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藍染語錄

1、你果然是如我所料的男人。

2、不要太過堅持,踏過螻蟻而不去殺死他,這個力量是很難掌握的喔!

3、沒有人從一開始就站在天上的,無論你,或是我,就連神也一樣,但這天之王座令人難以忍受的空窗期也將要結束了。從今以後,由我立於頂端!再見了,諸位死神,再見了,旅禍少年,以人類而言,你真的相當的有趣……

4、你認為戰鬥獲得勝利是因為你努力過後的結果嗎?

5、沒關係,銀。無論剷除的浮塵是一粒還是兩粒,都是用肉眼很難識別的。

6、已經能夠成功避開了啊,阿散井君,你成長了呢,我很高興。不過我勸你還是不要太過堅持,踏過螻蟻而不去殺死他,這個力量是很難掌握的喔。

7、真沒想到,這么多人加起來竟然比我一個人還要低劣。

8、對自己報著憧憬的人最好駕御。

9、已經不是你所認識的藍染隊長了嗎?很遺憾,那是你的錯覺呢,阿散井君,你所認識的藍染隊長從一開始就並不存在!

10、吾等前方,絕無敵手。

11、這個世界上從一開始就沒有什麼真相和謊言,有的只有嚴酷的事實。但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的所有人,都將對自己有利的真相誤認為是事實,這樣生活著,因為除此之外沒有其它的生存之路,但是,對於占世界上大多數的無力的存在來說,那些妨礙肯定自己的真相,才是真正的事實。

12、你對現在的自己感到滿足嗎?你從沒有過“這個世界應該有不同的樣貌”這種想法嗎?你難道不想再晉升到更高一層的境界嗎?我助你一臂之力吧。服從我,照辦的話。我就賦予你更強的力量跟嶄新的世界。

13、你能為我而行動我很感動,但我的話還沒說完。你能先回到座位上嗎?

14、憧憬是距離理解最遠的距離啊。

15、肉眼可見的背叛是最容易發現的。

16、不要虛張聲勢喔,那樣只能更加顯出你的軟弱。

17、天空呢,其實是無色的,它並沒有欺騙你,()你只是自己的眼睛欺騙了自己。

18、好久沒有看到你的真面目了,心境上有什麼改變嗎?

19、有一句話你最好記住,日番谷君,憧憬是距離理解最遠的距離啊。

20、多美的風景啊,雖然時節不對,但在現在能看到冰雪也很不錯呢。

21、起口角的話未免太沒意思了,不如跟我聊聊天吧。

22、沒關係,銀。你真是一個很固執的人呢,阿散井君,讓你放下露其亞對你來說一定很困難吧,沒關係,你可以繼續抱著,留下一個手腕然後退下吧。

23、放下對你來說一定很困難吧,沒關係,你可以繼續抱著,留下一個手腕然後退下吧!

24、這種程度的挑釁就能讓你中招了嗎?真是不勝榮幸。

25、我已經說了,沒關係了。

26、我沒有騙人的意思,只是你們任何一個人。都不了解我的真面目。

27、不要輕易的口出狂言那樣只會透露出你的軟弱。

28、還有意識啊,真可憐呢,與實力並不相稱的生命力也是一種浪費啊。

29、無論掃掉的灰塵是一顆還是兩粒,用肉眼看都是沒有什麼分別的。不要輕易的口出狂言,那樣只會透露出你的軟弱。想要踏過螻蟻而不踏碎它,力道可是很難掌握的。

30、難道你從來都不覺得哪裡奇怪嗎?你認為與他們相遇是因為命運嗎?

31、敵人來襲……先來泡杯紅茶吧。

32、你這番話真有趣。剛才你自己也說了吧。“騙人”“誰會相信這種鬼話”。你明明就認為我剛才的話是假的。那當時在尸魂界。我對你說的話難道就是真話嗎?

33、已經不是自己認識的藍染隊長了嗎?很遺憾,那是你的錯覺,阿散井君。你所認識的藍染隊長,打從一開始就不復存在。

34、你認為會受到襲擊是因為偶然嗎?

35、我們之所以覺得懸崖上的花朵美麗,那是因為我們會在懸崖停下腳步,而不是像那些毫不畏懼的花朵般,能向天空踏出一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