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畢業感謝老師的話

1、敬愛的老師,謝謝您以辛勤的汗水滋潤我們的心田,並撫育我們茁壯成長。願您所有的日子都充滿著幸福、歡樂與溫馨!

2、您的思想,您的話語,充溢著詩意,蘊含著哲理,又顯得那麼神奇――呵,在我的腦海里,它們曾激起過多少美妙的漣漪!

3、雖然說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顏老師你一個善意的謊言,但是我覺得渾身上下,都充滿了信心,好像心底有一股力量的源泉,心裡說,開始不好沒有什麼,只要你後面努力了就可以了,你一定會變好的,你的話讓我感覺,又有一股強烈的力量要噴發了,對學習是你讓我更有了信心。

4、難以忘記你專注的眼神,難以忽略你無私的幫助,難以報答你對我的教導。現在的我只能對你說一句,謝謝你。

5、李老師,張老師、我真的要謝謝你們,同時我也對不起你們,我沒能給你們添上一點光,在這裡我向你們道歉,我這裡我也發誓,我會越來越好的。

6、有一種情感不能相守卻天長地久,有一種付出不計回報卻沒有盡頭,有一種堅持不離不棄卻永不放手。老師,感謝您用心關愛我們每一個人。

7、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滋潤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8、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您用知識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您用心靈清泉,潤育我們情操的美果。

9、張老師,我跟你雖說只有兩年的相遇,但是,我也是對你感激不敬,還記得四年級那一次嗎?知識與能力訓練,我得了一個C,做得很糟糕,你把我爸爸叫了過來,可是你沒有生氣的說,而是慢慢的,很有條理的跟我說,說我不能再那麼浮躁了,要靜下來,仔仔細細的做,不要粗心大意,並且說:「大寶,你是有能力那一百分的,你看你每次都是會做的,但是,你每次都是粗心大意,你一定要改呀!我八張老師說的每一個字多記在了心裡,從那以後,我就開始細心寫了,粗心也慢慢的變少了。

10、忘不了您和風細雨般的話語,蕩滌了我心靈上的塵泥;忘不了您浩蕩東風般的叮嚀,鼓起我前進的勇氣。老師,我終生感激您!

11、要是沒有你的教導,我想我的語文成績可能比現在還少上六七分呢!也是因為您,我的字好看了兩倍,錯!不能說是兩倍,應該說有三四倍,以前我的字又大又粗,當然也不好看,而現在我的字已經是中等的水平了,可以說我的字在直線的提高,李老師,我真的很感謝你對我的教導。

12、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13、您送我進入一個彩色的天地,您將我帶入一個無限的世界……老師,我的心在喊著您,在向您敬禮。

14、你學的很努力,中午吃飯都非常的節約時間,吃完了飯就又跑去複習,上課時從不走神,都在認真聽講,說自己再初一那年,應為驕傲了,所以在那一年成績在直線的下降,好像是在對我說,千萬不能驕傲,你說你在國小的時候,也是,成績不怎麼好,但是通過了努力,學習也慢慢的變好了。

15、顏老師,我也很感謝你,是你讓我對學習有了興趣,讓我在課堂上積極的發言,暗中幫助我,幫我練習,()幫助我提高,你把你的親生經歷說給我聽,你小時候也是學習不怎麼好,可是國中,你很努力,晚上都在複習,早上早早的就起來複習,不懂得就去問老師,你的學習突飛孟靜。

16、有一道彩虹,不出現在雨後,也不出現在天空,它常出現在我心中,鞭策著我堂堂正正地做人――給時刻關懷著我的導師!

17、您的教誨,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嚴厲,比母愛細膩,比友愛厚重。感謝老師對我的教誨。

18、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靈上,這才真正永存。

19、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20、鳥兒遇到風雨,躲進它的巢里;我心上有風雨襲來,總是躲在您的懷裡--我的師長,您是我遮雨的傘,擋風的牆,我怎能不感謝您!

21、感謝老師3年來的撫育之恩,我會更加努力,爭取學有所成,絕不會辜負老師您的期望。

22、我還記得一年級的時候,我識字和寫字都不怎麼好的時候,是你認真的幫我,對我費了很多的心思來教我,我還記得一年級的時候,你對我的鼓勵更是大,我還記得,我和虞樂豐在你中流砥柱的教導下,我和他認會了許許多多的字,原本大概有四多十個不會的,在你的教導下我們至少學會了三十多個。

23、您不是演員,卻吸引著我們饑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卻讓知識的清泉叮咚作響,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一批批青年人的靈魂……老師啊,我怎能把您遺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