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勵志句子

1、一生中,你能尊重多少人,就有多少人尊重你。你能信任多少人,就有多少人信任你!你能讓多少人成功,就有多少人幫助你成功

2、有人說: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沒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只要我們想到了就要對自己說,我可以,我一定行。勇於面對自己的不足,超越自己的格局,承擔失敗,吸取紕漏,重頭再來。如果你一敗塗地,從此一蹶不振,那你只能望洋興嘆,遺憾終生。

3、在漫長的人生旅途中,生活如果都是兩點一線般的順利,就會如同白開水一樣平淡無味。只有酸甜苦辣鹹五味俱全才是生活的全部,只有悲喜哀痛七情六慾全部經歷才算是完整的人生……

4、很多人應該都吃過「茶葉蛋」,蛋殼破裂最多的,才是最入味。同樣,人生經歷愈豐富,挫折愈多,愈有味道。苦難可以幫助一個人成長,而之後的快樂是你想像不到的。

5、人生晚吃苦不如早吃苦。人生是很累的,你現在不累,以後就會更累;人生是很苦的,你現在不苦,以後就會更苦。萬物相生相剋,無下則無上,無低則無高,無苦則無甜。

6、每個人在成功之初都會遇到各種困難。但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經歷失敗的洗禮,才能有豐富的成功。要珍惜每個人的態度,再平凡的人也有自己的主見,也會決定你的質量。

7、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後又使他們更堅強。

8、我相信,無論今後的道路多麼坎坷,只要抓住今天,遲早會在奮鬥中嘗到人生的甘甜。抓住人生中的一分一秒,勝過虛度中的一月一年!

9、人生當自強,人的一生,總會遇見挫折磨難,但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走過了,便是一種收穫,便會讓自己成長起來。

10、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戰鬥,掙脫過去,活在當下,還有創造未來。也許要越過青春,才能知道青春是多麼自戀的一段時期。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鬥一生。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

11、戰勝自己,終有一天,你會扇動著夢想的翅膀,飛翔在蔚藍的天空!

12、人生就是生活的過程。哪能沒有風、沒有雨?正是因為有了風雨的洗禮才能看見斑斕的彩虹;有了失敗的痛苦才會嘗到成功的喜悅。

13、人生,總會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遇到一件事,如果你喜歡,那麼享受它;不喜歡,那麼避開它。做這樣一個淡淡的女子,有自己的喜好,有自己的原則,有自己的信仰,不急功近利,不浮誇輕薄,做到寵辱不驚,也會大笑,也會打鬧,心,卻靜如水,淡定安逸。

14、如果青春是醺人慾醉的海風,那麼自信就是這和風前行的路標;如果青春是巍峨入雲的高聳,那麼拼搏就是這山脈層層拔高的動力;如果青春是高歌奮進的譜曲,那麼堅強就是這旋律奏響的最強音!

15、不經歷磨難,怎能見彩虹?遇到困難不能夠退縮,否則你就還沒上戰場就輸給了自己。要具備不屈服的精神,在困難面前永不低頭!

16、人生,想達到一定的高度,你必須不斷攀登,排除肉體上的折磨,不論腰酸背疼,不論手腳無力,不論大腦一片混亂,整理好自己,卸下不必要的思想包袱,一步步地向上,登台階,爬山領。也許一路上的風景五彩斑斕,夠你細細觀賞,觸動靈感,解除疲憊,信心十足,力爭高峰。

17、有人看到一隻蝴蝶掙扎著想從蛹里脫離出來,他出於好心地幫蝴蝶剪開了蛹。但沒想到蝴蝶出來以後,翅膀卻張不開,最後死了。掙扎的過程正是蝴蝶需要的成長過程,你讓它當時舒服了,可是未來它卻沒有力量去面對生命中更多的挑戰。如果你希望能化身成蝶,那你就得忍受在蛹里掙扎的痛苦過程,這樣才能展翅高飛。

18、只要以積極的心態去觀察、去思考,就會發現,事實遠沒有想像中的那樣糟糕。換個角度去觀察,世界會更美!

19、因為有許多事不完美,所以我們才追求完美;因為有許多時候不快樂,所以我們才渴望快樂。生活,原本就是完美與缺憾的交響;人生,原本就是痛苦和快樂的和聲,輸掉什麼,不可以輸掉微笑;捨棄什麼,不可以捨棄快樂。

20、人生,最寶貴的莫過於光陰。人生,最璀璨的莫過於事業。人生,最快樂的莫過於奮鬥。

21、有很多煩惱和痛苦是很容易解決的,有些事只要你肯換種角度、換個心態,你就會有另外一番光景。所以,當我們遇到苦難挫折時,不妨把暫時的困難當作黎明前的黑暗。

22、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23、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24、唯累過,方得閒;唯苦過,方知甜。趁著年輕,大膽地走出去,去迎接風霜雨雪的洗禮,練就一顆忍耐、豁達、睿智的心,幸福才會來。

25、這世界上除了你自己,沒誰可以真正幫到你,就算幫也是暫時的。

26、花草的怒放,在風雨交加、烈日炙烤的大自然,魚兒的翱遊,在波濤洶湧、遼闊無垠的海洋,()鳥兒的飛翔,在閃電雷鳴、浩瀚遼遠的天空,人生的綻放,只能在風雨兼程、苦辣酸甜的漫長攀爬中,這是不可改變的定律。

27、樂觀一點,用力微笑吧!隱晦的日子總敵不過我們陽光的心態。簡單的付出,用心情轉變話語,用事跡帶動思緒的蔓延,很多的知識走進了內心。慢慢的造就了自己,改變了今天,鑄就了明天,就這樣,簡單的就這樣,累積自己,改變話語,改變事跡,必須付出屬於自己的心情磨練和思考。

28、有些習慣,無論如何都改不了。人人都懂大道理,卻難以控制小情緒。想的太多人生只會複雜,說的太多生命只會外流。我不該想太多、說太多。我該只做自己、充實自己、保持自己、心回自己、化解複雜、看淡人生、過好當下、認真生活,簡單美好淡然充實的過完人的一生!

29、當你意識到是你決定了自己的未來時,你就能更充分地體驗人生。當你不要把自己的缺點、失敗或膽怯歸罪於他人,你就會為未來的圓滿人生打下了基礎。

30、如果說成功是那陽光明媚的頂峰,到達成功的路途中就一定布滿荊棘、陷阱。要到達成功的光明,就一定要忍住黑暗。在無盡的黑夜裡,只有那些始終為自己鼓勵的人才能迎來黎明的曙光。

31、年輕人看到人生路上滿是燦爛的鮮花,老年人看到人生途中的是悽美的斜陽。

32、有些人在激烈競爭的洶濤駭浪中被捲走,從此一蹶不振;有些人卻迎著風口、踏上浪尖,上了岸,他們成功了。因為他們多了一份堅持。風口浪尖對於他們來說不是絆腳石,而是墊高自己的基石。

33、人生,就要闖出一條路來!為了事業,為了奮鬥的人生,儘管失去許多,但有失必有得!而得到的往往會比失去的更重要,它是人生的價值與意義。

34、生活告訴我們,愛不在於朝夕相伴,而應能風雨同舟。失望只有兩種可能:選錯了人,或是懷有不該有的期待,走過的歲月沒有回程,年輕時太忙,沒有時間行走。老了身體不行,沒有體力行走。這就是我們過的生活和所選擇的生活之間的差異。人生中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35、這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站起來的人;最成功的人,是那些每次跌倒,不單能站起來,還能夠堅持走下去的人。

36、人生,因為你的成就不夠多,所以別人才會看不起你。因為你的成就不夠高,別人才會忽視你,因為你的道德不高,別人才會欺負你。因為你的情感不夠完美,別人才會嘲笑你。人生,沒有人是完美的。人生正是一個走向完美的過程。外界的評價與你所做的成就成正比。

37、歷史的車輒輾過,留下先輩的印記;時代的洪流向前,引領我們的未來!拼搏,拼搏,拼搏!我們將用不懈的堅持,用高昂的鬥志,書寫熱血的青春!

38、今天多一份拼搏、明天多幾份歡笑。

39、擁有的時候,多加珍惜,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平安就是福。且行且惜,且走且悟,人生之中唯有自強不息,勇敢向前,方可走出一條陽光大道。

40、人生總是在不斷地追求,誰能告訴我你的追求是什麼?我們應該看清內心深處的真正所需。只要人們願意去打開封閉的內心,然後去體會、去擁抱眼前的幸福,就會比別人活得更富足,更快樂。

41、腳踏實地,心無旁騖,珍惜分分秒秒。緊跟老師,夯實基礎。

42、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43、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44、可能與不可能的區別就在於一個人的決心!生活的不如意,乃修行上的一點點精進,當你在遭遇厄運的時候,堅強與懦弱那就是成敗的分水嶺。一個生命能否去戰勝厄運,去創造奇蹟,那也都是取決於你是否賦於了它一種信念的力量。一個在信念力量驅動下的生命即是可創造人間的奇蹟。

45、在人生中只有曲線前進的快樂,沒有直線上升的成功。只有珍惜今天,才會有美好的明天;只有把握住今天,才會有更輝煌的明天!

46、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人生亦是,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如果你等待別人從外打破你,那麼你註定成為別人的食物;如果能讓自己從內打破,那麼你會發現自己的成長相當於一種重生。

47、哪怕此刻的生活有多糟糕,也總會有好轉的一天。走過的生活並不完美,太完美的也就不是生活了!每人每天都在做一件事情:為了未來而奮鬥!固然結果不同,皆因我們平時的努力,每個今天我們都盡十分的努力,未來的成功就是必然!

48、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49、面對人生的煩惱與挫折,最重要的是擺正自己的心態,積極面對一切。再苦再累,也要保持微笑。笑一笑,你的人生會更美好!

50、十年前你是誰,一年前你是誰,甚至昨天你是誰,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你是誰,以及明天你將成為誰。

51、感謝曾愛過你的人吧。謝謝他們,讓你見識到一個人的兩面。謝謝他們,讓你懂得最好的愛情背後,也會有冷漠的欺騙。謝謝他們,讓你明白不管誰看起來很可靠,最後你都只能靠自己。他們曾路過你,傷害你,卻令你變得更強大。感謝心上的每塊傷疤,它們讓你懂得幸福有多可貴。

52、不要別人看不起,從工作中得到快樂,從道德上完美自我,從情感上洗盡鉛華。沒有人是完美的,最完美的生活方式就是不要被人看不起。

53、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54、當你在內心找到一種可以忍受一切痛苦的堅強力量時,成長曆程就出現了飛躍。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世界太大,生命太短。一定要把它過得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才不辜負這段錦繡年華。

55、經過奮鬥,終於撥開了雲霧,見到了日出,走上了陽光大道。面對取得的成績,不要驕傲,再接再勵,繼續向前行。

56、你要從現在開始,微笑著面對生活,不要抱怨生活給了你太多的磨難,不要抱怨生活中有太多的曲折,不要抱怨生活中存在的不公。當你走過世間的繁華與喧囂,閱盡世事,你會幡然明白:人生不會太圓滿,再苦也要笑一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