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暗戀的句子

1、暗戀太累了,為了一個喜歡的人默默的付出,哪怕沒有回報,知道她愛的是別人,可是還是為她付出。

2、一路上,用小偷的眼光注視著你;我不是在做賊、我只是不想見到光明。

3、我會為他的開心而開心,為他的難過而難過;可是他只會為她的開心而開心,為她的難過而難過!

4、只是喜歡有他的那總感覺吧,至於忘記那是一輩子不可能的事情。暗戀一個人,就是當你突然看到迎面走來的TA時,那種猝不及防的如遭雷擊的觸電感。雖然你會表現的很鎮定自若,就如素不相識一般,一臉清高和漠然的從TA身邊走過,可是卻難以掩飾掉心裡的那份緊張慌亂羞怯和不安。我一直在關注你,用你知道或不知道的任何方式。

5、暗戀一個人,就是當你突然看到迎面走來的TA時,那種猝不及防的如遭雷擊的觸電感。雖然你會表現的很鎮定自若,就如素不相識一般,一臉清高和漠然的從TA身邊走過,可是卻難以掩飾掉心裡的那份緊張慌亂、羞怯和不安。我一直在關注你,用你知道或不知道的任何方式。

6、我不會愛、但對於你、我心裡起了變化。

7、我不想和我暗戀的人做朋友,我怕我越陷越深!

8、靜靜地我愛上了你,可是我只敢把這份感情藏在心底,哪怕是做朋友只要你幸福。

9、有時候,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清楚的知道,他不屬於你。

10、不知結果的愛戀,讓預言猜測、欣喜、歡愉、嫉妒、憂愁,充斥生活里的每一秒鐘,不知不覺間,竟已然成為詩人。

11、不求你了解,我萬水千山的心情。

12、缺憾是感情最有餘味的一種結局。

13、暗戀你的味道,你不會知曉!

14、一路上,用小偷的眼光注視著你;我不是在做賊我只是不想見到光明。

15、無論怎樣,我都沒有後悔曾經喜歡上你。

16、努力的找一個理由,說服自己這顆凌亂的心。

17、歡的人可以有很多但是愛的人一生只有一個我相信我愛的那個人會陪伴著我,你會陪我嗎?

18、我用一輩子,換你一個轉身。

19、有些話,註定爛在心裡。有些傷,註定難以癒合。有些事,註定無法抹去。有些人,註定無可替代。

20、暗戀一的人是痛苦的,不如痛徹心扉的表達出來。

21、只有我會每天@間斷的關心你的簽名,爭取多了解一些你的近況。

22、沉默的守護著你,沉默的等奇蹟,沉默的讓自己像是空氣。

23、每次你看我的時候我都假裝看別處,而你看別處的時候,我一直在看你。

24、一個人的暗戀,一個人的永遠。一個人幻想的地久天長。

25、很多人,還都只是在默默地喜歡,我們不是沒有勇氣說出來,只是怕說出來後,會心碎。

26、愛一個人需要勇氣,更需要運氣。

27、我們之間,你是太陽,我是月亮,你的一點光就可以照亮我的全部。

28、不知結果的愛戀,讓預言猜測欣喜歡愉嫉妒憂愁,充斥生活里的每一秒鐘,不知不覺間,竟已然成為詩人。

29、我喜歡你,所以請不要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我怕你走來我就不想讓你走出去了。

30、歡的人可以有很多、但是愛的人一生只有一個我相信我愛的那個人會陪伴著我,你會陪我嗎?

31、看見了,世界美好,霞光萬丈;看不見,地暗天昏,人生失迷。

32、有種喜歡叫沉默,而這種沉默叫暗戀,我選擇沉默,()是不想面對你的謊言,可以假裝無所謂,才看不到心被擰碎。

33、心裡的那份感動為誰堅持。心底的那份執著為誰痴迷。其實你並不懂我的心,只有我深深的愛著你。

34、上網就開始看他的空間,我也告訴自己最後一次,但是……

35、做你的好朋友,是我現在唯一的想法,不去多想、不去幻想。

36、多麼希望老師問我:你喜歡他嗎?那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說:yes!

37、上網就開始看他的空間,我也告訴自己最後一次,但是。

38、我一直喜歡的一個男孩,當我鼓足勇氣向他表白的時候,得到的卻是我最不想聽的答案。我知道他不想傷害我,所以一直對我很好,但是越是這樣我就覺得越痛苦,前天跟他說我們作朋友吧!這一直是他希望的啊,可是我們的關係好象變的更尷尬了。

39、也許是我們沒有緣分,要不然就不會遇不見彼此;也許是我們有緣無分,要不然就不會現在還是朋友;也許是我們擁有緣分,要不然上天不會讓我們相遇。

40、放棄談何容易,我知道現在我已經給他造成困擾了,我不想的。看他現在工作也心不在焉的,我也很心疼呢。他說過知道我一次次為他哭泣他感到內疚,其實根本不用內疚的,懷著一顆喜歡別人的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正如那首歌唱的謝謝你讓我愛過你。

41、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有時候開玩笑說出的話,往往是潛意識裡的真正想法。

42、天若有情,賜我相伴你身邊。此情可待,朝朝暮暮只與你!

43、暗戀是一種禮貌,自戀是一種驕傲,明戀是一種格調,不戀是種味道。

44、青春的美好在於不知道事情的真相。

45、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痛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

46、只是喜歡有他的那總感覺吧,至於忘記那是一輩子不可能的事情。

47、談對象不影響學習,真正影響學習的是暗戀。

48、如果可以,能不能多留一秒,哪怕,你只是個停留稍長時間的過客。

49、為什麼暗戀那麼好。因為暗戀從來不會失戀,你一笑我高興很多天;你一句話我記得好多年。

50、你回頭看看我啊,我一直在你身後。

51、暗戀是種害人心的毒,表白我們會不會結。

52、我就這樣看著你這樣摸不著你碰不著你地看著你,當時間與空間兩皆虛無我依然不悔地凝視著你,在距你最近也是最遠的地方。

53、怎麼解釋,草稿紙上都是你的名字。

54、其實我們的青春都藏在了暗戀里。

55、你的影子、腐爛在心底、揮之不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