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送給女人的話語

1、不要相信男人的甜言蜜語,面對喜歡的女孩時,不認識字的男人也會變成一個詩人。而詩人本來就不生活在現實中。

2、不要把盤子裡所有的肉,都挾到孩子的嘴邊。不要把家中所有的錢,都用來裝扮房間和丈夫。不要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工作。不要在計畫節日送禮物的名單上,獨獨遺下自己的名字。

3、隨時預防遇到色-狼。必要時向他胯下踢,用力程度自己把握。

4、長期的湊合無異於慢性自殺,較早的分開其實是一種解脫。離異並不可笑,可笑的是懷舊;再婚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再次踏進同一條河流。

5、不要拒絕隨遇而至的愛情,因為擦肩而過之後再也不會找到。三隻腳的椅子不多見,四隻腳的凳子有的是,你千萬別怕婚姻找不到座位。

6、「放養」的女人雖靠自己打拚,但比「圈養」的女人多一份自在。把一切寄托在他人身上,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一無所有。

7、不要24小時都同時想念一個人可以分一點點給家人和朋友。

8、一個女人的品位在於她身邊站著一個怎樣品位的男人。女人一生最成功的事情之一,便是選了一個對的男人。

9、在愛情里,永遠不要抱怨什麼。

10、當一個清高的女孩遇到一個高傲的男孩時,總有一個人會卑微下來,但是如果可以,不要把自己放得太低。

11、一個男人愛你的時候,你往往會感動於細節,同樣,一個男人不愛你了,你也可以從細節中來發現。

12、愛是一杯美酒,不時時釀造,想品匝時就只能端著空杯。生命只有一次,愛卻可以挑戰極限。

13、「知識」是女人的項鍊,而「文明」和「禮貌」則是女人的耳環。智慧的女人會像桂花一樣經久耐看,香醇綿綿。溫柔的女人也要有鐵的翅膀。

14、別給同一個男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別相信床上的誓言不要為欲望羞恥好好享受但絕不忍受男人的侮辱和怠慢。

15、愛情不是追來的,所以,永遠不要認為被男孩追是理所當然的。但是,你對他的考驗是必須的。

16、這個世界上,最值得你愛的,除了父母,只有你自己。

17、女人的友情來的快,去的也快。()其實男女感情遠沒有你跟姐妹的感情可靠,所以,珍惜你們之間的友情吧。

18、把買化妝品的錢去買兩本好書,漂亮的容顏固然可以讓人眼前一亮,豐富的內涵卻能讓人經久不忘。

19、愛情是一根電棒,你不被照亮,就被灼傷。激情是一簇煙火,放久了就會受潮。恨是一把雙刃劍,在傷害他人時自己也鮮血淋漓。

20、把痛苦藏在心底,把笑容掛在臉上,您就比偉大更偉大。天使式的微笑,會使死人活來。

21、當你從床上下來那一刻,你在他心中就開始貶值了。如果你把一切都給了現在的男友,那麼,除了老公這個稱呼你還能留給你未來的丈夫?

22、虛偽的男人總傾向於喜歡你的容貌,真正的男人總傾向於愛你的內心。

23、想了解一個男人的好壞,先去看他身邊是一群怎樣的朋友。

24、男人沒有你想像的那樣好,可以真愛,但不要深愛,在愛情里為自己留個退路,否則受傷時會措手不及。

25、愛情,是需要用心經營的。戀愛也是一門藝術。

26、去發現一個有潛力的男人,往往比去傍大款更切合實際。並且你會更有成就感。

27、一個女人如果第一眼就讓男人想到性,那麼她是很失敗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