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勵志有道理的話

1、如果你正遭遇傷心和不幸,請給自己一個微笑做鼓勵,別再躲在自己的一隅,讓諸多的生活壓力,疾病痛苦,感情困擾所折磨,活,就要活得坦直而率真,充實而酣暢,學會堅強,勇於面對,釋放自己,心有一種廣度,看開了心胸就會闊達寬廣,闊達時心能裝得下整個世界。給自己給他人一個會心的微笑吧,你會用你真誠的笑容換回滿心的喜悅和那盛開的如花般的美麗心情。

2、生命就是一場從生到死的跋涉與攀登,路難,事難,做人更難。其間,好人難做,惡人不能做。做一個好人,會承受心靈的壓力,告訴自己,盡善盡美,贏得社會的讚譽,難在放棄。做一個惡人,要頂住良心的譴責,社會的唾棄,承受內外的夾擊,把人生的一切毀去。

3、人生,總會盛開,可能是經久不敗,也可能使曇花一現。人生,總會絢麗,即使只有一瞬,那就讓這一瞬,成為人生中最精彩的時刻。人生,總是要把握機會,這樣,才會綻放得更加絢麗,更加久遠。

4、生命是一條充滿未知的路。路上遇到的每個人都匆匆地來,又匆匆地去。每個人都不願意停止自己的腳步,也不曾回首看看腳下的紅塵,留下的足跡。總是來去匆匆,追求著自己的夢。

5、不要鄙視別人無名小卒的時刻,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經歷,不一樣的成功。每一個經歷,每一個成功都是一種不同的生活。虛偽也罷,鄙視也好,謾罵也無關緊要,就當是自己成功的一種動力吧,畢竟世人都有嫉妒之心,讓世人嫉妒也是你的一種寬容吧。

6、人生如歌,何必去過份的計較與留戀那些過往的東西,何必把那些已成定局的怨恨背在肩上,讓心靈去承受這種不必要的負載,讓精神再去遭受這種無謂的折磨!學會忘卻吧!

7、人的一生,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不為積習所蔽,不為時尚所惑,俯仰無愧天地,褒貶自有春秋,讓我們擁抱美好的生活,珍視健康,注重生命的質量,擁有一個無怨無悔五彩繽紛的人生。

8、生活,就是一種感受,一種經歷,一種體會。無論如何,我們都會走到終點,結束自己的生命。只是生活中,有的人,歡樂多於悲哀,有的人,坎坷多於歡欣。不管這個過程如何複雜,結局都是一樣,生活注重的就是過程。重在當下,不論未來如何,今後怎樣,實實在在地抓好今天,就是裝點了今後,美化了未來。

9、沒有人天生就是堅強的,堅強的人也只有在經歷很多磨練之後才懂得承擔。當不幸和痛苦來襲的時候,第一次是很痛苦的,第二次也許會好一點,第三次也許學會了堅強,第四次也許就學會了安慰自己……漸漸地,當困難來臨的時候我們學會了冷靜地思考,微笑地安慰自己以及與自己有同樣遭遇的人。

10、若沒有苦難,我們會驕傲;沒有挫折,成功不再有喜悅;沒有滄桑,我們不會有同情心。因此,不要幻想生活總是那麼圓滿,生活的四季不可能只有春天。每個人的一生都註定要經歷溝溝坎坎,品嘗苦澀與無奈,經歷挫折與失意。

11、孤獨是一種快樂,因為孤獨,我們的心靈才會變得寧靜。在孤獨中可以暢想古今,遨遊天地。孤獨是一種縹遠,在孤獨中可以與自我話,與萬物聊天,摘一朵精神的玫瑰,讓自己的心靈芬芳!

12、荷花的根生長在淤泥之中,開出的花兒卻是如此美艷。與其哀嘆自己的種種不幸磨難,不如迎著太陽走,把陰影拋在身後。用微笑寫意每個黎明,把快樂填滿每個角落。

13、人生如夢,行走的歲月,如過眼煙雲,不肯有片刻的停留,匆忙的步履不知累得悄然前行。我們追逐著月老人的腳步,穿梭在人生的縫隙間,往返於茫茫人海中,尋尋覓覓,飽嘗著人生的苦辣酸甜,歷盡一幕幕悲歡離合,用歡笑和淚水撰寫各自不同的人生。

14、想開了,幸福其實很簡單。在我心裡幸福就是愛與被愛,幸福是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有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有一個和睦的家庭和充滿希望的明天。這些我都有了,所有我幸福著。

15、人生總有一些路,需要自己走,總有一些事,需要自己做。無論坎坷,還是平坦,無論順利,還是棘手,一些路,一些事,總得自己去面對。任何人,不論親疏都無法代替,也不能代替,艱難,你自己去承受,歡欣,你自己去感受。人生的起起伏伏,風風雨雨,生活中的一切一切,靠的主要是你自己,生活就是如此。

16、堅強面對生活,捨去的只是煩惱,而贏得的是整個人生。相信雨後有彩虹,只要堅強。

17、我們要面對的每一天都是新的,所以,忘卻吧!放下一天裡的所有該放下的,讓一切從零開始。如新的一天,新的太陽般重新升起,還自己一片澄清的天空!

18、今天很短,但今天很重要,漂亮的今天,不僅可以把昨天的輝煌變成明天的輝煌,更可以把昨天的失敗變成明天的成功。因此,身處今天,不要總是懷念,總是感嘆,總是埋怨……我們應該把每一個今天都當成人生的開始!只有從零開始,腳踏實地,全身心的精益好今天,才會迎來燦爛的明天。

19、人需要不斷的激勵,只有不斷鼓勵才能最大限度地展現自己。鼓勵是人逆境中前進的馬達,只要不斷的鼓勵自己,就可以保持一往無前的狀態。

20、生命是一種誰也說不清的東西,希望的很多,要求的也很多,而它真正賦予你的卻往往總是不如你所願。生,不易,活,不易,生活好更不容易,多姿多彩只是生活的表象,內涵卻是紛呈複雜。你即便用全部的心力去應對也不能周全一二,你即便用全部的感情去換取去驗證也不能經歷其萬一,既然不能,又何苦在意生活中那些所謂的是是非非、名利誘惑、酸甜苦辣呢?

21、人生途中,有些是無法逃避的,比如命運;有些是無法更改的,()比如情緣;有些是難以磨滅的,比如記憶;有些是難以擱置的,比如愛戀……與其被動地承受,不如勇敢地面對;與其鳥宿檐下,不如擊翅風雨;與其在沉默中孤寂,不如在抗爭中爆發……路越艱,阻越大,險越多,只要走過去了,人生就會更精彩。

22、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3、新年新氣象,萬物復甦,紫氣東來。春天的序幕漸漸地拉開,一切從頭來,新的生活在腳下開始。有理想才有生活的方向,新春伊始,把理想的藍圖鋪展,把理想的風帆揚開,駕馭著生命之舟向著追求的目標挺進,把勝利的旗幟插上期盼的目的地。

24、人應該學會激勵自己。激勵讓人在黑暗中找到了光明;激勵自己,讓自己勇敢地面對困難。激勵是我們前進的守護神,它給了我們無窮的膽量和信心,讓我們勇敢地面對困難。

25、人生修境修養修界唯自然之信自然之態與度。淨化身心莊嚴思想平和自然的氣質將展現謙卑與安忍。

26、人生箴言:當你似乎已經走到山窮水盡的絕境的時候,離成功也許僅一步之遙了。問題在於,你將以怎樣的心態面對人生的逆境。

27、孤獨是一次洗禮。因為孤獨,我們無需面對物慾的紛爭,遭遇世俗的目光。在孤獨中擦拭蒙垢的心靈,撫慰受傷的靈魂。孤獨讓我們忘卻塵世的煩憂,孤獨讓我們重現純真的自我。

28、有謙卑與安忍此念者,天下唯我獨尊並已享有天下,自不必去擁有天下追逐天下執著於外物了,我心即神,我心即天下。

29、人,一生,不長也不短,我們很普通,或許,離開的時候,沒有幾個人知曉,我們不會心如止水,更不會,空自心扉,真的很普通,真的很平凡。

30、是的,當我們好好活著有希望有激情的活著,就會逢山山高遇水水流,望一切都愜意看所有都依戀;當我們好好活著有品味有意境的活著,就會被大自然美麗的景色所征服,被各種各樣可愛的小動物所陶醉,心中充滿無限的愛意,不由不由衷的迷戀這個世界嚮往這個世界!

31、生命是一種誰也說不清的東西,希望的很多,要求的也很多,而它真正賦予你的卻往往總是不如你所願。生,不易,活,不易,生活好更不容易,多姿多彩只是生活的表象,內涵卻是紛呈複雜。你即便用全部的心力去應對也不能周全一二,你即便用全部的感情去換取去驗證也不能經歷其萬一,既然不能,又何苦在意生活中那些所謂的是是非非名利誘惑酸甜苦辣呢?

32、激勵是開發人潛能的內在力量,它讓弱者變成了堅強者,讓人在柔弱無助的時候找到了自信。激勵是我們戰勝困難的一把利劍,它使人有了勇氣和前進的動力,它時刻在警示著我們要堅持不懈,自強不息。

33、所謂快樂,其實就是一種生活態度。有了一種快樂的心態,即使是在刺骨的寒風中對金錢錙銖必較的小販也能吹起悠揚的笛聲;而沒有這種心態,即使你乘坐在溫暖舒適的轎車裡,也會心情煩躁地對著堵著你的路的車輛不停地摁喇叭。

34、孤獨是一筆財富。因為孤獨,我們的人生才會變得充實。在孤獨中,可以遍游名山大川,馳騁古今。在孤獨中思考,在孤獨中求索,采一朵思想的白雲,讓自己的靈魂高潔!

35、人生的節奏慢下來拙一點反應慢一點把快樂也慢下來,慢樂將是人心愉悅的極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