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搞笑人生哲理名言

2、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3、每天花一點時間想想應該感謝誰。

4、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5、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6、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7、聽說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來,我竟然七手八腳的裸奔了20年!

8、春天有萬紫千紅,秋天有月光如水,夏天有習習涼風,冬天有銀裝素裹。如果你的眼睛不被瑣事遮擋,四季都是最美好的季節。

9、完全用特大號字印刷的書難以閱讀。每天都是假期的人生也是如此。

10、今天一群日本人來我校參觀,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穿衣服的日本人!

11、如果因一頭驢子踢了你,你又去踢驢子,那麼,你與那頭驢並沒有區別。

12、快樂來自於以感激的心情,去接受眼前的生活。

13、曾經和朋友一起仰望星空,隨之我們淚流滿面,他是因為失戀,( 感悟人生)我則是因為扭傷了脖子。

14、因為慈悲,所以寬恕;因為寬恕,所以解脫。為了解脫,所以寬恕;為了寬恕,所以慈悲。

15、和一MM爭論鯨魚是不是魚,最後我說「日本人也帶個人字」,她這才同意鯨魚不是魚。

16、生命的完整,在於寬恕、容忍、等待與愛,如果沒有這一切,你擁有了所有,也是虛無。

17、鐵杵能磨成針,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籤,材料不對,再努力也沒用。

18、學問之美,在於使人一頭霧水;詩歌之美,在於煽動男女出軌;女人之美,在於蠢得無怨無悔;男人之美,在於說謊說得白日見鬼。

19、原諒是學習放下,不允許怨恨再控制你的生活。

20、大肚能容天下事,開懷笑破古今愁。

21、饒恕是抵擋仇恨、醫治仇恨的良藥。

  1. 感悟人生哲理名言
  2. 佛家人生哲理名言
  3. 人生哲理名言100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