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懷念童年的句子

1、真的不懂現在的世道。我好像有一點點明白以前的那種世外高人。詩人什麼的~都喜歡隱居,我也很想隱居。因為現在的社會真的好複雜,好亂。真的好累。鈎心鬥角。為錢生,為錢死?有意思么?夠用就行了。真為那種人可憐,為什麼人生不如意事這么多,小時候真的很幼稚。現在我漸漸明白。這一切的一切。所有的所有。天上人間。萬惡之源全來自一個錢,我們就不能過的開心點么?人生短短几十年。都不要賺錢賺的那么辛苦好么?停下來回顧下過去。想想現在。童年真的好美妙/那么純潔。開心。無暇。無憂無慮,天真無邪。

2、我們卻趁機在人堆里搗蛋,搞小動作。有時索性從大人的褲襠下鑽過來,若大人一收腿,就該倒霉了。那樣子的確令人好笑,腦殼子被卡住了,進退兩難,擺手擺腿,比翻倒的烏龜還狼狽。

3、童年,是記憶中最絢爛的色彩。它是爸爸手中五顏六色的風箏,它是媽媽送到我嘴邊的乳白色的牛奶。童年,是記憶中最動聽的聲音。它是廟會上買來的吱吱呀呀的大風車,它是爺爺親手做的嘎嘎叫的小鴨子。童年,是一條流淌著歡樂的小溪;童年,是一曲悅耳的歌;童年,是我永恆的回憶。

4、童年的足跡讓人回味,茂密的樹上,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葉尖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老師的粉筆還在拚命嘰嘰喳喳寫個不停;放學的路上留下孩童的一串串笑聲;頑皮的孩子還在小河裡嬉戲、大鬧,卻忘記了父母的擔心……

5、六年前,我還是一個幼稚無知的孩童,依偎著爸爸媽媽,懷著對母校的憧憬,對老師的敬仰走進校園;六年中,在母校里教給了我文化知識,讓我象一塊海綿吮吸著知識的甘霖,給我以不斷知識的滋潤,品德的薰陶;你也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讓我學會什麼是寬容,什麼是忍讓,什麼是大度;六年了,母校給予我的實在太多太多,恩情似海,我們怎能輕易忘懷?

6、每個人的童年都是多姿多彩的,每個人都有一個不一樣的童年。童年,無憂無慮;童年,天真爛漫;童年,如一塊美玉;潔白無暇。

7、童年像一塊調色板,不停地調呀調,調出我的五彩記憶:童年像一塊魔方,輕輕地轉呀轉,轉出我的喜怒哀樂。

8、童年宛如樂譜,譜寫出一件又一件的趣事,童年是雨後的彩虹,是一本記憶的畫卷,更是那最值得我們回憶的美麗時光。啊,童年,你是多么令人神往!

9、當剛剛畢業的你再次站在國小大門前的時候,當你看這魚貫而出的小學生們歡快的笑臉的時候,當你在淚水快要落下時拉著朋友的手慌忙跑開的時候,你就知道,這個曾經載滿你六年中所有記憶的學校,再也找不到了。

10、回憶慢慢開始侵蝕現實,早年的快樂一點一滴湧入,讓我很想知道陌生又熟悉的夥伴生在何處,現在過得好么?想說的太多太多,現在只想問一句你過得還好嗎?還記得你兒時的夥伴嗎?

11、童年的故鄉,氣溫比現在略低而雨水卻比現在要多些。特別是端午節前後,照例是會下幾場雨的。幾陣微風,幾番陣雨,漫山遍野被搓洗成蒼山如黛、原野如毯的樣子。粉淡的野牽牛花開滿了溝岸田埂,成群的牛羊游弋在肥沃的草原,把火辣辣的夏季綻放成詩情畫意;喝足了雨水的小麥,使勁兒地開始拔節,像無邊的碧雲鋪滿了長城腳下廣闊的原野。女孩子們漫山遍野採摘各色的野花,我們男孩子們則躍上驢背去追逐野兔,那氣勢宛如成吉思汗的蒙古鐵騎。如今三十多年過去了,那種躍馬江湖、逐鹿中原的少年豪情歷歷在目、如在眼前。

12、童年中,岸上的那隻老黃牛散漫的咀嚼夕陽,在村口母親的叫喚聲中,蹣跚著步履將夕陽下的剪影拉長。時過境遷,夢境與現實對視,我用一段韶光,蒼老了一段年華。

1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它是美好的。它如一條小河,在我們的心中流淌著,永遠不會幹涸,我們也永遠不會忘記。

14、童年的生活,已經太遙遠了,但回憶起來卻倍感親切,距離增添了人生的魅力,空間展現了思念的久遠。我一遍遍地深情回想,一次次地忘情追憶,似乎又回到了童年。童年的酸甜苦辣,童年的悲歡離合,童年的歡聲笑語,童年的輕盈腳步不時在腦海的天空里瀰漫。是啊!時光如果能夠倒流,歲月如果能夠停止,那該有多好啊!這樣我就可以回到那個夢牽魂繞的小沙河、灑滿童年汗水與歡樂的長城口了。那是我灑滿童年趣事的故鄉啊!

15、為了消滅這群“害人精”,我咬咬牙,閉閉眼,又將竹竿悄悄地伸向蜂窩,朝中間“啪”的一聲捅去,接著便傳來一陣“嗡嗡”聲。

16、童年似一杯濃濃的咖啡,暖到你心窩,童年似一杯淡淡的茶,讓你回味;童年似暴風雨的彩虹;五顏六色,炫麗無比;童年又似那晚霞後的餘光,那么讓人懷念;又似那彎彎的小路,讓你成長。風兒不可能將這溫馨的回憶給吹掉;雨兒不可能把這一件一件感人的旋律掩沒,只有可愛的陽光將它照射,將它保存。

17、曾經稚嫩的心靈已變得成熟,曾經嬌小的幼苗已長成小樹。成長的過程中,變了許多,也忘了許多,但那些充滿童趣的話語和事情,依然銘記在心。

18、童年是基石,奠定了人生的未來;童年是快樂,唱響了人生的樂章;童年是坐標,記錄著人生的起點。

19、金色的童年是快樂的,回憶金色童年是興奮的。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快樂。童年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件趣事常常把我帶入美好的回憶里。

20、悉數一下,童年所留下的痕跡很少很少,可是還好有美好的記憶,()讓我可以回憶那些難忘的日子。童年真的很短暫,它就像是一顆糖果,讓人懷念它那甜甜的味道。

21、童年,是歡樂的海洋。在回憶的海邊,有無數的貝殼,有灰暗的,勾起一段傷心的往事;有燦爛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憶的海岸,尋覓著最美麗的貝殼,啊,找到了!

22、我們一起用心捧起童年的雨滴,我們一起用雙手挽留童年的風。我們在春天的田野上祝願童年的生活可以永恆。

23、那純潔的白雲是我們歡樂的過去,那湖水的豐盈是我們蓄滿的真情,那空氣中激盪著的,是我們露珠般閃爍的笑聲。

24、童年是夢,夢出外婆的橋;童年是橋,接著未來的路;童年是路,使我們遠離童年。童年是風,吹來朵朵天雲;童年是雲,化作新春的雨;童年是雨,滋潤初生的花;童年是花,伴我暮看晚霞。

25、時間隔的太長了,長得都忘記了最開始和自己玩耍的夥伴,時光荏苒,現在的夥伴又在哪一個角落裡忙碌呢?

26、我很幸運,我要感謝自己的父母。童年的時光是美好的,值得回憶的。童年依託於一個時代,也反映一個時代。我們的童年處於一個崛起的時代,處於一個開放的時代,我們這一代是永不言敗,永不守舊,永不封閉的一代。喜歡自由,喜歡闖,我們很幸運,感謝老一輩。我們也應讓老一輩感謝我們,我們是獨立崛起的一代。

27、童年是一個充滿夢幻而又色彩斑斕的名字,童年的生活更是變幻莫測、五光十色、燦爛多姿。 有的童年幸福歡快,在父母及長輩,我笑了笑說:“寫作文其實並不難,我把寫作文當作生活里的快樂,作文就像我的生活,我的生活中不能失去寫作。”

28、有時你也會惡作劇一般戲弄自己的同桌也是最好的朋友。你會笑他穿個羽絨服經自己包得像個包子的樣子。你會在和他爭東西是忽然假裝哭泣看他一臉無奈和焦急的表情。你會陪著安靜的他在午後一起想心事而往往是耐不住寂寞的泥漿他的思緒打斷然後笑個不停。你也會看著他上課時認真的樣子,以及看著他光滑的皮膚禁不住想伸手去捏他的臉卻被老師眼裡的目光所逼回。時光一恍而過,我想再次告訴你的是,曾經的他已經變了,變得複雜起來,讓人捉摸不透起來,變了太多太多,變得我都無法再從他的身上看到童年的影子。

29、春天,春風拂面,讓人感覺暖洋洋的,柳樹長出了鮮嫩的枝葉,小草也從地底下探出了頭,河裡的冰早已經解,幾條魚兒在裡面游來游去,到處一片生機勃勃的樣子。

30、童年,童年的故事是那樣真實、有趣,每個人都會有充滿溫馨、愉快、難以忘懷的童年故。

31、童年的美好時刻使我無法忘懷,我一定會好好豐富我的童年,讓童年的相冊,一張接一張,開啟我美好的人生。

32、隨著銀鈴般清脆的聲音,使我想起了童年的生活。那時的我是幼稚的,是可愛的,是活潑的,同時做的事也是幼稚的。在眾多群星中,挑一顆明亮的星星,它使我記憶猶新。

33、多么懷念童年時大家在一起大呼小叫草間尋蟲等等美好的回憶啊!

34、金色的童年是快樂的,回憶金色童年是興奮的。童年像一條船,裝滿了糖果,裝滿了玩具,裝滿了歡笑,也裝滿了快樂。童年像一個五彩斑斕的夢,使人留戀,使人嚮往。童年生活中發生的一件件趣事常常把我帶入美好的回憶里。

35、兒童相見不相識,笑問客從何處來。

36、童年是夢,夢出外婆的橋;童年是橋,接著未來的路;童年是路,使我們遠離童年。 童年是風,吹來朵朵天雲;童年是雲,化作新春的雨;童年是雨,滋潤初生的花;童年是花,伴我暮看晚霞。

37、不知道你們現在還記得兒時的夥伴叫什麼嗎?還能知道他(她)長什麼樣子嗎?

38、驀然回首,童年時那幼稚的我,做了許多的傻事,然而正是這些趣事點綴了我的精彩童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