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鋌而走險造句

1、年輕男子不遠萬里尋找危險而低廉的在漁船上的工作,或者鋌而走險走私貨物去沙烏地阿拉伯。

2、匈牙利和拉脫維亞的一些鋌而走險的屋主抵押借了日元。

3、為防止綁匪鋌而走險撕票,警方決定立即攻堅救人。

4、沙烏地阿拉伯描述說這錄像是蓋達組織要鋌而走險的新的預兆。

5、至少,他已經算得上是鋌而走險了。

6、韓國總統李明博表示他不懼怕戰爭,並鋌而走險提出征收統一稅的方案以應對可能發生的朝鮮崩潰。

7、雖然情況惡劣,但是你這般鋌而走險,也未必能解決問題。

8、年輕人不要受了一點委屈就憤世嫉俗,甚至鋌而走險。

9、為了償還債務,他竟鋌而走險去搶劫銀樓。

10、天理昭彰,鋌而走險、作奸犯科的人是難逃法網的。

11、也許很難想像俄羅斯會實施這樣一個鋌而走險的軍事行動,但是西方也同樣沒能預見到2008年8月間的戰中。

12、而這需要在政治上鋌而走險。

13、而一名鋌而走險的科學家採取破壞他或她的同行的實驗記錄,這樣的實例報導並不多見。

14、如今救人如救火,只好鋌而走險,直闖虎穴了!

15、在氣候改變問題上,國會沒有看到提案,沖向哥本哈根的只是一架鋌而走險的航班。

16、為了生活,他只好鋌而走險地去從事高危險性的工作。

17、如此鋌而走險的舉動,該是對阿根廷本國人最迫切的一個警告。

18、約翰森說,不過兩年前各家賭場因陷入困境而開始鋌而走險。

19、北韓如今鋌而走險,威脅稱如果安理會不對加緊制裁一事作出道歉,將在本月火箭發射後,進一步進行核飛彈和遠程飛彈的試驗。

20、我們需要最少200個敢鋌而走險的人。

21、在加利福尼亞中央谷乾旱的西南部,杏仁種植戶們正在採取鋌而走險的辦法。

22、在歐洲,一部分中產階級的工人鋌而走險的抓住防衛和特權不放:數以百萬計的另一部分人堅持放開臨時的工作或者寧願失業。

23、除非政府改變想法,要不然想要成功地阻止年輕的激進分子發起革命,()就得鋌而走險了。

24、出乎意料的是,貪污腐敗成了企業家的秘密武器,非此就無法鋌而走險獲得成功。

25、不是我願意,實在是被生活逼得走投無路才鋌而走險的。

26、這種想法未免鋌而走險:調走這些軍隊將對威脅巴基斯坦和阿富汗的叛亂分子是一種鼓舞。

27、那些絕望的政府更加鋌而走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