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幸福的句子

1、自己真的幸福就好,不要總是拿出來曬,因為曬多了,遲早有一天會被曬乾的,所以還是低調為好。

2、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傷心、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毫不猶豫。

3、世界上總是有一些很怪的事有時當你愛上一人,你會無時無刻的想到他的身影,當你孤單時,會盼望陪在你身邊的也是他。如果是單戀的話,膽小一些的人,會偷偷的躲起來看著他,等啊等……一直到最後才會放棄,這種人說真的,很傻。也許痴痴等待換來的不過是失望。

4、碧澈的湖面,有風掠過,微涼,稍暖,是我習慣的氣息。不自覺中留步,尋望,沉浸,淺淡清幽的氣息里。

5、如果血液可以剎車,那麼他的心臟里到處都是輪胎摩擦的痕跡。

6、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7、人沒有什麼好或壞,只有清澈的人和渾濁的人。

8、深秋的原野有種暈眩的味道,似乎被流貫自身的色彩變幻的漩流弄得有股子醉意。

9、一個人總在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卻發現自己正被別人仰望和羨慕著。幸福這座山,原本就沒有頂、沒有頭。不要站在旁邊羨慕他人幸福,其實幸福一直都在你身邊。只要你還有生命,還有能創造奇蹟的雙手,你就沒有理由當過客、做旁觀者,更沒有理由抱怨生活。你尋找到幸福了嗎?

10、如果我們能夠勇敢地愛,勇敢地去原諒,能慷慨地因為別人的幸福而快樂,能夠聰明地知道我們周圍有足夠的愛,那麼我們就完成其他生靈從未知道的完整。

11、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2、相愛的人,總要求對方坦誠。有趣的是,雖然戀人間「實不相瞞」的事情很,但偏偏理財態度及性愛滿意程度,卻理所當地地成為個人的隱私的一部分。

13、人生,沒有永遠的愛情,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人生,沒有永遠的傷痛,再深的痛,傷口總會痊癒。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可以坐在坎邊等它消失,你只能想辦法穿過它。人生,沒有輕易的放棄,只要堅持,就可以完成優雅的轉身,創造永遠的輝煌!

14、有時候,離去不是一個簡單的轉身,而是,一輩子的幸福。

15、男人天生多情,只是他會對某一個人長情。女人天生專情,但她會對某一個人絕情。男人和一個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候,心裡還有一個或多個她。因為他多情。女人和一個喜歡的人在一起她所想的就是他。即使有更好的男人出現她也不會放棄。因為她的專情。而當她決定放棄一切都沒有餘地了。因為她絕情。

16、若你這般溫柔地握住我的手,是因為我掌中所有繭的記憶,你能懂。

17、一個江南女子,愛,能戀到雲淡風也清,便是餘韻綿綿了。因了這份餘韻,只讓我想起悠遠的笛音。縈繞在耳,卻能帶給你回味。

18、幸福是用來感覺的,而不是用來比較的。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金錢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 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19、因為思念本身的美,帶來作者文思的柔美雅致。於是,一個安靜細膩的女子,躍然於屏前。

20、人總是在幸福的時刻並沒有那麼多的幸福感,在失去的時候才感覺那已經是相當的幸福了。

21、人生自有其沉浮,每個人都應該學會忍受生活中屬於自己的一份悲傷,只有這樣,你才能體會到什麼叫做成功,什麼叫做真正的幸福。

22、別愛得太苦,兩個錯的人分手,也許能創造四個人的幸福。

23、當我們的愛情染上了塵埃,會等待一場風暴的洗禮,有些人,有些事,是不是你想忘記,就真的能忘記的?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抹不去那永久的傷痕。

24、其實,每一種戀情,都可以很健康。是人與人之間的誤解,才會讓彼此的關係變得不健康。幸好,我們有「諒解」當作最好的解藥,讓大家常保健康。

25、人沒有完美,幸福也沒有一拐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麽多,也沒有權利要求那麽多,是一種成熟。否則,不但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26、淺淡清幽的氣息,讓我想起一位非常出色的鋼琴家。他的鋼琴曲,給我的就是這種感覺。還有就是一種淺淡女子作水墨畫的感覺。文字,在悠然細密半含愁緒中推進著。

27、聽著你哭的時候,其實我感覺自己在流著血,畢竟曾經相知,又不容易的相愛。與時間賽跑的日子,你自己會覺得累,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是如此。所以我們現在選擇共同去迎接新的一天,不只是會去想和你共同的迎接新的一天,並會去做,只是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的去面對你,因為你選擇了相信自己的感覺!

28、愛是一種享受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愛是一種感悟即使失去也值得珍惜雨說天空也會流淚玫瑰說愛情總會枯萎別離說寂寞無滋無味咖啡說活得習慣苦味路一走就累酒一喝就醉雨一碰就碎,只有自己最珍貴。

29、任何人都渴望成功,渴望過上幸福的生活。然而「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臨時抱佛腳,不如平時多燒香」,只有在提高自身素質的基礎上參與競爭,這才是明智的做法。

30、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31、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

32、無論太酸或太鹹,而好的高湯都會失去甘美的原味。煲湯,就跟做人一樣,只要用的是真材實料,哪裡需要加油添醋。做人只要夠坦誠,雙方又何來猜忌心呢?

33、真正的快樂是內在的,它只有在人類的心靈里才能發現。

34、我們有時會錯誤地以為:得不到的,才是珍貴的;已經擁有的,都是廉價的。得不到的,因為缺少深入的了解,它只是一種美好的假象,展示給我們一個絢麗的外表。如果有那麼一天,你距離它近了,知道了它的真相,你才發現,它和我們擁有的,竟是那麼的相似!別把眼光停留在想像中,你擁有的,都是你的幸福。

35、他聽完了開端,看見了中場,記住了結局,愛上了片段,()然而作者是命運,沒有給姐姐當主角的空擋。

36、幸福的最高境界,不過是陪著一個舊人,守著一屋的舊物,悠悠地數著一段舊歲月。

37、我的幸福,就是看著你幸福。

38、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成全。

39、愛情是一點動心,愛情是一種默契,愛情是一種巧遇,愛情是一個約定,愛情是一句誓言,愛情是一個憧憬,愛情是一種執著,愛情是一種忠誠,愛情是一種守望,愛情是一屢思念,愛情是一絲惆悵,愛情是一聲嘆息,愛情是一種哀怨,愛情是一種痴迷,愛情是一種懷念!

40、如果說:幸福就像一個沙漏,你覺得它是在一點一滴的流逝著?還是一點一滴的累積呢?就好比時間,一分一秒的進行著,我們常常會忘記了它的存在;已經過去的美好,藏在記憶里的是幸福,對於未來的期盼,勾勒出的畫面是幸福,然而最重要的現在呢?或許,幸福真的需要時間來證明,或者,幸福正在等待時間來完成,但我更寧願相信,在一分一秒進行的時間裡,幸福也在一點一滴的持續經歷著。我正在體會:此刻的幸福!

41、我總是質疑幸福到底在哪裡?你說:幸福是一點一滴的滲透,轉個身,幸福就在拐角處等你。幸福其實很簡單,你只要笑著就可以。曾經有人跟我說,我的快樂是他快樂的理由,可是第二天卻讓我發現,原來他快樂的理由有很多。於是,放手,一小時用來哭泣,一小時用來遺忘。然後堅強,高傲地告訴他,我只為自己而快樂。

42、生活中最幸福之所在是我們一直以來搭建的情感網路。

43、幸福不一定是腰纏萬貫、高官顯祿、呼風喚雨。平凡人自有平凡人的幸福,只要你懂得怎樣生活,只要你不放棄對美好生活的追求,你就不會被幸福拋棄。

44、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生活就是越過心靈的障礙,平靜心性,淡泊名利。生活就是越過障礙注視將來。生活就是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與惡。生活就是知道自己的價值,自己所能做到的與自己所應該做到的。生活就是通過辛勤的雙手,創造給力的幸福!

45、明明人線上,明明想說話,還要學隱身;明明很難過,明明很想哭,還要裂嘴笑;明明很孤單,明明很害怕,還要一個人;明明想見面,明明很期待,還要去拒絕;明明心很亂,明明想人陪,還要裝沉默;明明捨不得,明明放不下,還要去放手;明明在心裡,明明很在乎,還要無所謂!

46、一生就這麼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最後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裡,歲月安好。惟願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47、能擁有刻骨銘心的愛是一種幸福。愛極恨極都是情到深處,真正愛過恨過的人都會大徹大悟,我會感恩愛我或恨我的人。愛能燃燒自己溫暖別人,恨會灼傷別人毀掉自己。愛有如贈人玫瑰,手留余香,而恨卻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48、快樂沒有本來就是壞的,但是有些快樂的產生者卻帶來了比快樂大許多倍的煩擾。

49、愛在左,情在右,在生命路的兩旁,隨時散種,隨時開花,將這一徑長途點綴的花香瀰漫,使得穿花拂葉的行人,踏著荊棘,不覺得痛苦,有淚可揮,不覺得悲涼。

50、所謂內心的快樂,是一個人過著健全的正常的和諧的生活所感到的快樂。

51、我把我的一切都給了你,你笑了,就是幸福!

52、我們,不要去羨慕別人所擁有的幸福。你以為你沒有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她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53、清朗的月下,周邊一片安寧。惟有天邊那閃爍的星辰,或隱或現,忽明忽暗,時而模糊我的視線,時而明澈我的心扉,時而成全我的卑微,時而繾綣我的靈性。

54、快樂應該是美德的伴侶!

55、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累了把心靠岸;選擇了就不要後悔;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

56、希望父母管得少,首先自己要做得好。要讓父母不擔心,自己要先讓人放心。試著從一些小事情,做對的決餐、學會負責任,不論結果是成功、或失敗,都坦然和父母分享。

57、幸福不是房子有多大,而是房裡的笑聲有多甜;幸福不是你能開多豪華的車,而是你開著車能平安到家;幸福不是愛人多漂亮,而是愛人的笑容多燦爛;幸福不是在成功時喝彩多熱烈,而是失意時會不會有個聲音對你說——朋友別倒下;幸福不是聽過多少甜言蜜語,而是在你傷心時能有人對你說:有我在。

58、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我的世界你來過,我很幸福,已滿足。

59、如果曾有那麼一個人,跟我說只要心裡想一想我,就會鋪天蓋地地難受。那麼不管是拿前程作賭也好,還是拿幸福下注也好,我都會心甘情願。

60、人生有三樣東西是無法挽留的:生命、時間和愛。你想挽留,卻漸行漸遠。人生最痛苦的,並不是沒有得到所愛的人,而是所愛的人一生沒有得到幸福。離開的你,我等不回來;失去的愛,我找不回來;縱然一切已成過眼雲煙,我依然守候在這裡,直到看見你得到幸福,我再轉身,微笑著,靜靜地走開。

61、一生中,你要找一雙——至少要找到一雙能夠傾聽你的耳朵。只要你一開口,他就能懂得你。這或許就是一個人的幸福。

62、幸福五大原則:心中無恨;腦中無憂;生活簡單;多些付出;少些期待。

63、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麼輕易地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那是太難得的緣份。

64、所有的痛苦都來自選擇,所謂幸福,就是沒有選擇。

65、幸福人生需要三種姿態:對過去,要淡;對現在,要惜;對未來,要信。

66、因為愛過,所以知道寂寞的滋味;因為難過,所以會常常流淚;因為不想錯過這一站的幸福,所以更加的珍惜你。

67、不想打斷此處的美,推薦進入這篇文字,自去欣賞,體味。

68、假如有一天你想哭,打電話給我,不能保證逗你笑,但我能陪著你一起哭;假如有一天你想逃跑,打電話給我,不能說服你留下,但我會陪著你一起跑;假如有一天你不想聽任何人說話,callme,我保證在你身邊,並且保持沉默;假如有一天我沒有接電話,請快來見我,因為我可能需要你!

69、不放心自己,才把生命託付給你。

70、什麼是幸福?幸福是果園裡果農望著壓滿枝頭果實的滿臉喜色,幸福是教室里莘莘學子憧憬未來的動人笑臉,幸福是實驗室里科學家又有新發現時的舒展眉頭,幸福是領獎台上運動員仰望國旗冉冉升起時的瑩瑩淚光。幸福是奮鬥的結晶,勤勞的豐碑。
幸福,時時刻刻圍繞在你身旁。如果你從母親手中接過飯碗,心存溫馨,那就是幸福;如果你在燈下讀著朋友的來信,品味友情,那就是幸福;如果你獨坐一隅,靜靜聽歌,凝神遐思,那就是幸福。
幸福是貧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塊糕餅,幸福是患難中心心相印的一個眼神。
幸福是幸福是母親一聲溫柔的叮嚀,幸福是父親一次粗糙的撫摸。
幸福是朋友一個溫馨的字條,幸福是幸福是老師一次親切的問候。

71、有一種路程叫萬水千山,有一種情意叫海枯石爛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幸福的多少,來自有幸福感知事件的多少。
幸福的大小,來自所做有幸福感之事的大小
幸福的長短,來自有幸福感知事持續時間的長短。
幸福的深淺,來自該事在你心中地位的深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