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父與子讀後感400字

父與子讀後感400字(一)

這個假期,我讀了“父與子”這本漫畫書。它的內容豐富,有很多個故事,只有圖片,沒有文字。可是這些沒有文字的圖片讓大家從中獲得了無比的快樂。

書中的父親留著大鬍子,光禿禿的腦袋下面長著一個大肚子,總穿著一件馬甲,小小的眼睛大嘴巴,長相很滑稽。兒子一頭亂髮,個子矮矮的。作者用誇張的手法把父與子的外貌表現的淋漓盡致。

書中的故事很吸引人。比如兒子打翻墨水瓶,父親要打他,可是發現兒子的褲子破了,就先幫他把褲子縫好,兒子以為沒有事了,可沒想到父親縫完了照樣打他。還有一個故事是“哄兒入睡”。父親用盡各種辦法哄兒子睡覺,可是兒子十分頑皮,不管父親怎么哄,都不睡。最後父親累的自己睡著了,兒子見了,也摟著父親的脖子睡了,這個故事表現了他們父子情深的關係,讓每個看了的人都感受到他們的幸福。

父與子這本書給我的假期帶來了很多歡樂,也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一個個小故事讓我們開心的同時也體會到更深的寓意,這就是我喜歡這本書的原因。

父與子讀後感400字(二)

父與子,他們過著無憂無慮,快樂溫馨的生活,從一對普通的父子成了皇宮的繼承人,又漂流到無人的小島,最後他們意外的遇到潛艇有回到了宮殿。他們是那么的善良、淳樸的性格和深深的父子情一直伴隨著他們到漫畫結尾。這部漫畫以深深的父子情感動了數億讀者,但其間又不失搞笑之風。

故事中爸爸深愛著自己的兒子,雖然沒有真正為我們說明,但在他的每一個舉動中,都可以看出這一點。他非常善良,也非常的幽默,同時還有一種傻乎乎的感覺,讓人一見到他就有一種想笑的感覺。這個爸爸還經常看見兒子犯了小錯誤打兒子。不過;俗話說;打是親,罵是愛。這真是一位愛自己孩子的父親。

故事中的兒子是一個聰明、淘氣的小男孩,他時常會“捉弄”老爸,但同時他又會使用他的小聰明替爸爸解決問題,卻有時會被爸爸理解錯誤,招來一頓痛打。他愛他的爸爸,當他的爸爸受到別人嘲笑時,他總會替他的爸爸向旁別的人說爸爸的能幹。有時他看見爸爸做錯,又會用自己的小聰明來幫爸爸解決毛病。

最後兩個人寫了紙條告別了,但過了六個星期爸爸變成了月亮,一個變成了一顆巨大的星星。

父與子讀後感400字(三)

《父與子》是我近期最喜歡看的書了!這本書講的是父與子之間發生的好笑故事,而且全部用簡單的漫畫形式進行生動的體現。

許多故事我都很喜歡,翻看著一幅幅漫畫,有時我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有時會聯想到我自己。其中最喜歡的是《屢教不改》和《這回足夠了》等幾個故事。

《屢教不改》講的是有一天,父與子在一個欄桿上玩兒,警察看見了之後,仿佛對他們說了不能玩兒的意思之後就走了。警察走過之後,父與子覺得沒玩夠,很傷心,在回家的時候,竟然又走在欄桿上,很開心的梯子!哎,真是為了快樂屢教不改呀!

《這回足夠了》講的是,有一天,父與子在海灘上扔石子,扔著扔著,石子就沒了,父與子傷心的回家了。當天晚上,父親連夜用小推車搬石子,堆放到海灘上,給兒子一個驚喜。第二天,兒子跟著父親又來到了海灘,發現有那么多石頭可以給他們玩,高興極了!這個故事向我們展示了父親對孩子的愛,也使我感受到了父愛真是好偉大呀!

《父與子》這本書裡面還有許許多多的小故事,也藏著許許多多的小知識。要不,親愛的同學們和我一起看《父與子》吧!

父與子讀後感400字(四)

通過這段時間的陪讀我了解到,《父與子》這是一本選材於家庭故事而幽默的漫畫,它出自德國漫畫大師埃·奧·卜勞恩之手。該書主角是一對“頑皮”的父子,爸爸幽默搞笑,兒子淘氣可愛,他們是世界著名的歡喜冤家。雖然這本書里沒有一些解釋,但有趣的漫畫,卻已經讓人更懂得了漫畫的內容。

父與子,他們過著無憂無慮而又非常快樂溫馨的生活,他們從一對普通的父子成了宮殿的繼承人,又漂流到荒無人煙的荒島,但他們那善良淳樸的性格和濃濃的父子情一直伴隨著他們到了漫畫結尾。()這部漫畫以深深的父子情感動了許多許多千千萬萬的讀者們,但他們又不失搞笑,幽默之風。

爸爸很深愛著自己的兒子,因為我從父親的動作和眼神、表情中看到父親是非常愛自己的兒子的。兒子是一個聰明、淘氣的小男孩,他經常捉弄老爸,但又非常愛自己的爸爸,他還很貪吃呢!他和我一樣有著純真的遐想,有著無限的幻想……但有一些與我們不同的是他有的是巨大的空間,非常快樂又自由的童年。

這是一對快樂的父子,這是一對猶如兄弟的父子,這是一對搞笑幽默的父子。他們非常的善良,他們非常的淳樸,他們非常的樂觀,他們……,概括的講吧,這就是父與子,一對不一樣的父子,一對樂觀善良的父子,一對令人羨慕的父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