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很有道理的一句話

1、善良和善感在人生的答卷上也會塗上幾筆,起碼是得一個甲加,在物慾洪流的大視野里,涇渭分明,條理清晰。

2、生活路上,總是充滿著這樣或那樣的挑戰,你若不堅強,沒人幫你分擔,你若不努力,沒人給你讓路。你若不自信,沒人替你勇敢。

3、人生希望一帆風順,卻常常有暴風驟雨襲擊;人生希望像江河一瀉千里,卻常常有漩渦與逆流。

4、只要你懷著一顆坦然的心去面對,成功了要淡然視之,失敗了要泰然處之。那麼,懸掛在你人生背景上的永遠是幸福亮麗的畫卷!

5、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對與錯,同一件事,往往由於觀點不同,做法也會不同。當你覺得受了委屈時,不妨從另一個角度思考一下,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個不得已,而去斤斤計較。以德報怨,寬容他人,也真真正正地體現了一個人良好的人格修養。

6、想得到真愛,首先要相信真愛,想要被愛首先要學會愛別人,也許你還在愛情的路上尋覓,或你是在愛情的路上等待,還是已經擁有了愛人,還是已經獲得了愛情,只要你相信,一切都會如你所願。

7、在生活中,很多事情總是有一些失敗、悲痛、傷心、難過、喪氣……在生活中,又有多少次事情能實現呢?也許這些事無關緊要,你只要打開心靈的窗戶,會發現一切都是那麼和諧、美麗。呈現在你眼前的是一個精彩紛呈的世界。

8、昨天已然過去,回首確是永恆。今天尚未完成,黃昏即是美好。人這一輩子真的不長,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而活。活的靚麗,活的瀟灑。讓腳步像風一樣,讓心靈像海一樣,讓頭腦像光一樣。

9、生活中的不如意,非常不值得我們去氣餒、去悲傷、去失望。換一種方法,換一種態度,換一種角度看世界。生活中的不幸也許會變成人生最明亮的明燈,呈現在眼前的便是一個精彩紛呈的世界……

10、走在生活的風雨旅程中,當你羨慕別人住著高樓大廈時,也許瑟縮在牆角的人,正羨慕你有一座可以遮風的草屋;當你羨慕別人坐在豪華車裡,而失意於自己在地上行走時,也許躺在病床上的人,正羨慕你還可以自由行走……

11、生命,就像一場永無休止的苦役,不要懼怕和拒絕困苦,超越困苦,就是生活的強者。任何經歷都是一種累積,累積的越多,人就越成熟;經歷的越多,生命就越有厚度。

12、如果你心中有痛苦,不仿常去看流星,也許痛苦會隨著流星划過長空的瞬間減輕;如果你心中有憂愁,不仿常揮毫潑墨,也許憂愁會隨著一筆一畫浸入墨香;如果你遇到了挫折,不仿常去看大海,暢遊在淺海里,也許挫折會隨著濺起的美麗浪花溶入大海;如果你陷入困境,不仿撫琴一曲,也許優美的音符會把你帶入佳境。

13、如果生活捉弄了你,只要你堅定信念,生命的長河中一定會激起絢麗多彩的浪花;如果生活捉弄了你,那麼人生的航程一定要拒絕讓步;如果生活捉弄了你,一定要高揚起生活的風帆勇往直前,風雨過後一定有彩虹。

14、人,來到這個世界上,便預示著承受,承受坎坷,承受磨難,承受開心,承受不幸。面對遭遇與折磨,我們總是習慣性地選擇抱怨,總感覺上天是如此不公平,而走過滄桑,回過頭,你會發現:每一種承受,何嘗不是一種人生的歷練,何嘗不是一種生命厚度的累積呢?

15、生命短短數十載,每個人來帶世界上走一遭,不過是跟歲月借了一個軀殼而已,從哪裡來,最終都還要回哪裡去。()只不過在這個過程中有的人把靈魂留在了這個世界上,有的人把靈魂帶到了泥土裡。

16、喜怒哀樂,牽著年輪的手,永無停止的前行,是健康,是平穩,把這幾種原生態最本質的東西,擰成了一股繩,拴住了心臟當做紙鳶放飛,一躍升空,看見了天空的藍,看見了大地的綠。

17、生活中,感動、親情、友情、愛情、痛苦、憂傷、挫折、困境,猶如人生的老朋友,常常伴隨左右。面對痛苦、憂傷、挫折、困境的人生,有兩種態度,一種是主動迎接,另一種是被動承受,只有主動迎接的人,人生才會活得精彩。

18、有時候,做人也讓我們頗費思量,誠如哲人所言,做人的極致是平淡,但真正能做到這一點的又有幾人,因著人的欲望、道德、修養、自身素質的不同,人也不盡相同,是為:人以群聚,物以類分,就很能代表這一點。

19、其實多難的生活並不可怕,就怕你不思進取,破罐破摔。失敗也並不可怕,就怕成功不是失敗的母親。奮鬥路上走的慢一點還不可怕,就怕你停滯不前,樂不思蜀。

20、生活那麼美好,我們沒有必要把自己的精力和時間浪費在無聊的斤斤計較上。多一點寬容,就少一份紛爭;多一點寬容,就少一份痛苦;多一點寬容,就多一份理解;多一點寬容,就多一份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