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值得回味的話語

1、得不到你所愛的,就愛你所得的。

2、快樂要懂得分享,才能加倍的快樂。這也是三峽線上之所以總是在“盤點生活,分享經典”的理由。

3、愛情就像一雙襪子,越是瞧起來不順眼的襪子,越有可能永遠陪在你身邊,越是喜歡的漂亮襪子經常會少一隻。

4、勿滿足於眼前的小小成就。你要問自己,我這輩子只有這樣嗎?

5、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6、我們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自己重新歸零的勇氣。

7、人生在世,應該這樣,在芬芳別人的同時美麗自己。

8、在外面與朋友嬉遊的時候,不要忘記家中孤獨的老人。

9、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10、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11、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12、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13、沒有人因水的平淡而厭倦飲水,也沒有人因生活的平淡而摒棄生活。

14、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15、微小的幸福就在身邊,容易滿足就是天堂。

16、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17、思戀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18、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19、無聊的時候,最好到戶外走一走,最糟糕的是一直看電視。

20、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

21、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22、理想的路總是為有信心的人預備著。

23、我們為了控制執著,必須觀照好感覺的大門。

24、每一件事都要用多方面的角度來看它。

25、要有魄力,即使是失敗,也不要讓自己的人生平庸。

26、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27、走路時,每跨一步,就如同把腳帶到地面,我們要把快樂、祥和、寧靜帶到地面。

28、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藉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