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感恩的優美語段

1、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社會,看待父母,看待親朋,你將會發現自己是多么快樂,放開你的胸懷,讓霏霏細雨洗刷你心靈的污染。學會感恩,因為這會使世界更美好,使生活更加充實。忘恩比之說謊、虛榮、饒舌、酗酒或其它存在於脆弱的人心中的惡德還要厲害。

2、因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才使我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裡體味人生的冷暖,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是他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兒女有了快樂,最為之開心的是父母,兒女有了苦悶,最為之牽掛的也是父母。舔犢情深,父母之愛,深如大海。因此,不管父母的社會地位、知識水平以及其它素養如何,他們都是我們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們永遠去愛的人。

3、我愛我的父母,普天下的孩子們都愛自己的父母。讓我們一起對父母說一聲:“我們愛您!”讓我們一起行動,知恩圖報,學會感恩。冬天就不再寒冷,黑夜就不再漫長,幸福快樂就時刻陪伴在你我身邊。

4、感恩是發自內心的。俗話說“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更何況父母,親友為你付出的不僅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是否你在父母勞累後遞上一杯暖茶,在他們生日時遞上一張卡片,在他們失落時奉上一番問候與安慰,他們往往為我們傾注了心血、精力,而我們又何曾記得他們的生日,體會他們的勞累,又是否察覺到那縷縷銀絲,那一絲絲皺紋。感恩需要你用心去體會,去報答。

5、我們每天都在使用我們的手、腳,身體的每個部分,它們讓我們學會寫字、跑步,學會做各種事情,但是,是父母給予了我們這一切。()我感恩地端詳這這雙手,小時侯,是父母握著這雙手,讓我學會了寫字,學會了拿東西,學會了吃飯。感恩父母,讓我們珍惜自己的生命,不去糟蹋,不讓這一生碌碌無為。

6、我們感恩父母,會讓我們珍惜自己的生命,好好生活;感恩老師,會讓我們珍惜現在的學習環境,好好學習;感恩朋友,會讓我們珍惜這份友誼,好好努力。

7、春天的腳步已停止,意味著夏天的到來。轉眼間就快過去多少春夏秋冬啊!朋友們,不要在人間留下像遊絲樣的痕跡,時間將會如流水般淌過,不要再浪費時間了,拿出我們真正的行動去證實這一切吧!我們都擁有一顆“感激的心”,去感謝周圍的每個人吧!

8、“感恩的心,感謝命運,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是我們生活中必須的,如果一個人不會感恩,那他就沒有了道德與愛心。感恩會讓我們用一顆真誠的心面對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