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挫折的優美語句

1、千百次的失敗,沒有摧毀愛迪生那顆鐵石鑄成的心,於是一項又一項的發明在輝煌了一個名字的同時輝煌了這個世界。千百次的沮喪,沒有嚇跑諾貝爾執著的信念,於是一聲又一聲的爆炸在成就了一個偉人的同時也改變了世界的形象。十餘年的貧困沒有磨滅曹雪芹的執著,於是一頁又一頁的書稿在托起一個文豪的同時也樹起了一座現實主義文學的高峰。失敗了,算什麼;咬緊牙關,堅持,再堅持,始終微笑著去拼搏,於是成功也就微笑著向我們走來!。

2、成功要用理想去引路,要用創造力去開拓,要用汗水去澆灌。

3、未經歷坎坷泥濘的艱難,哪能知道陽光大道的可貴;未經歷風雪交加的黑夜,哪能體會風和日麗的可愛;未經歷挫折和磨難的考驗,怎能體會到勝利和成功的喜悅。挫折,想說恨你不容易……

4、在經受了失敗和挫折後,我學會了堅韌;在遭受到誤解和委屈時,我學會了寬容;在經歷了失落和離別後,我懂得了珍惜。

5、成功是白天的太陽,那么失敗就是黑夜中的星辰,沒有星辰的降落也就不會有太陽的升起,耀眼的太陽也會有被烏雲遮掉的時候;成功是甜果,那么失敗就是酸果,甜果在最初卻是酸苦的,也有不少甜果會甜得發苦發爛。

6、在經受了失敗和挫折後,我學會了堅韌;在遭受到誤解和委屈時,我學會了寬容;在經歷了失落和離別後,我懂得了珍惜。

7、希望大海風平浪靜,卻常常有狂風和惡浪。希望江河一瀉千里,卻常常有旋渦和急流,希望生活美滿幸福,卻常常有悲傷和憂愁。人生旅程並不是一帆風順的,逆境、失意會經常伴隨著我們,但人性的光輝往往在不如意中才顯示出來,希望是激勵我們前進的巨大的無形的動力。

8、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么挫折則是一個驟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說人生是湛藍的天空,那么失意則是一朵飄浮的淡淡的白雲。

9、我們趨行在人生這個亘古的旅途上,在坎坷中奔跑,在挫折里涅盤。憂愁纏滿全身,痛苦飄灑一地。我們累,卻無從止歇;我們苦,卻無法迴避。烈日暴雨來過,飛沙走石過去,我們布滿傷痕,還要面對一片片荊棘的從林。這就是現實,我們無法迴避。

10、請凝視長江,你會忘掉失落,擁有新鮮的血液;請凝視大海,你會忘掉酸楚,擁有寬廣的胸懷;請凝視高山,你會忘掉悲傷,擁有高大的形象;請凝視遠方,你會覺得所有的挫折和痛苦都不值一提,你就會擁有世界,擁有溫暖的陽光。

11、成功是你夢寐以求的那朵紅玫瑰,挫折正是那遍及周圍的針刺。快樂是你辛勤耕耘獲得的果實,悲傷正是那成熟前的秕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