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向老婆表白的話

1、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寵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2、我就像你送的朱古力,在你的口中被融化。

3、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4、對一個剛認識的女性說:我覺得我暗戀你已經很久了。我自你出生以前就愛上你了。

5、我發覺對她的愛,是可以讓我付出一切名利、地位,甚至生命,有一種豁出去的感覺。李連杰對利智

6、世界因為有了女人,而顯得分外美麗!問候只是短短的幾行,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祝三八節快樂,永遠年輕漂亮!世界因為女性的誕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婦女節快樂!

7、值此三八婦女節到來之際,謹向長期戰鬥在家庭日常工作第一線的廣大男士們致以節日的祝賀。一直以來,你們在老婆面前低頭顱,灑熱汗,活全包,錢全交,聽指揮,守紀律,顧大局,出滿勤,埋頭苦幹,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為我國的婦女工作做出了不可磨滅的巨大貢獻。春來冬往,又值節日,我謹代表各位美女朋友的偶像,向你道一聲:兄弟們,辛苦了!

8、不愛你實在太過分,不愛你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不愛你我朋友會打我,我的目標只有一個——愛你。

9、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惟一。

10、在三八節來臨之際,向長期戰鬥在試衣間,看韓劇,不做飯,常上網,愛聊天,魅力十足,夢想連篇,並掌握老公錢包的老婆致以節日的問候。

11、總得在陰涼的園子裡給你放上一把躺椅,在你的手夠得著的地方放上10杯冰牛奶。

12、抓革命,搞生產,咱倆的事情你說了算!親愛的,婦女節快樂!祝我的老婆節日快樂。

13、伽藍寺我說這是最美的名字,只因為他輕輕唱到,石板路上迴蕩是再,等。

14、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15、淑氣芝蘭繁茂,春風桃李芬芳。收到我的祝福的人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皇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薪水猛漲!三八節快樂!

16、打開你心靈的窗戶吧,讓我起伏難平的心意進去,讓我夢中縈繞的思念進去,()讓我生命中的思念進去。天天如此,一輩子!節日快樂,媳婦兒!

17、從相遇相識到相知,一路走來我感覺你就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我一直相信一個為你流淚的男人是心疼你的男人,也是你值得跟一輩子的男人親愛的,謝謝你原諒我的任性,愛的過度覆蓋與承載。

18、我只是等待著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19、雖然是婦女節,我卻特別想對你說句話,老公謝謝你多年的關懷,你的愛讓我感到很幸福。送你一束玫瑰,傳情達意依靠它。送你一隻桃花,時來運轉全靠它。送你一紮白合,百年好和指望它。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後笑哈哈。

20、愛你在風花雪月時,有火紅的玫瑰為我們定情,我們約定一起走過今生,下輩子我們以會盟一笑作為尋找對方的根據,有你今生沒有遺憾。節日快樂!

21、我決定做一天你的公僕,全心全意為你服務,這將是我無上的光榮!婦女節萬歲!我決定做一天你的公僕,全心全意為你服務,這將是我無上的光榮!

22、我代表所有男員工感謝您平日辛勤的工作,真誠地祝您愉快。喂!老婆,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你的大節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23、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

24、一切女子,倘不得與男人同等的經濟權,我以為所有好名目,就都是空話。一千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婦女節快樂!

25、你的一笑,使我心跳!你的一看,世界震撼!你的一站,交通癱瘓!你不打扮,已很好看!你一打扮,宇宙驚嘆!美女,婦女節快樂啊!

26、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27、偉大的老婆,今天想吃什麼呀?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三八節快樂!

28、願所有的和尚為你蓄髮,所有的王子給你電話,所有的帥哥給你送花,所有的男人為你變成傻瓜!祝看簡訊的美麗女人,婦女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