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哲理

生活哲理30條

1、現實才是生活,但生活卻不定現實。

2、不要一遇沙漠,就懷疑生命的綠洲。生活永遠不會一帆風順。

3、生活注重的是過程,而不是結局。

4、生活的全部意義在於無窮地探索尚未知道的東西,在於不斷地增加更多的知識。

5、當生活即將不屬於你時,你才會發現:生活僅僅是一個過程,而這個過程無論多么複雜,最終結局都是一樣的。

6、人的真正的使命是生活,而不是單純地活著。

7、生活的“生”字由“牛”和“一”組成,寓意牛辛勤耕耘一生一世。所以,我們要一如既往,如牛那樣勤勉終生。

8、生活是一種經歷,也是一種體驗;生活是一種感受,也是一種積累。

9、生活,就像手心裡的雞蛋總是小心翼翼著,應該珍惜著每一份真誠與感動,好的東西最容易擦肩而過了。

10、生活可以漂泊,可以孤獨,但靈魂必須有所歸依。

11、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生活怎么樣,自己放調料。

12、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

13、人人都在生活,但是只有少數人熟悉生活,只要你能抓住它,它就會饒有趣味!

14、為了批評世界及指正他人,我們生活才過得繁忙障礙,才會筋疲力盡。

15、沒有人因水的平淡而厭倦飲水,所以也不要因生活的平淡而摒棄生活。

16、生活的原貌是五彩繽紛的,赤橙黃綠青藍紫是並存的。

17、如果生活中一點未知數都沒有,那明天還有什麼意義。

18、生活是簡單的。你做出選擇,然後就不要回頭。

19、生活得最有意義的人,並不就是年歲活得最大的人,而是對生活最有感受的人。

20、生活的真諦在於寬恕與忘記。寬恕那些值得的人,忘記那些不值得的人。

21、生活無論多么艱難,它畢竟是生活,真實的生活,而且是我們所熱愛過的生活。

22、生活總會給你另一個機會,這個機會叫明天。

23、生活的10%,是發生在你身上的偶然事件,剩下的90%是你對這些事件的反應。

24、你厭惡自己的生活,然而有人在夢想著過你的生活。

25、別對生活要求太多,生活才會充滿驚喜。

26、生活沒有答案,生活不需要答案。

27、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後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28、生沒有輸贏。贏了,是生活;輸了,也是生活。我們需要追求的是享受和學習的過程,而不是最後輸贏的結果。

29、生活簡單就迷人,人心簡單就幸福;學會簡單其實就不簡單。

30、生活便是尋求新的知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