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朋友送別的話語

1、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願天上的每一顆流星都為你閃爍,願地上的每一個朋友為你而掛牽。

2、濤聲依舊人依舊,往事依舊情依舊,歌聲依舊笑依舊,朋友依舊我依舊,咫尺天涯共依舊,天天快樂永依舊。

3、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我的信息帶給你好運!

4、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你給予我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海洋上。

5、想你該在這暮色漸沉的秋夜,放一隻小船,駛向我。儘管我知道,該來的總會來,而不該來的,雖然說只有一步的距離,也不會來。

6、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沙灘而而涌,不是每顆星星都為謐夜而明,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落,但我的信息只為你的快樂而來。

7、朋友是人海難覓的苦苦相守;朋友是永遠珍貴的一生擁有;朋友是默默祈禱的無言祝福;朋友是不計得失的情同手足;朋友是磨難中的永遠鞏固,願朋友一生平安幸福!

8、無論茶水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連;無論聯繫是多是少,讓祝福永遠不變!

9、沒有信的日子,好像一堆溫柴,被回想點著,一腦子的濃煙。

10、永恆的回憶、相信仍是知己。朋友、珍重!

11、枯黃的草兒等待春天的腳步,美麗的花芽等待希望的召喚,在外奔波的朋友啊,我托風兒捎去一份牽掛和祝福,並等待你平安歸來的訊息。

12、無論茶水是濃是淡,讓幽香永駐心間;無論間隔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連;無論聯絡是多是少,讓祝願永遠不變!

13、我靜靜地摘下圓月中的那金桂新枝,編織一個相思的好夢,遙寄給遠方肄業的你。

14、有一道彩虹,不出現在雨後,不出現在天空,它常出現在我的心頭。當我思念你的時候,總是用它的這端來系你,用它的那端來系我。

15、再次佇立在窗前,卻發現歲月匆匆,昔日那閃動的夢境竟如同暮秋里的殘葉,在心中的湖泊中孤獨地飄零。

16、在懷念的季節里,請不要忘了我,就如同我時時沒有忘了你一樣。

17、我們行將開端新的人生,不論未來碰到什麼不高興的都可以通知我這個伴侶,假如你有高興的工作想通知我,我很願意。

18、雖然遠隔千山萬水,但我仍然看得見你那明鏡般的心靈,感覺到你那柔絲般的溫情。

19、我顧惜人生中每一次了解,寰宇間每一份暖和,伴侶每一個貼心的默契;即使是離開,也把它算作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欣。

20、問候,是一種甜蜜的在掛牽;想念,()是一種溫馨的心情;朋友,是一生修來的福份;友情,是一世難求的緣分。願我們掛牽常在,溫馨常在,福份常在,緣分常在,友情常在!

21、茶用感情去品,越品越濃;酒用坦誠去喝,越喝越香;情用真誠去感,越感越深;友用理解去交,越交越好!

22、離得越遠,思念越近,這便是永恆回首的惟一理由。

23、千言萬語只想通知你,我們永遠是伴侶,千山萬水只能阻撓我的視野,卻不克不及阻撓我心的進步。

24、日出日落,月圓月缺,總叫人期待,期待一次驚喜的通話,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歡愉,一夕促膝的長談,一束鮮花的清香。好友,我只期待著一絲喜悅來自於你。

25、沒有信的日子,如同一堆溫柴,被回憶點著,一腦子的濃煙。

26、一切都將成為過去,朦朦朧朧,潦潦草草。不論是獲得還是丟失,朋友都還要繼續,讓我們瀟灑地揮揮手,不再回頭。

27、我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份溫暖,朋友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即便是離別,也把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28、你我雖然相隔千里,但彼此卻心心相連;你牽掛著我,我牽掛著你。讓我輕輕地對你說一聲:“親愛的同學,真的好想你!”

29、千言萬語只想告訴你,我們永遠是朋友,千山萬水只能阻擋我的視線,卻不能阻擋我心的前進。

30、聚散都是緣,離別總關情。念宵別離後,相思風雨中。萬水千山遠,請君多珍重。人生得意處,與君重相逢。

31、我默默地摘下圓月中的那金桂新枝,編織一個相思的美夢,遙寄給遠方求學的你。

32、想你該在這暮色漸沉的秋夜,放一隻小舟,駛向我。雖然我曉得,該來的總會來,而不應來的,固然說只要一步的間隔,也不會來。

33、無論時光如何改變,讓真誠永遠;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善良永遠;無論眼前還是天邊,讓美好永遠;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朋友永遠!

34、也許忙碌的日子心彼此疏離,但知心的朋友卻一生難忘;莫讓時間沖淡友誼的酒,莫讓距離拉開的思念的手,時光流逝,物轉星移,你依然是我最好的朋友!

35、我們即將開始新的人生,不管將來遇到什麼不開心的都可以告訴我這個朋友,如果你有開心的事情想告訴我,我很樂意。

36、問候,是一種甘美的在掛牽;馳念,是一種溫馨的心境;伴侶,是終身修來的福份;友誼,是一世難求的緣分。願我們掛牽常在,溫馨常在,福份常在,緣分常在,友誼常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