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雪的好詞好句

白雪飛舞、覆蓋四野、白雪紛飛

粉妝玉砌、潔白素裝、玉琢銀裝

鵝毛大雪、狂風暴雪、大雪紛飛

大雪封門、大雪盈尺、瑞雪豐年

漫天雪花、紛紛揚揚、鋪天蓋地

白雪皚皚、玉樹瓊枝、銀裝世界

凌霜傲雪、風消雪停

1、雪終於停了,茫茫的田野一片雪白,房舍、群山披上了銀裝。

2、晶瑩的小雪花落在我的手掌心上,看上去是透明的,慢慢地,它融化了。

3、一夜大雪,城市的房頂上積起了一層厚雪,站在高樓的平頂上望出去,就像連綿起伏的雪山。

4、空中飄著雪花,小小的白羽毛,又像吹落的梨花瓣,零零落落。

5、一切生命仿佛都已沉默,虔誠地接受著上帝的洗禮,不打傘了,讓風兒卷著雪花飄在臉上,飄在嘴角,人已似乎飄了起來,在慢慢上升著,真想飛升到雪的來處。看看是一位怎樣的仙子,把把如此美麗的碎花隨意灑落人間。

6、雪,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飄飄搖搖,紛紛揚揚,從天空中灑下來。

7、幾年積累著的大雪早早撲來了。 在這昏暗的路燈下,看著這雪花飄飛別有一番吐不出的意象。 也是在這雪花飄飛的時節,歡快的童樂迴蕩在心間。而相隔數年,也是在這雪花飛舞的時節卻是另一番景象。 此景此物,亦非彼人也。 雪花飛舞看在眼痛在心。如同那曾是那…

8、空中,晶瑩的雪花像輕盈的玉蝴蝶在翩翩起舞。

9、落到地上的雪也是一景。若就這樣放眼望去,世界全部變成了白色,天仿佛與房屋接成了一片,沒有了層次,只是一面。像一幅水墨畫,寥寥幾筆,便畫出了雪的千姿百態。簡單,明了,絲毫不拖泥帶水,卻處處體現了雪的柔情和魅力。天地萬物都在趕著雪的流行,都穿上了雪的衣服。雪也是上天給孩子的禮物。「堆羅漢」,「塑天使」,是這時孩子最熱衷的遊戲。

10、剛過完的秋季,一個轉眼到了大雪風飛 今年的冬雪還未到來,一直期待,期待凋落雪花那刻。因為曾經也有過那一段風華雪月浪漫。 看著潔白月空,我的心還是很冷很冷。明月照我心,深深思念遠處的姑娘,她不是我的人,我們誰都不屬於誰。 風吹著,吹著我深深的思…

11、朝夕無所思,卷盡雪簾幾廂絲。 白晝無所囈,雪覆朦朧花嫁衣……

12、朱窗半掩,看著那銀白色飄落,冰涼的手,拭過玻璃上的霧,讓那銀白色更清楚得看清我,但是它還是在我面前瞬逝而過,落在石板上。 明明知道自己害怕冷,卻愛上了雪。

13、輕柔的小雪花飄飄悠悠地落下來。漸漸地,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密密痲痲的。

14、雪如紗,那樣的透明,那樣的好似純白的潔淨,可是,紗卻沒有雪般的柔滑,沒有雪在白色之下透出的粉色溫柔。大-片大-片的雪花從銀灰色的天空悠悠地飄下,像滿天白色的蝴蝶在迎風起舞。

15、雪,瀰漫了整個他鄉的夜晚。久違的笙簫,再次響起,雪化成石的楊柳,再次憑欄遠眺。是幽怨的憂愁?是緊鎖的柳湄?還是雪夜裡搖渡的思念?倚窗遙望,凝眸處划過歲月的蒼涼,流星划過天際,留下一道落寞弧線,紅塵中青煙飄過,留下一縷茵茵痕拋。蝴蝶划過飛花,蝴蝶繞過滄海,楚楚天空,抹淚漠悲,()蓄積了許久的情感,就像這雪花綿綿。看無眠雪我亦無眠,明知情海蒼茫,過客匆匆,向來緣淺,奈何情深。一簾幽夢,奈何雪亂心扉。念,滾滾而來,雪,灑灑而下,遠方,你,這場雪,依然有我對你的思念。

16、我是愛雪的,我喜歡這些潔白羞怯的小精靈,喜歡著那個純淨無污的世界,所以趕快跑到窗邊,推開窗子,深深呼吸口氣,讓心兒最先感受雪沁心的氣息,又下雪了,離上一個雪天,已整整一個春秋。想再回到那個玉砌的世界,竟要花上一年的歲月來耐心等待,但願等待得越長,收穫會越多,便不枉這番心意了。

17、雪景是美麗的。「下雪了!」孩子們把下雪作為好訊息來報告。大人們也會忍不住放下手中的活,走到窗前,觀賞大自然的恩賜物--雪。尤其是南方,雪景難以攝取,不少家庭不顧天寒地凍,抓住下雪的時機,在雪地里拍張合家歡,留個雪景紀念。孩子們則忙於堆雪人,捏雪球,打雪仗。可見,許多人都喜歡雪。比起人們遇到暴雨成災、陰雨連綿、狂風大作、驕陽似火時的愁苦心情來,雪景是令人歡欣的。

18、雪,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一般的雪在空中舞,在隨風飛。

19、公路旁、人行道上的積雪已經融化,只有背陽的屋頂上還留有殘雪,就像戴著頂白色的小帽子。

20、大地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千樹萬樹好似開遍了梨花,塊塊麥田猶如蓋上了銀色的棉被,展眼望去,壯麗的山河多麼雄偉壯美!

21、窗外飛舞著雪花,像千百隻蝴蝶似的撲向窗玻璃,在玻璃上調皮地撞一下,又翩翩地飛向一旁。

22、晶瑩的雪花,從天上慢慢的飄落。她染上了風塵。她變得骯髒。她不再可愛。髒兮兮的她,如同被折翼後從天空中墜落的天使,又醜又慘。但天使都有顆晶瑩的心。孩子們小手捧起雪花,高叫一聲:哎呀,真髒!然後把她厭惡的拋棄。風塵遮掩下,一個晶瑩的東西悸動…

23、一團團、一簇簇的雪飛落下來,仿佛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

24、下雪了,先是小朵小朵的雪花,柳絮般輕輕地飄揚;然後越下越大,一陣緊似一陣。

25、雪花,你是一群群展翅紛飛的玉蝴蝶;雪花,你是那來自上蒼的天使,把潔白灑向人間;雪花,你是湛藍天幕上的一顆顆閃亮的星。

26、雪 淡淡的,淡淡的,白色的點落了下來。像鵝毛一般,輕盈。輕輕的,輕輕的,隨風飄動。淘氣的孩子一樣,在路上貪玩,與夥伴談話。或許也帶著自己的夢想,就這樣,落了下來。 雪是極佳的舞者。沒有伴奏,沒有歡呼。她穿著白色的舞裙,翩翩起舞,有時會拉著夥伴一起,跳著《小天鵝舞曲》,跳著《胡桃夾子》……不知是誰那麼細心,為了襯托雪窈窕的身材,把舞台的背景選為藍色,還在舞台上鋪設了藍色的地毯。有時會把彩燈設為激-情似火的紅色,有時還會把彩燈設為冰清玉潔的冷色。雪擁有很多的追星族,當雪開始跳舞時,千千萬萬的觀眾在翹首相看。

27、雪跳完了舞,累了,便落到了屋頂上,樹上,花草上,孩子的手心裡。孩子的手心是有溫度的。雪便化了,化成了一滴水。孩子笑著抹去,再去接另一片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