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蜘蛛俠經典語錄

1、彼特首先利用他的能力去掙錢,但是血本無歸以後,他牢記心愛的本叔叔的話:用超人的力量擔負起偉大的責任,他發誓要將自己的一生獻給與犯罪行為作鬥爭。

2、仇恨就像毒藥,只會讓你的靈魂變的更加醜惡。

4、與此同時,哈里的父親、軍火商人諾爾馬-奧斯本(NormanOsborn,威廉-達福飾),也正在經歷他自己的一些變數。一次實驗方案出了差錯,諾爾馬的智慧和力量大增,但也讓他陷入了精神錯亂。諾爾馬現在成為了蜘蛛俠的主要對手。——綠惡魔,他將徹底考驗年輕的彼特-帕克與犯罪行為作戰、幫助無辜人們的誓言

5、在一次學校組織的旅遊中,彼特和他的同學們參觀了一個有關節肢動物的科學展覽,期間,彼特被一個轉基因蜘蛛咬了一口。不久之後,他發現自已具有了非同尋常的能力:他成了一隻力量超凡、身手敏捷的蜘蛛,並且還具有了一種敏銳的超感知蜘蛛感官。

6、中學生彼特-帕克自幼父母雙亡,()他與心愛的梅嬸母和本叔叔一起生活在紐約皇后區。彼特過著一個普通的學生生活,在校報擔任一名攝影師,暗戀著美麗的瑪麗-簡-沃森,並經常與死黨哈里-奧斯本一起到處遊蕩。

7、你爸爸常說,當一個人有能力幫助別人時,那他就一定要去做。

8、如果有人命中注定要成就偉大,那孩子,這個人是你。

9、科學改變世界,也包括我!

10、你的父親是一個神秘人!

11、他是一個穿著道具服的罪犯。

12、傳說紐約產生一個新物種,品性非常暴虐。

13、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14、抓到蜘蛛俠了嗎?——沒有,但是他跑不了。

15、人生,就是像是「蜘蛛網」一般,一樁樁一件件,纏纏綿綿,交織在一起。

16、命運無可掌控,充滿了無奈、未知,然而,我依然要走下去。

17、如果你的過去是個迷,那你怎麼可能去停止尋找——真相。

18、警察叔叔來抓你嘍!

19、我們每一個人都面臨選擇,我們要做怎樣的人,在於我們選擇做怎樣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