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散學典禮校長講話稿

散學典禮校長講話稿

《收穫成長,放飛夢想

同學們,老師們:

2011年的腳步,逐漸離我們遠去。在這學期即將結束的日子裡,我們一起總結一個學期的成績,表彰學習、禮儀、衛生等各方面的先進,共同展望充滿希望的2012年,大家的心裡,除了高興與激動,是否還有思考與憧憬?

2011年,是同學們、老師們以及學校共同成長的一年。每一位同學,經過一年的努力,身體、品質、習慣、學業都有了長足的發展;每一位老師,在收穫著同學們的成績的同時,也在收穫著教師職業的幸福;因為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學校的各項工作,更是一步一個台階,穩步向前。

今天,孫可等680名同學,獲得了學校的表彰。獲得表彰的同學作為同學們中的優秀代表,為大家樹立了學習的榜樣。張婕等210名同學,獲得了“學期成績優秀獎”,這再一次證明,在學習成功的路上,有一分耕耘,就會有一分收穫。孫小賀等54名“優秀學生幹部”,你們是老師的小助手,更是同學們成長進步的助推手,你們最懂得服務與付出,你們辛苦了!杜欣怡等92名“小組學習之星”,你們是新課堂上的明星,你們每一次精彩的講演,每一次漂亮的板書,都留給了大家彩虹般的記憶。徐子涵等27位“優秀學習小組長”,你們是每一個學習成長共同體的領路人,希望你們真正懂得自主、探究、合作的含義,帶領大家,早日成為自己學習的主人。董欣雨等81位“文明禮儀之星”,你們是文明的“形象大使”,希望大家都能懂得,高尚的人格、文明的修養比淵博的學識更加重要。鄭志傑等54名“愛心模範”,你們是愛的使者,向所有需要幫助的人,無論老弱尊卑,施以援手,送人玫瑰,手留余香。馮玉悅等54名“尊老孝親小天使”,你們最懂得感恩,沒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的辛勤勞動,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幸福,愛身邊的每一個人,就從愛我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開始吧!(勵志演講  )馬波林等54名“國學經典誦讀小標兵”,你們是先進的中華傳統文化傳承人,經典的浸潤,必定孕育出明日的芳華。王濤等54名“環保小衛士”,你們的舉動告訴大家,留住碧水藍天,維護乾淨優美的環境,那才是最最寶貴的財富。祝福你們!祝福所有收穫著成長的同學們!

2012已經走來。親愛的同學們,希望你們在新的起點上,健康成長,敢於超越,勇於創新,樂於奉獻,在新的學習階段,得到更加全面的發展!只要努力,夢想一定成真!讓我們一起加油!

祝大家寒假愉快,春節吉祥!

讓我們二月七日再見!

二O一二年一月十二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