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好詞佳句

1、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2、煙花飛騰的時候,火焰掉入海中。遺忘和記得一樣,是送給彼此最好的紀念。愛,從來都不是歸宿。也不是我們彼此的救渡。

3、我們所做過的一切,都是捕捉的風,手裡註定一無所有。沒有什麼東西能夠因為不捨而獲得憐憫。所以我們放開手。

4、少年時那般潮水洶湧的友情,已經不見。經歷過諸多人性的蒼涼和命運的多舛,已不再需要傾心的付出去探知未來的結局。我們知道,最終我們是會長大的。疼痛會過去的。

5、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6、愛情總是讓我們期望太多,從遠遠地注視到想全身心地占有。追逐讓我們疲憊。與其糾纏撕裂疼痛,不如遠看微笑,簡單擁抱,到此為止。

7、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是自己堅持 的幻覺!

8、自尊是完全沒用的東西,但也是最重要的東西,()在它的羽翼下我多麼想表演出完美的淡漠。

9、其實不管你愛過多少人 不管你愛的多麼快樂或痛苦 到最後 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而是學會了怎樣愛自己。

10、走在這長長的街,守著自己的狼狽,不肯流淚。點燃一支煙,將孤寂吸進身體。 已無力飛翔, 因為前方是什麼概念我已不再去想。

11、與其犧牲睡眠,頂著冷風,去看一場平淡的日出,更喜歡隨性路過的時候,邂逅一場日落,並且獨自站著凝望它很久。

12、用長發蓋住眼睛從此不會再將世界看的太清。

13、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14、破碎的東西多麼晶亮多麼美,可是碰到了會刺傷我們的手;  完整的東西多麼平安多麼暖,可是我們因此有不足。

15、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不必說碧綠的菜畦,光滑的石井欄,高大的皂莢樹,紫紅的桑椹;也不必說鳴蟬在樹葉里長吟,肥胖的黃蜂伏在菜花上,輕捷的叫天子(雲雀)忽然從草間直竄向雲霄里去了。單是周圍的短短的泥牆根一帶,就有無限趣味。油蛉在這裡低唱,蟋蟀們在這裡彈琴。翻開斷磚來,有時會遇見蜈蚣;還有斑蝥,倘若用手指按住它的脊樑,便會拍的一聲,從後竅噴出一陣煙霧。

16、所有的不捨都是因愛而生。若我們無愛,便會獲得風清月朗。只是這無愛,總是要經歷諸多磨難割捨,才會讓情轉薄轉淡,直至寂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