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奉承別人的話

1、堅持在背後多說別人的好話,不必擔心這些好話傳不到當事人的耳朵里。

2、與別人握手時,可以多捏一會兒,同時真誠而自然地看著對方的眼睛。

3、同事生病時,去探望他,很自然的坐在他的病床上,回家後再認真洗手。

4、與別人打的時,最好搶先坐在司機旁邊。

5、尊重傳達室里的師傅及搞衛生的阿姨。

6、過去的事,不要讓人都知道。

7、氣質是關鍵。如果你追不上時尚,也不夠新潮,那么最好還保持純樸自然的風格。

8、說話的時候,請記住常用“我們”開頭。

9、自我批評總能能贏得信任,自我表揚則不然。

10、對事不對人;或對事無情,對人要有情;或做人第一,做事第二。

11、記住:自己要喜歡自己。

12、不要向朋友借錢。

13、榕樹上的八哥愛講話,只講不聽,結果亂成一團。要注意學會聆聽。

14、沒有什麼東西比圍觀者們更能提高你的保齡球的成績了,所以,平常不要吝惜你的喝彩聲。

15、不要“逼”客人看你的家庭相冊。

16、不必什麼都用“我”作主語。

17、如果長得不好,那就讓自己有才氣;如果才氣也沒有,那就總是面帶微笑。

18、有人在你面前說某人的壞話時,你只微笑。

19、為每一位上台唱歌的人鼓掌。

20、在現實生活中,要懂得感恩,學會報恩。

21、把未出口的“不”改成“這需要時間”,()“我盡力”,“我不確定”,“當我決定後,會給你打電話的”。

22、開自己的轎車出行,不要特地停下來和一個騎腳踏車的同事打招呼,人家會以為你在故意炫耀。

23、有時要明知故問:你的鑽戒很貴吧?有時,即使想問也不能問,比如:女士,你多大了?

24、不要期望所有人都喜歡你,那是不可能的,讓大多數人喜歡就是成功的表現。

25、言多必失,人多的場合少說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