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柯南的經典語句

1、時時擔心害怕自己不知道何時會被組織找到,而孤單的藏起來,的確很痛苦。

2、人類是不能違逆時光的洪流的,如果想勉強改變,人類是會得到懲罰的。我明明就知道,明明早就知道從自己脫離組織的那一刻起,就再也沒有我的容身之處了,我真傻,我真傻,對不對?姐姐。

3、柯南:「我叫江戶川柯南!是個偵探。

4、那我就挑這隻狗好了…因為如果我像瑪麗皇后一樣,幻化為斷頭台上的霧水的話…那他是不是也會想她的愛犬提比斯比一樣,追隨我的腳步,投身於塞納河之中喃。

5、但是我,我不想逃跑,總是逃跑的話是不會贏的,絕對不會。

6、推理是不分輸贏……不分高低的。因為…事實永遠只有一個!

7、我有個從小就喜歡的對象。她個性強悍,很倔強,可是又很容易掉眼淚…是個很奇特的孩子。()手比到盡頭,在眼睜睜看著對方自殺的偵探…跟兇手又有什麼兩樣。

8、我理解你想懲罰犯人的心情,但是隱藏自己需要勇氣。

9、我會難過的。如果我讓你傷心哭泣的話……我也會很難過的。

10、你的正義之眼看的穿邪惡之心,卻看不透女人的心。

11、自己不努力馬上就依賴別人這樣是不行的喔,因為可以依賴的人可能不知道何時就會不見的。

12、不是鯊魚,對方是一隻海豚,沒錯,海豚是海洋中最受歡迎的動物,如果是從又冷又暗的海底中逃出來的鯊魚,實在不配根海豚相提並論。

13、夕陽,世界都染上了獻血,太陽的終結,我還能看見幾次啊,這種悲哀的色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