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描寫友情的語句

1、命運讓我們成為好朋友,這輩子,我就認定你了,上窮碧落下黃泉。

2、那個跳動的雙人頭像象是跳動的音符,讓我的心也一起跟著跳。親愛地姐妹,有你們相伴的日子,我每天的笑容都很開心、很燦爛

3、你我間的友誼就是彼此一種心靈的感應,是一種心照不宣的感悟

4、都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麼我們就是,萬年修得姐妹花,做一輩子的雙生花……

5、茫茫人海,我們相遇,一種緣,一種分。彼此形影相依,我們永不分離。有甜一起享,有苦一起擔。同舟共濟那些年,是我們永遠無法忘懷…

6、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7、我們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卻總能把冬天變成了春天。

8、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我背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9、遇見一個人然後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10、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11、就算我忙戀愛,把你冷凍結冰,你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12、姐妹兒就是那個跟你認識了連你自己都記不清多少年的人,偶爾的閒聊提起初次見面的不順眼,()才反應過來彼此剛見面時原來看對方都不順眼,才知道已經認識好久好久的我們開始一起蒼老了。

13、友誼是一杯酒,只有通過長時間的積累,才能品味到它的純真:友誼是一股泉水,當你在旅行途中的時候給你力量:友誼是一盞燈,在你迷茫的時候,給你指明方向。

14、如果說友誼是一顆常青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

15、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乾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16、你是天上的雲,我就是吹動你的風,我們彼此依賴,互相信任,互相關心,讓我們保持這種朋友之間的友誼,直到永遠!就象小河裡的水源源不斷的流著!

17、人生貴在相知,相知在急難;患難識朋友,誼長情永在。

18、我們笑過哭過累過苦過、將來的日子。我會牽著你的手走下去。

19、友情如水,淡而長遠;友情如茶,香而清純;友情如酒,烈而沁心;友情如雨,細而連綿;友情如雪,松而亮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