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風聲經典台詞

風聲經典台詞

1、白小年:我這誰的黑底兒都有,包括你的。

2、顧曉夢:我不怕死,怕的是愛我者不知我為何而死。

3、顧曉夢:我身在煉獄留下這份記錄、只希望家人和玉姐能原諒我此刻的決定、但我堅信你們終會明白我的心情、我親愛的人、我對你們如此無情、只因民族已到存亡之際、我輩只能奮不顧身、挽救於萬一、我的肉體即將隕滅、靈魂將與你們同在、敵人不會了解、老鬼老槍不是個人、而是一種精神,一種信仰!」

4、李寧玉:你動手,看你多英雄!有本事打女人,不去和日本人叫勁!

5、李寧玉:這一屋子都是死人啊!眼看著一個大男人打女人!

6、李寧玉:我李寧玉,堂堂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的高材生!不是妓女!

7、吳志國:我本是臥龍崗散淡的人,論陰陽如反掌保定乾坤。先帝爺下南陽御駕三請,聯東吳滅曹威鼎足三分。

8、白小年:我就不信你硬的起來。

9、金生火:妖就是妖,修煉一百年也成不了人!

10、王田香:乾脆,全部動大刑,寧可錯殺,不可錯放!

11、白小年:這麼豐盛,吃的上路飯嗎?」

12、武田:只要你能過這關,你和劉林宗都平安。

13、金生火:我知道你們的手段,那是生不如死啊!

14、掛尾中將:直覺是女人的擅長,武田君什麼時候也開始靠直覺打仗了?

15、王田香:職責所在,鬼不顯身,沒有人可以走出這棟樓!

16、金生火:我哪幹得了間諜,我連殺雞都不敢,我有膽子當共產黨?

17、金生火:妖就是妖,它不是人,修行千年它也成不了人!

18、白小年:別攔,讓他打啊,(  )孬貨,不信你硬得起來!

19、武田:我第一次見你(李寧玉),就注意到你,前額骨窄,顴骨突高,鼻骨細狹,眼窩深大,面部水準線較突出,這種面相的女人,心機很深,但表面總做出一副不可侵犯的樣子,你一直在演戲!

20、武田:我有能力保護你和你的家人…我的意思是我也有能力傷害你和你的家人!

21、顧曉夢:我身在煉獄留下這份記錄,是希望家人和玉姐原諒我此刻的決定,但我堅信,你們終會明白我的心情,我親愛的人,我對你們如此無情,只因為民族已到生死存亡之際,我輩只能奮不顧身,挽救於萬一,我的肉體即將隕滅,靈魂卻將與你們同在!敵人不會了解,老槍、老鬼不是一個人,而是一種精神,一種信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