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好的畢業留言

1、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想起是那麼繽紛絢麗;而成長的追逐,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似乎沉寂,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2、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3、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4、朋友,讓我輕輕的說聲你好,雖然人生難免有聚有散,但你卻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難忘的朋友。

5、不知你是否還記得生物園裡的那幾隻可愛的小鼠,小白兔?記憶中,你總會在傍晚吃午飯後,拉著我和你一起去看它們,餵食給它們吃,有時還趁機「鹹濕」它們。這時的你是多麼的快活,你說你很喜歡小動物,還希望以後能開個大果園,種上你喜歡吃的水果,告訴你吧,我也曾有這麼一個夢想(小時候),希望將來你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6、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7、還記得嗎?軍訓場上的一頂頂紅帽,閱兵場上嘹亮的口號,是的,從那時起,我們共同踏進了這片令人神往的天地……

8、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可以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9、真的很感激你陪我快樂地走過高三最後的那段日子,和你一起的那段時光,現在的我真的很懷念啊!(告訴你吧,長這麼大了,除了曾婉婷,你可是第二個讓我感受到那種輕鬆,快樂的朋友)。記住啊,往後的日子,沒有我這個好友在你身邊,你可要堅強些,快樂地生活,別再那麼任性,心胸要寬廣些,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能體諒你呀!

10、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11、是緣分將我們帶到一起,是友情將我們緊緊地相連。

12、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13、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14、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願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15、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16、同窗幾年,你把友誼的種子撒在我心靈上。我將默默地把它帶走,精心澆灌、栽培,讓它來日開出芳馨的鮮花。

17、人世間最珍貴的,莫過於真誠的友情,深切的懷念,像幽香的小花,開在深谷。

18、生活已經向我們敞開了胸襟,朋友,讓我們勇敢地迎上前去,去盡情地體驗它無邊無際的壯闊,無窮無盡的幽深吧!

19、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卻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離可以拉開你我,卻拉不開真摯的情誼,時間可以淡忘過去,卻忘不了永遠的朋友。

20、我是一個經歷過太多孤獨,委屈的的孩子,我明白孤獨的痛,所以我不希望看到別人孤獨,流淚。或許我的存在並不會減輕別人內心的傷痛,但是我仍會靜靜的陪伴著他(她),安慰他(她),聽他(她)的訴說,我想這是作為朋友應該做的!

21、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22、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

23、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24、我們曾是並肩戰鬥的兩棵小樹,我們曾經是二重唱中的兩個聲部,我們曾經是一張課桌上的學友。今天,我們揮手告別的時候,請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25、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26、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27、我在生命轉彎的地方等你,讓我像昨天一樣地問你,你可否願與我同行?

28、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29、你我為了理想而歷盡了艱難,才走向了成功之路。但願你還能記得,永遠地記得,那一段充滿著奮鬥激情的閃亮日子。

30、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31、在成長的歲月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願彼此都能珍惜這份友誼,做個永遠的朋友。

32、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麼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33、你留給我的,是美麗的記憶。你使是懷念少年時的純真和友誼。當我捧起記憶中的佳釀想請你喝時,卻先醉了自己。

34、像蜂蝶飛過花叢,像清泉流經山谷,在記憶的心屏中,學生時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畫頁,也似一闋跳躍著歡快音符的樂章。

35、我們擁有6個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珍貴的一頁。

36、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37、那個撥動著六弦琴的你,那個滿不在乎地揚起黑髮的你,即將像一隻鴿子般地飛走了,多少年後,還能記得你我曾經同桌苦讀的這段日子麼?

38、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鑑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39、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40、記憶中的你,很瘦,有些任性,說起話來還挺傷人自尊的,樣子也不出眾,只是不知為什麼,這樣的你還是引起我的關注,走進我的生活,一向高傲,冷冰凍的自己竟然把你看作是一個親近的朋友。

41、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