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網戀失戀的傷感句子

1、從什麼時候自己開始討厭寂寞。不知道什麼時候想有個人來疼我。我的那個他在那裡。又從什麼時候不喜歡網戀。

2、為什麼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3、手中的筆,寫下青春的日記。簡簡單單寫下愛與思念。我與你只能相約在秋天的網戀里。

4、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5、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6、我的心中像有個洞,風撲撲的往裡面吹。

7、網戀傷人,可是它卻能叫人在裡面得到一些在生活中不容易得到的東西,所以在明知道傷人的情況下,很多人還是義無反顧的投入網戀中。等自己夢醒的時候,等一切明了的那一刻,一切都結束。

8、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一輩子錯。

9、網戀在網上,它是美麗的,但它不能一直在網上,所以……

10、什麼網戀、愛情。全都不是真的,弄來弄去,最終傷的還不是自己麼?放棄了,()在也不相信這些真後悔原來放棄了她。

11、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12、網咖網咖網得我一身傷疤網友網友網得我一無所有網戀網戀網得我總是失戀聊天聊天聊得我瘋瘋癲癲。

13、走一遍我們曾走過的路。我的左手空了。只剩下風穿過我的指間。

14、從什麼時候自己開始討厭寂寞,不知道什麼時候想有個人來疼我,我的那個他在那裡,又從什麼時候不喜歡網戀。

15、上網了,網戀了, 幼稚思想受騙了?網戀了,投入了,感情走上絕路了?投入了,見面了,沒有以前來電了?見面了,後悔了,美眉變成恐龍了?後悔了,倒霉了,感情投資浪費了?倒霉了,想死了,以後不敢上網了?

16、媳婦說了,上網可以,不許網戀。俺娘說了,視頻可以,不許見面。俺奶奶說了,網路虛擬,要注意美女勾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