暴風雨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後的餘光,那么讓人懷念。

17、童年的每一件事情如沙灘邊上的貝殼,在落日的照耀下發出美麗的光。我漫步在沙灘上,撿起一個貝殼,細細品味著裡面的故事。()

18、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這樣,傻事趣事一籮筐。也正是那么多趣事,傻事組成那七彩的童年,歡樂的童年,令人留戀的童年。雖然這段金色時光正慢慢離我遠去,我已不那么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會成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憶。

19、童年已經離我們遠去,像一輛疾駛的火車,由近而遠。但童年裡的趣事卻像一部永遠放不完的電影,時常在我的童年,一個多么美麗的字眼,裡面包含著我們成長的過程,有時甜,有時酸,還有時苦,每一天都充滿活力。

20、童年,是金燦燦的沙灘;童年,是一望無際的大海;童年,是無邊的天空。在我的童年裡,有許許多多的“信封”,這些“信封”有的開心,有的難過,有的憤怒,有的失望……我在“信箱”中尋找那封快樂的“信封”。喔,在這……

21、儘管世界很大很大,時光很快很快,在我心靈的一角始終有著不變的故鄉夢,童年的苦,童年的樂,童年的腳步,還有那紅日朝氣蓬勃露出的笑臉,還有那不為人知的童年的秘密在飛沙走石,成敗榮辱的人生里程中,童年的遊戲是一道永駐心田的風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