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知足常樂的句子

1、不卑不亢的態度,有時也會成為你成功的前提。在比自己強的人面前不卑,比自己弱的人面前不亢,你會為自己的成功贏得一分籌碼。為了自己的人格尊嚴,一定要據理力爭,不管對方是強大還是弱小,因為一個和敢於維護自己自尊的人,才會給人以敬意。在維護自己尊嚴的同時,你會驚喜的發現,有時成功的機遇也會伴隨而來。

2、忍耐是意志力的磨練、爆發力的積蓄,使用無聲的奮鬥衝破羅網,用無形的烈焰融化堅冰。在忍耐中發奮,再忍耐中拼搏。學會忍耐,學會再忍耐中鍥而不捨的追求,再忍耐中更深刻的感悟人生。「天才,無非是長久的忍耐!努力吧。」莫泊桑時間了福樓拜的這句贈言,最終成為世界文壇的一顆巨星。

3、要想做成一件事,耐心和毅力騎著關鍵作用,這是非常容易明白的道理。但為什麼,明白著道理的人照樣有不成功的呢?因為這種人缺少嘗試的勇氣,缺乏實踐的精神。

4、嘗試的真諦,往往是苦澀的;害怕嘗試失敗,就永遠攀不上成功的金字塔。

5、心存美好的嚮往,從身邊的點滴中尋找生活的機遇,於是,鑽石就會在你眼前微笑。

6、人的一生,不知道要遇到多少艱辛和坎坷,還有各種厄運和不幸,就因為有那火焰般燃燒在內心的希望,才使得我們不甘心被眼前的困難所吞噬,不敢欣然暫時的挫折束縛了前行的腳步,

7、希望是永不止息的追求,蘊藏著無窮的美麗與光明,如同雨後晴空的彩虹。懷揣著希望上路,能激發生命潛能和創造力。

8、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種愛,它不是不存在,而是我們感覺不到。任何事情在沒有確定之前,不要猜疑,有時候它會傷了別人,更多的時候它會傷了自己。不要吝惜自己的愛,敞開自己的胸懷,多多給予,你會發現你自己已經沐浴在愛河裡,

9、人的心靈亦如人的眼睛。所有的眼睛都在搜尋世界,搜尋世界的眼睛不怕光怪陸離,卻怕空空一片,一個人如果搜尋不到友誼的落點,他很可能對所有的人都充滿敵意;如果搜尋不到真誠的落點,他很可能懷疑整個世界。

10、讚美是對付出的一份報酬,是生活的一種公平,是黑暗中的一根蠟燭,有意無意間照亮了別人,是航船中的一塊羅盤,顛顛簸簸中指示著方向。

11、人生就是要痛痛快快的活。學會知足常樂,不要總為失去而痛苦,因為失去也是另一種擁有。聰明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安於一份放棄,固守一份清靜,才是人生價值所在。「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要拿得起,更要放得下。刪除昨天的不快,刷新今天的心情,該來的自然會來。

12、愛是一盞燈,黑暗中照亮前行的遠方;愛是一首詩,冰冷中溫暖渴求的心房;愛是夏日的風,()是冬日的陽,是春日的雨,是秋日的果,沒有人能丈量愛腳下的路有多長,沒有人能測試愛心中的海有多深,唯有時間,時間的目光可以一刻不停的注視著愛的身後和前方。明晰著愛的足跡,追隨著愛的人們,記錄著愛的故事。

13、快樂就是看淡塵世的物慾、煩惱,不慕榮利。假如你喜歡武俠小說,你沒有必要愧對紅樓夢;假如你喜歡的人突然銷聲匿跡,你沒有必要尋死覓活地斷言他一定灑脫地離去;假如你的朋友不幸,你沒有必要怨天尤人;假如你認為張曼玉艷美絕俗,你沒有必要眼饞肚飽虐待老婆;假如你已經身心交病,那就去教堂懺悔,沒有必要仇視別人的平庸;坦然面對心融神會,快樂就在你心裡。

14、遠方的誘惑很美麗,近處的東西太無奇。然而許多我們傾盡心力卻無法得到的東西卻恰恰藏匿在這些無奇之中。我們只有把目光一道腳底下,才會赫然發現那塊閃著奇光的鑽石。

15、客觀與主觀的糅合,在嘗試中獲得最佳組合;理想與現實的重疊,在嘗試中得到完美鑲嵌。

16、讚美,對別人是溫暖;對自己是文明;讚美對於我們共同的生活,則是一直永不凋謝的花,人生有時需要一點兒花。

17、嘗試,給生命注入活力,給未來帶來生機。嘗試可增加一份經歷,獲得一種體驗。嘗試,可學會一樣本領,得到一則真諦。

18、嘗試,是生命路途中最富有魅力的一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