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人滿為患造句

1、火車可能人滿為患,很難找到座位,公路交通緩慢甚至塞車,希思羅等大飛機場擁擠不堪,航班晚點。

2、不幸的是,這個海濱勝地曾經風景如畫,現在卻人滿為患。

3、醫院和太平間都人滿為患,許多從瓦礫中救出的遇難者只能露宿街頭。

4、目前上海已經人滿為患了,再不加緊實施家庭計畫,會產生更大的危機。

5、這個風景如畫的古城在過去10年越來越受到遊客的青睞,節假日常常是人滿為患。

6、以色列安全部隊上周,在猶太逾越節儀式一開始就關閉了人滿為患的西岸,使得大部分的巴勒斯坦人進入耶路撒冷,只放行一些有特殊通行證的巴勒斯坦人。

7、隨著這一行業的人滿為患,對此領域的描寫也變得越來越生動,越來越豐富多彩。

8、現在, 「實話實話巴士」整天人滿為患。

9、和紐約成百上千的酒吧一樣, kelly酒吧里點著蠟燭,人滿為患,空氣悶熱而潮濕。

10、香港政府要求迪斯尼公司降低遊客的最高流量,()因為上周末香港迪斯尼樂園試營業期間,園內人滿為患,大排長龍,遊客們怨聲載道

11、來吧,其他地方都人滿為患了。

12、各大監獄也正人滿為患:加利福尼亞州的監獄目前已是正常容納能力的1 . 91倍。

13、中國的個人投資者除了投資本地股票市場外幾乎沒什麽選擇。以至於上海證券行里人滿為患。在那裡,人們排著隊買賣股票。

14、問題是,許多名勝都人滿為患。

15、上周,以色利警方在猶太逾越節典禮剛開始時就封鎖了人滿為患的西海岸,大多數巴勒斯坦遊客都被禁止通過,只有持有特殊通行證的遊客才能獲準通過。

16、節日期間,人們可以看到火車上擁擠不堪,人滿為患。

17、百貨公司舉辦周年慶 ,到處人滿為患,寸步難行。

18、因為人滿為患,遊客們不得不排起長隊,這引起了廣大遊客的不滿。香港政府已經要求迪斯尼公司降低遊客的最高流量。

19、城市人滿為患,失業不斷增長。

20、秋天已來臨,但是在香港海灘上還是人滿為患。他們都是陽光浴的愛好者,想趕在冬天來之前美美的享受最後一縷陽光。

21、醫院和停屍間都人滿為患,許多從瓦礫中找到的受難者只能躺在在街道上。

22、公元前1600年遺留的楔形文字泥板,就記載著巴比倫人對於世界已經人滿為患的憂慮。

23、日本一些法律和社會問題專家也認為,一旦廢除死刑,日本監獄將人滿為患,被終生監禁的犯人將成為政府的巨大負擔。

24、這些估計是政治數字,目的在說服讀者,不是警告地球已經人滿為患,就是歡呼人口不斷快速成長一點兒問題也沒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