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青春勵志的句子

1、為世界進文明,為人類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創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類,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資以樂其無崖之生。

2、青春是用力的奔跑,然後華麗的跌倒。

3、青春的美麗與珍貴,就在於它的無邪與無瑕,在於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於它的永不重回。

4、青春的路上充滿了彷徨。青春的熱血在我們的身體中流淌,叛逆的力量在沉默中爆發。叛逆、囂張、標新立異……是我們的標識。我們渴望成長,渴望掙脫種種的束縛,卻又羽翼未豐。我們渴望能夠獨當一面,渴望被認可,卻又能力不足。我們有滿腔的激情與理想,可又無法釋放。於是,我們紛紛發表獨立宣言,希望得到成人世界的認可,我們紛紛反抗,希望掙脫束縛。我們徘徊在夢想與墮落的邊緣,不知路在何方。

5、青春並不像一襲新衣,好像我們仔細少穿一點就可以保持簇新似的。青春,當我們有它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每天穿用它,而它則很快就會消逝。

6、青春應該怎樣度過?有的如同烈火,永遠照耀別人,有的卻像螢光。甚至也照不亮自己!不同的生活理想,不同的生活態度,決定一個人在戰鬥中站的位置。

7、曾經看到過一對相互摻扶,步履蹣跚的老年夫婦在路邊留下的佝僂的背影,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到了青春的美好,年輕的富有,因為擁有青春,就會擁有五彩斑斕的歲月和未知的將來。

8、青春無語,卻煥發出活力,鮮花無語,卻散發出芬芳,春雨無語,卻滋潤著大地。

9、時間可以摧毀世界上的一切,可以把最堅固的城堡化作歷史的殘跡,可以把人類的偶像和權威化成灰燼,可以把英雄的利劍化作孩子的玩物,可以把布滿大森林的山脈變成布滿珊瑚叢的無邊的海洋。然而,時間也可以造就一切,可以給猿人居住的洞穴變成金碧輝煌的高樓,可以給曾是殘破的荒村變成繁華的城市,也可以使無知的孩子變成百科全書式的學者,在自己的心中展開一個智慧的大星空。

10、我們年輕,不必深沉的感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們年輕可以放聲高歌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我們笑靨如花,看花開花落逐流水,我們溫情滿懷,看月缺月圓逝無聲,當殘花枯瘦黃葉堆積,我們依然能在逝去的芬芳里一展青春的氣息,抑或在紅日西下霞滿天的傍晚,執伊人之手,在高高傲立的山峰,看時光從頭頂緩緩滑過,這不是揮霍,而是在感受青春的繽紛!

11、青春乃心境,而非年華;青春非限於桃面朱唇之艷,靈活矯健之軀,而限於志士之氣,遐想之境,激情之盛,生命之泉,涓涌不息,青春常綠。

12、青春--人的一生中最美好年歲。它是一個人的生命含苞待放的時期,生機勃發、朝氣蓬勃;它意味著進取,意味著上升,蘊含著巨大希望的未知數。

13、青春是火,燃燒我們年輕的光華,青春是燈,照亮我們美麗的豆蔻年華,青春是路,指引我們從青澀走向成熟……

14、青春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偉大力量。它催發著青年人的軀體,啟迪著他們的智慧。同時它也灌輸著熱烈的感情和堅強的理智。

15、清春是天邊的虹,轉瞬即逝,卻又柔美異常;青春是清晨的霧,朦朧含蓄,卻又適合徜徉,青春是山澗的溪,清麗柔和,卻又時常飄蕩。

16、青春不只是秀美的髮辮和花色的衣裙,在青春的世界裡,沙粒要變成珍珠,石頭要化做黃金。

17、有一首詩最為動人,那就是青春;有一段人生最美麗,那就是青春;有一道風景最為亮麗,那就是青春。

18、是否青澀的青春遇見你只在路途,卻不知你即將遠走,又或許,太過於年少的愛情我們都走在成長的旅途中,盲目的尋找不打方向,跌跌撞撞的奔走遠方,一場相遇已是緣盡如煙光落下的薄涼,一場絢麗的開放已是開至盡頭的荼糜。

19、有人說:珍藏在人生冊頁中的青春花瓣,或許只是一雙永不能忘的雙眸,一個令人心動的微笑,我想說:青春的光芒在冉冉開起時會很明亮,青春的花朵,在經歷過風霜雨雪後會熠熠生輝,青春的旅程在不斷搏擊後才能譜寫壯麗篇章。

20、炫,青春的活力;甜,青春的滋味;美,青春的本質。

21、我驕傲,因為我有一個美好的青春。

22、但不要放縱自己的欲望,那猶如一灘漩渦,會將你捲入無底深淵。真正的青春應該學會掌握方向。

23、時間埋葬了多少具青春的屍體,撕心裂肺的踐踏著回憶。

24、那一縷縷充滿希望的陽光,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是我們堅強不屈的毅力。青春,是一塊塊大小不一的石頭。

25、青春是氣貫長虹,勇銳蓋過怯懦,進取壓倒苟安;如此銳氣,弱冠後生有之,耳順之年,則亦多見,年歲有如並非垂老,理想丟棄,方墮暮年。

26、有人說,青春仿佛是朵素潔的曇花,來不及鋪張、來不及遐思,甚至來不及彌補欠缺和瑕庛,就那麼匆匆地謝了。

27、為世界進文明,為人類造幸福,以青年之我,創建青春之家適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青春寄之人類,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資以樂其無涯生。

28、青春,仲夏盛開的火紅石榴花;外形無比絢麗,不為熾熱,害怕寂寞像盛滿豪言壯語的金罍,承載了太多,太過於嬌艷,以至於被從玻璃鏡折射出來的光芒折煞了自己,青春,待續的代名詞。

29、抬起頭,仰望天空,蔚藍的幕布充滿眼球;低下頭,腳踏實地,泥黃的大地縈繞思絮。

30、燦爛的猶如初開的太陽的面紗,靈秀的猶如崖邊的一隻百合,熱情的猶如一株紅色的玫瑰,散發著撩人的芬芳,她讓我如此深深著迷。

31、初三,青春年華,我們有夢想與激情!更有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勇氣!我們敢拼,我們贏得起!哪怕撞得頭破血流又何妨!青春的路上我們絕不彷徨!

32、青春,你是那早晨樹梢上低聲鳴叫的小鳥,你是那湛藍天空放飛的信鴿,你是我回憶里永遠不褪色的日記,你是我生命中永遠歡唱的讚歌!

33、青春是太好,好到無論你怎麼過都覺得浪擲。回頭一看,都要生悔。

34、時間好比一位妙手成春的良醫,它能幫助我們醫治流血的心靈。時間猶如一個萬能的慰藉者,它能開導我們忘記人生的傷痛。時間有如一位循循善誘的智者,他能引導求學者構築知識的大廈。時間好比一位點屏成蠅的畫家,他會幫助勤奮者描繪輝煌的明天。

35、沒要腐朽沒要倒退,你的眼光如嬰兒般明亮,請擁抱我吧,讓我的生命散發迷人的光彩,直教日月黯然。

36、男人的青春表示一種膚淺,女人的青春標誌一種價值。

37、十八歲的女孩就像是五線譜,譜出生活的酸甜苦辣;譜出生活的巧妙絕倫;譜出了她們自己的天空。十八歲的天空,充滿著春天的柔情與夏天的豪情。十八歲的天空,是花朵和陽光的一串串組合排列。十八歲的天空,是歡聲和笑語的天空。

38、青春是春天裡的第一抹新綠,突破嚴冬的蕭瑟和荒涼,給人們送來春天的問候;青春是孩子燦爛的笑臉,無拘無束無憂無慮,給人們帶來歡樂和活力。

39、時間好比一個萬花筒,它能讓我們看到世間百相。時間好比一塊試金石,它能幫助我們分辯出真善美和假醜惡;間好比一本教科書,它能幫助我們閱盡人世的滄桑。時間如同一口百寶箱,它將讓我們盡情領略生活的幸福。

40、年輕是一列出軌的快車,明知道自己會一頭撞上,還是會全速駕駛。所以在年輕的時候最好選擇自己想做得事,並努力完成它,從而體會其中成功的喜悅。

41、少年人不會抱怨自己如花似錦的青春,美麗的年華對他們說來是珍貴的,哪怕它帶著各式各樣的風暴。

42、青春應該怎樣度過?有的如同烈火,永遠照耀別人。有的卻像螢光,甚至也照不亮自己!不同的生活理想,不同的生活態度,決定一個人在戰鬥中站的位置。

43、在經歷了千難萬險後終於鋪成了一條石子路,把我們引到成功

44、青春理應勇猛過人而非怯懦怕事,應積極進取而非苟安現狀,如此氣概,二十後生雖有,六旬之人更甚,年歲有加,未必已垂老,理想若失,則以墮暮年。

45、青春不是年華,而是心境;青春不是桃面,丹唇,柔膝,而是深沉的意志,恢宏的理想,熾熱的感情;青春是生命的源泉在不息的涌流

46、仰望天空,將美好的情感播種,讓青春的花朵在拼搏中爆發;腳踏實地,將幸福的愛情插秧,讓年輕的幼苗在奮進中成長。

47、青春的所有者,不能總是在高山麓、溪水旁談情話、看流雲,青春的魅力,應當叫枯枝長出鮮果,沙漠布滿森林。

48、青春不僅僅是月亮、林蔭、交誼舞,也不僅僅是為了使地球多一個高等動物。假如你能讓青春放逐出自己的思維,讓它馳騁在大自然紛繁的境地,迴旋在物質的深層結構,奔波在宇宙無限的區域,那麼你會為之迷戀,為之振奮,為之傾注出自已的全部熱血。

49、如果說人生的五彩繽紛的,那麼青春必是其中最絢麗的一抹;如果說人生的動靜交融的,那麼青春必是其中最活力四射的一份。

50、青春,是一包象徵著陽光的向日葵種子,在現在灑下,就會在未來得到收穫,那一株株飽含青春的花朵。

51、青春就像一顆梅花樹,是那樣的堅強,又是那樣的脆弱,她在寒冬臘月奔放,又在陽春三月凋落,她是默默無聞,但是嚮往未來的,充滿激情的!

52、迷茫中,驀然抬頭,一群大雁緩緩地飛過。我心中一動,他們不斷地遷徙,從南方飛到北方,又從北方飛回南方。這就是信念的力量!他們為了心中的同一個理想與信念聚集在一起,一起排除萬難去完成心中的理想。我們又何嘗不是這樣?是的,信念就如一盞明燈,在我們彷徨的時候照亮我們前進的方向。君不見我們的前途是如此光明和坦蕩!

53、漫野的綠色填補了生活的空白,縹緲的七彩洋溢著青春的風采。陽光的浪漫,使年輕的熾熱心燃燒起來。燃燒了人生的失落,燃燒了人生的疲憊,燃燒了人生的傷感,燃燒了人生的無奈。青春如風,吹走了我們的失望的期待;青春如雨,沖走了我們的痛苦的嘆息。青春呵,青春----在我們面前是迷人的大海,在我們心靈是精彩的世界。我驕傲,因為我有一個美好的青春。

54、只有把握現在,才能在明天馳騁風雲,只有把握現在,才能充實虛幻的明天,只有把握現在,才能造就明天的輝煌!

55、股股清泉,汩汩泓流,用時代的華表為之獻彰,用歲月的琉璃為之屏障,用時空的玲瓏為之圖章。

56、青春是一灘水,無論是攤開還是緊握,都無法從指縫中淌過單薄的年華。

57、青春是快樂的源泉,快樂在這裡流淌,痛苦也在對面徘徊;青春是多雨的天空,雨露這裡蔓延,陽光也在天邊等待;青春是揮灑的領域,自由在這裡走動,封閉也在隔壁守侯。

58、花季雨季的我們,應該珍愛青春,敞開心扉,感受多彩生命,編織人生夢想,實現精神成長。來吧,

59、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充滿著力量,充滿著期待志願,充滿著求知和鬥爭的志向,充滿著希望和信心。

60、青春是藍色的,像深遠的晴空,像迷人的海洋,深遠遼闊,富於幻想,青春是綠色的,想滴翠的青竹,像坦蕩的草原,充滿無限生機和活力。()青春是紅色的,像燃燒的火焰,像初開的太陽,朝氣蓬勃,充滿希望,願把光和溫暖無私奉獻,青春是白色的,似雪似浪,如雲如月,白潔無暇,猶如一張白紙,如寫的文字,愛畫,最新最美的圖畫,青春的彩色的,擁有了它,便擁有了七彩人生,青春是一首美麗的詩,是一支動聽的歌,讓我們真誠的把握住它,讓青春之花綻放四季。

61、不要責怪自己的輕狂,那是年輕最明亮的標誌,不要自卑自己的淺薄,經過歲月的打磨,你會得到滿載的智慧和經驗。

62、青春,一個被賦予太多憧憬與希望的辭彙。在很多人眼裡青春如火,燃燒著激情與活力;青春如花,綻放著智慧和希望。但在我的眼裡,青春就如一隻迷途的鹿,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前路是滿布的荊棘與彷徨。

63、芷蘭知香,懷情仰望天空,為青春吶喊;牡丹芬芳,抱愛腳踏實地,為年輕喝彩。

64、青春啊,永遠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屬於這些永遠力爭上遊的人,永遠忘我勞動的人,永遠謙虛的人。

65、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66、陽光哺育,水露滋潤,為靈感的萬物賦予生機;土地養育,雨雪澆滴,為神奇的生命灌注活力。

67、大膽地想望,不倦地思索,一往直前地行進,這才是青春的美,青春的快樂,青春的本分!

68、沒有哪一種胭脂能塗抹時間,沒有哪一件服裝能掩飾靈魂,沒有哪一套古籍能裝潢空虛。

69、烈火燃燒青春的血,冰水凍結年輕的骨,讓新一代因殘酷而傲立,因絢爛而精明,因瑰麗而傳奇。

70、書寫漫漫青春,激盪熱血的心靈;揮灑淡淡筆墨,感慨奮鬥的生命。

71、青春乃心境,而非年華;青春非現於桃面朱唇之艷,靈活矯健之軀,而現於志士之氣,遐想之境,激情之盛。

72、青春是一場泅渡,如履薄冰,戰戰兢兢我們卻要把持住那些岌岌可危的惶恐,毅然朝夢裡花開的暖季前行。

73、也有人說,青春是間布置浪漫的小屋子,屋裡的牆上畫滿了江南的芭蕉葉,屋外的檐上掛滿了叮叮咚咚的風鈴。而我說,青春是一支最質樸的歌,在連綿的調子裡卻有著最高亢的音符。那音符的裡面是對祖國母親的無限深情、無比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