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告白的經典語句

1、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2、如果說每一次選擇就是一种放棄,那麼就要看你是否承受得了那些放棄!選擇了你我放棄了所有的不幸!

3、幸福就是:雨天能為你撐起一把小傘;幸福就是:牽你的小手與你共度夕陽;幸福就是:你永遠開心快樂!

4、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抔黃土,這黃土上長出的青草也是為你而綠,開出的花朵也是為你而艷;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了一溪清泉,這清泉里翩躚游擺的魚兒也是為你而舞,那叮咚的泉響也是為你而唱。

5、我知道你喜歡我,所以我什麼都不怕!

6、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讓自己找藉口不離開。

7、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恆。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8、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9、嫁給我吧!嫁給我以後,我就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就是你。

10、嫁給我吧!我平生第一次因你而心動,與你在一起,我慢慢體會到了幸福,依戀的感覺。嫁給我吧,不要讓整個世界後悔!

11、當清晨第一縷陽光醒來時,我在想你;當陽光下第一朵小花盛開時,我在想你;當午後第一絲輕風吹過時,我在想你;當夜晚第一個夢降臨時,我在想你!

12、愛一個人,就要相信自己能給她最大的幸福!

13、親愛的,你能嫁給我嗎 我嫁給你也行!

14、第一次見到你,我的心像白開水沖了紅酒,有種溫淡的興奮,沒有你的生活,就像沒有番茄醬的薯條,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15、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也會站在你身邊背叛全世界。

16、別說你的天空什麼都沒有,若是沒有,我把我的天空都給你--只要讓我在你的天空中駐足。

17、如果你在我身邊,我會娶你;如果有來生,我要你嫁給我;如果你走過我身旁,我一定不會錯過你。

18、你什麽都不會……我不娶你誰娶你

19、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20、親愛的我愛你、嘴巴想吻你、眼睛想看你、兩手想抱你、心裡總是想你、夢中擁著你、今生全依你、絕不委屈你。

21、親愛的,你能嫁給我嗎我嫁給你也行!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22、等待 不是為了你能回來 而是讓自己找藉口 不離開。

23、倒不是怕他會跟上來,而是怕我的心沒有隨我的腳步跟上來。

24、我對神許願:願你永遠快樂。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

25、我不相信幸福,我相信你。

26、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你,我也會站在你身邊背叛全世界。

27、我要你當我孩子的媽,我孩子指名要你喔。

28、緣份是前世臨終時感情的延續,緣份是此生輪迴前不變的誓言,緣分是你我曾說過的幸福約定,緣份是再做人時還能相遇的美好夢想!

29、你的手機,貼著你的身體;我的信息貼著手機,真想衝破這螢幕,讓我抱著你,生死輪迴,我愛的唯有你!

30、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31、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

32、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不是你的眼中只看到他的優點,而是看到了他的缺點,你不介意!

33、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有你!

34、我已經給了你足夠的時間從我的身邊逃走現在,時間到。

35、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願望,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第二個是來生來世和你在一起,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裡愛你;如果你的心死了,我會在生命里愛你;()如果生命消失了,我會在輪迴里愛你;如果世界消失了,我會在天堂里愛你。

36、如果思念是闌尾至少可以摘除,但對我來說思念卻是心臟!

37、這個世界上還沒有那個人像你那麼神經!那麼痴情的愛著我。所以,我決定今生要娶你!

38、我真想變成你的手機:永遠被你握在手裡,經常聽到你的心語,還能拍下你看到的美麗,時時把我記在心裡。

39、我偷聽到你對上帝說你非我不嫁,所以我不想你背叛上帝嘛!

40、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41、我想在你的心裡蓋一間小屋,高興了在那裡揮拳歡呼,傷心了躲著放聲痛哭。屋前有一條小路屋後種一片毛竹。請問你心裡還有地麼可不可以出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