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稻草人讀後感100字

稻草人讀後感100字(一)

其中,我印象深刻的是《地球》和《稻草人》。《地球》告訴我們地球上山和海的形成過程,也告訴我們勞動是創作和改變一切的根源。說明了光靠別人是不能長久的在這個世界上立足的。

《稻草人》告訴我們稻草人的夢想是提醒主人趕走蛾子、幫助漁婦、阻止別人輕生。然而現實是殘酷的。這使我能充分認識到了勞動人民的艱辛和苦難

稻草人讀後感100字(二)

讀完這本書,我心裡非常激動,稻草人是多么善良啊!如果稻草人會動的話,就不會發生怎么多悲劇了。全國人都像稻草人一樣善良,那我們國家就沒有貧窮人民了。很快就能過上小康生活。就像汶川地震一樣,全國各地都是有錢捐錢,有物捐物。

我堅信,我們國家一定能更加強大、發達!

稻草人讀後感100字(三)

這個小故事講了一個從小在育嬰堂生活的孤兒,他是一個傻子,長大後他給一個木匠當徒弟。因為他的力量太小,拿起斧頭只能削去木頭的一層皮,有時他乾不好,師傅就會打他,然後再教他,後來經過幾件事情,使我感到傻子非常善良。最後,傻子得到了國王的重用,國王讓傻子雕刻了一座牌樓,表示兩個國家再也不打仗了,永遠恢復和平,人們都很感謝傻子,每當走過牌樓的時候,人們都會說:“這是傻子的傑作。

稻草人讀後感100字(四)

讀完這個故事,我忍不住流下了同情的淚水,我為稻草人的倒下而傷心!()稻草人的精神是多么地崇高,它能夠處處、時時為別人著想,唯獨不怕犧牲自己的生命!我們的身邊也有許多“稻草人”:抗洪搶險英模、消防戰士、見義勇為模範……

稻草人讀後感100字(五)

稻草人的心地非常善良,和人差不多。它非常同情受害者,為了撲滅主人的仇敵——蛾子,他愁眉不展,像害了病似的,傷心極了;為了能讓生病的孩子有一口茶喝,他寧可自己燒為灰燼,也在所不惜;為了挽救那名悲傷婦女的生命,他的心像玻璃一樣碎了,昏倒在田地中間。稻草人是一個富有同情心,不怕犧牲自己,一心想去幫助別人的好心人。他多想用自己的心去溫暖他人,但連這他都做不到。他恨自己對每一件事情都無能為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