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能安慰人的話

1、幾乎所有事情都是兩面性的,如只看消極的一面,心情自然會低落、鬱悶。讓自己換個角度,從積極的一面看待問題吧,那樣會讓你走出心情低谷的。

2、物質的享受不是真正的享受,精神的享受才是真正的享受;表面的快樂不是真正的快樂,內心的快樂才是真正的快樂。

3、笑對人生的憾事,人生有遺憾極為正常。

4、沒有爬不過的山,沒有過不了的坎,只要勇敢面對,所有的一切都會隨風過去。

5、放平了,一切都會風平浪靜;心放正了,一切都會一帆風順;心放下了,永恆的安樂與幸福也就隨之而來了。

6、每個人都有生活的淺灘,我們不是常說失敗是成功他媽嗎,失敗後的成功更甜蜜和難忘,難道你不想嘗嘗?

7、每個人生活中的苦難像是接力賽一樣,一棒傳一棒永不停,面對這些,我們必須要有樂觀的心態,讓我給予你希望和力量,讓我們相互扶持,牽手同行!

8、昨天已經過去,而明天還沒有來到。今天是真實的。

9、一笑煩惱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口笑,壽比南山高!

10、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就回憶一下自己昔日的輝煌成就,()不要使自己過於自卑;讓自己樂觀豁達起來吧!

11、生活中少不了不如意,每每這時不妨想想自己那甜如蜜的愛情、深如海的親情、醇如酒的友情,擁有這些還不夠嗎?其實,這些才是自己最堅固的後盾。

12、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欲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

13、我們不是要逃避,而是要面對,我們敢面對敢承擔的時候,才沒有畏懼,才沒有恐怖。沒有畏懼感恐怖感,沒有患得患失,才沒有煩惱和痛苦。

14、吃虧的事情經常會發生,但要堅信人生總是相對公平的。假如自己處處精明,時時準備去算計別人,總愛占別人的便宜,其實吃虧最大的還是自己。何必分秒計算盈虧,多一點給予,少一點索取。吃虧能夠給自己帶來美名,而愛占便宜會敗壞自己的名譽。

15、微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春雨滋潤你僵硬的面容,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於你的憂愁,趕快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就在前方!

16、人在旅途,誰都難免會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自己要學會調節,有時間去郊外爬山行走于田間吧!看看那廣闊遼遠的天空;感受一下山間的清晰亮麗。

17、何必為痛苦的悔恨而喪失現在的心情,何必為莫名的憂慮而惶惶不可終日。過去的已經一去不復返了,再怎么悔恨也是無濟於事。未來的還是可望而不可及,再怎么憂慮也是會空悲傷的。今天心、今日事和現在人,卻是實實在在的,也是感覺美好的。當然,過去的經驗要總結,未來的風險要預防,這才是智慧的。

18、想得開一點,好也不可能永遠地好,壞也不能永遠地壞,都會變。主要是自己的心,想明白了想開了,這就是聰明,這就是智慧,這就是解脫。

19、為什麼要讓別人來評價自己的快樂程度,把握好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