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搞笑句子能笑死人的

1、你走你的過街天橋,我過我的地下通道。

2、公車上聽到一男孩對旁邊的一女孩說:「誰說不能預測未來,至少我能知道以後我的孩子姓什麼,可是你就不同了,你的孩子姓什麼還是未知數呢!」那女孩毫無思索地大聲回了一句:「哼,那是!但是,我的孩子肯定是我的孩子,你的孩子就未必了喲!」

3、老師說:快要高考了,早戀的就不要吵架了,以免影響心情;沒早戀的就不要表白了,以免被拒絕影響心情。

4、犯人正在被押往刑場的路上。犯人埋怨道:「怎麼TMD這麼遠啊!」警察安慰道:「哥們,你已經很幸運啦,我們還得再回來呢!」

5、甲乙兩個富豪在公園散步,突然發現路上有一坨狗屎。甲對乙說:你把狗屎吃了,我就給你5千萬。成交。接著又發現一坨,乙對甲說了:你要是敢吃了,我也給你5千萬。甲正心疼那5千萬,當下吃了個乾乾淨淨。甲乙相擁大哭:一分錢沒有掙到,一人卻吃了一坨屎。

6、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7、某村開會討論改革殯葬節約土地資源,村民們各抒己見。甲說:我建議啊!都不用棺材了,省錢又省地。乙說:我看豎著埋可以更省地方。丙磕了磕煙槍,慢悠悠的說:我看啊,豎著來只埋下半截,連墓碑也省了,一看就知道誰死了!

8、貓和豬是好朋友。一天貓掉進洞裡,豬拿來了繩子,貓叫豬把繩子扔下來,結果它整捆扔了下去,貓很鬱悶的說:「這樣扔下來,怎麼拉我上去?」豬說:「那要怎麼做?」貓說:「你應該拉住一頭繩子啊!」結果豬就跳下去拿了另一頭繩子,說:「現在可以了!」貓哭了。

9、將錯就錯,或者將計就計了,反正將就了。

10、非洲黑妹去上海旅遊,住進一賓館。半夜失火。那非洲女人飛快向外跑。一消防員看到驚奇的說:我的娘唉,都快燒焦了還跑得這麼快!

11、永遠有多遠?你小子就給我滾多遠!

12、某人問醫生:「請問醫生,我怎樣才能活到100歲?」醫生:「第一,戒酒。」某人:「我從不喝酒。」醫生:「第二,戒色。」某人:「我一點不討女人喜歡。」醫生:「第三,少吃肉。」某人:「我是個素食者!」醫生:「那您要活那麼久幹嘛?」

13、就你這個樣子,這個年齡,已經跌破發行價了。

14、交警攔住一牛人要求出示駕照。司機無證,遂上下打量交警:你不趕緊去討個老婆管我閒事?交警:我孩子都上中學了。司機:那你把結婚證拿出來。交警:沒帶。司機:沒帶就是沒結婚。交警:不能這樣說啊,沒帶證不代表沒結婚啊。司機:我也沒帶駕駛證…

15、黑夜給了我黑色的滑鼠,我卻用它遊戲到天明。

16、政府想著怎麼合理徵稅,老闆想著怎麼合理避稅,而我想著怎麼合理多睡!

17、愛情就象鬼,相信的人多,見到的人少。

18、一男生,膀大腰圓,也是魁梧之人。有天上課,筆沒水了,問不遠處一女生借筆,只聽那女生大喊一聲「傻B啊?」此男頓時倍感委屈,擦,我一大老爺們因為這小事被一女的罵?他憤怒中夾雜著委屈,大喊:「我不就借支筆麼,你罵我幹嘛?」那女生弱弱的說:「我,我沒罵你啊……我問你用啥筆(SB)啊」

19、每當衝鋒號響起,我就趕緊躲進壕溝里,因為:我是臥底!

20、旅行就是從自己呆膩的地方到別人呆膩的地方去。

21、沒有100分的另一半,只有50分的兩個人!

22、我想早戀,但是已經晚了……

23、沒人牽手,我就揣兜。

24、老頭臨終前向老伴懺悔:我曾經有過一段婚外戀,請你原諒!老伴:多大事啊,你可以瞑目了!咱家的孩子哪一個長得像你?

25、路漫漫其修遠兮,不如我們去打的。

26、臉先著地,無力回天。

27、混社會是個體力活兒,講究四門功課:閃轉騰挪。

28、你瞧你吧!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轉過頭嚇退百萬雄獅。

29、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30、影院廣告:美女暈倒後被七男拖入林中…有看頭,買票!放映時,你大爺:白雪公主!隔天廣告:一女七男驚濤駭浪般的**事,非白雪公主!有吸引,而且不是白雪公主,買票!放映時,奶奶的:八仙過海!隔日廣告又變:丈夫被殺,靚妻落入七個男孩魔掌…有誘惑,再信一次,買票!放映時,我滴個媽:葫蘆娃!

31、種草不讓人去躺,不如改種仙人掌!

32、(酒駕遇警新招)重慶江北北賓路,一酒駕司機被交警攔下。就在他下車一瞬間,這哥們抄起瓶五糧液,一揚脖就喝了半瓶。然後邊喝邊說,「我不是酒後駕車,我是駕後喝酒。現在我喝了酒,不能開車了,不然要拘6個月。我車就停這,亂停車你們開罰單,拖走也行。我打車走了,明再來提車」。交警茫然……

33、中午去ATM存錢,排隊時後面的美女問我:「存錢是嗎?」「嗯」「我正好要取錢,反正你要存,不如把錢給我,咋倆就不用排隊了」我一想覺得挺有道理,就把錢給她了……

34、眼看貓越走越近,小老鼠們非常害怕,就在這時,母老鼠「汪、汪」一聲,貓不知其中有詐,調頭跑了。等貓跑遠了,小老鼠一個個膽顫心驚地走出來,望著它們的媽媽,等所有的小老鼠都到齊了,母老鼠才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們,現在知道學外語的重要性了嗎?

35、我心眼兒有些小,但是不缺;我脾氣很好,但不是沒有!

36、人生的兩大悲劇:一是萬念俱灰,一是躊躇滿志。

37、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

38、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可問題是我是窮人。

39、時間是用來流浪的,身軀是用來相愛的,生命是用來遺忘的,而靈魂,是用來歌唱的。

40、去披薩店買披薩!服務員問我是要切成8塊還是12塊?我想了想說:還是8塊吧!12塊吃不完!

41、提醒大家要學會修自己的筆記本,這是很重要的!從前有個人,()他不會修自己的筆記本……後來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來自陳冠希事件,不用再多說原因了吧)

42、壞人需要實力,敗類更需要品位。

43、一個四歲的男孩親了三歲的女孩一口!女孩對男孩說:「你親了我可要對我負責啊。」男孩成熟地拍了拍女孩的肩膀,笑著說:「你放心,我都四歲了,又不是一兩歲的小孩子了」。

44、絕口不提不是因為忘記,而是因為銘記。

45、最好的朋友: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最愛的女孩:同桌的你。最難忘的事: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帶走了同桌的你。

46、人生只有三天,活在昨天的人迷惑;活在明天的人等待;活在今天的人最踏實。

47、郭德綱:韓國人了不起啊,都說孔子是韓國的,釋迦牟尼是韓國的,孫悟空是韓國的,這個我信,因為孫悟空玩的是棒子。于謙:這麼利害?郭德綱:可不是嗎,還說了針灸是韓國人發明的,四大發明是韓國人發明的。于謙:那中國人就沒發明點什麼?郭德綱:中國人發明了韓國人。

48、一男大腳趾變青,神醫確診:癌!遂切除。再數日,二腳趾也青,再切除!三天後腳板全變青,只好轉大醫院,老醫生拿個放大境看了半天說道:根據我多年的經驗,你這是襪子掉色。

49、我不是廣場上算卦的,嘮不出那麼多你愛聽的嗑。

50、譁眾可以取寵,也可以失寵。

51、警察:「喝酒了?」雷人:「沒!」警察:「怎麼有酒味?」雷人:「喝了杯啤酒。」警察:「啤酒也是酒!」雷人:「請問蝸牛是牛嗎?」警察:「不是。」雷人:「請問醬油是油嗎?」警察:「不是。」雷人:「姑娘是娘嗎?」警察:「不是。」雷人:「啤酒是酒嗎?」警察:「不是。」雷人:「這不就結了!」

52、幾十個高官們坐飛機去旅遊,其中一個省長說:我丟個100元紙幣下去,誰撿到了誰準高興。一個市長說:不如丟10張10元下去,10個人都會高興。另一個區長說:乾脆丟100個一元硬幣下去,100個人撿到100個人高興。飛行員聽後說:不如我把你們全丟下去,讓全國人民也高興高興!

53、80後的重要任務是製造08後。

54、碰到一個寫手個性簽名: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碰到一個GG個性簽名:給我一個姑娘,我可以創造一個民族。

55、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56、兒子戰戰兢兢地回到家:「爸,今天考試只得了60分」。爸爸很生氣:「下次再考低了,就別叫我爸!」過了三星期,兒子考試回來了,爸爸問:「這次考得怎樣?」兒子一臉無奈:「對不起,哥!」

57、不是故事的結局不夠好,而是我們對故事的要求過多!

58、你嘴角三十度的微笑,百度搜尋不到。

59、她,不嘮叨不摔碗,不聊QQ不出牆。她開好車買新房,把老公當寶寶養。她閉月羞花,沉魚落雁,才智勝過諸葛亮,白天是林黛玉,晚上是潘金蓮。她愛小孩、疼老公、聽公婆話、能上廳堂下廚房。每天只為老公賺錢,老公不花錢就感到傷心。她就是感動中國十大人物之—,名叫——別人家老婆。

60、是金子總要發光的,但當滿地都是金子的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顆了。

61、今夜,讓我們用冷戰取暖!

62、一日,阿呆上課偷偷玩手機,正好被在教室外巡視的班主任發現。班主任用自己的手機發信息給阿呆:「你怎麼不認真聽課?」阿呆疑惑地回覆:「你是誰?」班主任:「你看看窗外。」阿呆一看,又偷偷回覆:「多謝提醒,等會兒再聊,我們班主任在窗外盯著我看呢。」

63、一交警在開罰單,一男子叼著煙過來喊:你除了開罰單還會幹什麼?交警沒理睬,男子繼續:有種拖走啊!交警很憤怒,男子繼續:有種拖走啊!交警忍無可忍拿出對講機,拖車時交警和藹說:下午到五大隊來處理!男子:關我鳥事!車又不是我的!說完哼著小曲騎著電瓶車走了。

64、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65、中午在食堂叫了兩個菜。吃第一個我震撼了「世界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菜嗎?」吃第二個我哭了「還真有啊」。

66、鮮花往往不屬於賞花的人,而屬於牛糞。

67、哪裡跌倒,哪裡爬起。老是在那裡跌倒,我懷疑那裡有個坑!

68、在學校上廁所,老式蹲坑的。站起來的時候手機咕嚕掉下去了,我忙低頭看:還好,貼在坑上沒很低。我俯身正要拾起來,突然來了一條簡訊,嗡嗡……手機隨著一翻震動滑下深坑,留下了坑底浮上的一串氣泡!手機我不要了,我只想知道那條簡訊是他媽誰發的?」

69、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70、面子是別人給的,臉是自己丟的。

71、諸葛亮指揮作戰,每次都單獨乘坐一輛戰車跟隨大軍。有一次打仗,剛一開戰,亮就駕車帶頭沖向敵方,軍隊一下士氣大振,緊隨其後,大破敵軍。戰後,眾人都贊:「軍師神勇!」亮道:「嚓,坡太斜,沒剎住車……」

72、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只是背影。

73、唯女人與英雄難過也,唯老婆與工作難找也。

74、問一同事:「你買了中石油嗎?」同事說:「呸!你才買了中石油呢。你們全家都買了中石油,還買了中石化!」

75、晚妻打電話,夫沒好氣地說:您好!這是離就離服務熱線。認錯請按1;離婚請按2;想打人,本服務台為您轉接110.妻氣得掛了電話。深夜夫回家發現門被反鎖了,打妻的手機,妻用假嗓說:您好!這是誰怕誰服務熱線。想回家請用膝蓋跪搓衣板;想離婚請用膝蓋跪釘板;若您有不適,本服務台為您轉接120。

76、量小非君子,無毒不木馬。

77、原來只要是分開了的人,不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78、男人忽悠女人,叫調戲;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男女相互忽悠,叫愛情。

79、甲開著一輛寶馬。乙:「哥們,寶馬怎麼來的?」甲:「那天在酒吧遇見個美女,晚上她開著她的寶馬把我拉到了山頂上,然後脫著自己的衣服跟我說『你可以要你想要的』。於是我開走了她的寶馬。」乙思索半天,說:「兄弟,你做的很對,她的衣服你也穿不了。」

80、自從我變成了狗屎,就再也沒有人踩在我頭上了。

81、既宅又腐,前途未卜。

82、三男子去女方提親,家長:說說各自情況。A:我有1000萬;B:我有一棟豪宅;女方家長很滿意,就問C,你家有什麼?C答: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孩子。現在孩子在你女兒的肚子裡。A、B無語,走了。這個案例說明一個道理:核心競爭力不是錢和房子,是在關鍵的崗位上,要有自己的人。

83、婚姻的難處在於我們是和對方的優點談戀愛,卻和她的缺點生活在一起。

84、單身並不難,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想讓你結束單身的人。

85、見到我以後你會突然發現——啊,原來帥也可以這樣具體呀!

86、乘捷運遇到個牛人。捷運上,一哥們兒的鈴聲大作,眾乘客一聽:「爺爺,那孫子又給您來電話了…爺爺,那孫子又給您來電話了…爺爺,那孫子又給您來電話了。」只見那哥們兒慢慢悠悠的掏出手機接聽,說道:「喂!爸,什麼事」

87、人和豬的區別就是:豬一直是豬,而人有時卻不是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