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誠信的話語

1、人們的心靈因誠信而變得淳厚樸實、純潔無瑕,人們的也因誠信而走向一個又一個勝利。

2、誠信是金,但黃金有價,誠信無價,誠信卻比金錢更貴重,它可以給我們帶來意想不到的財富,只有人們拋棄過誠信,而誠信卻重來不拋棄人們,請你千萬不要拋棄誠信,因為它是你良知的天空!

3、舉著“金錢萬能”旗號東奔西走的人生注定是辛苦乏味的人生,滿身的銅臭最終帶來的也不過是金錢堆砌而成的冰冷墓穴;而誠信,能給人生打底潤色,讓人生高大起來,豐滿起來,它給生命灌注醉人的色澤與豐富含蘊,讓生命在天地之中盈潤注目,善始善終。

4、實事求是,誠實待人,決不口是心非。只有做人誠信了,做事才能誠信。我要把誠信這個傳統美德在我身上發揚光大。

5、誠信是一種心靈的美麗、是一種精神的魅力。

6、榮譽是短暫的,它只是人生旅途上一小片美麗的風景,它再美麗,也只是一小段的人生;但誠信是培植人生靚麗風景的種子,你一直耕耘,就會一直美麗,你將誠信的種子撒滿大地,你的人生將會美麗到天長地久。

7、是的,誠信比金子還要貴重,比山還要高,比水還要深。所以我們要好好保存自己那份誠信。

8、選擇誠信。因為它比美貌來得可靠。沒有美貌的人生或許是沒有足夠亮點的人生;但若沒有誠信的人生則足以是沒有一絲光明的人生。

9、誠信對每一個人來說都十分重要,它是中華傳統美德,別的一切美德都是在它的基礎上建立的,我們一定要誠信,不誠信對我們的害處很大。古今中外有許多事例都可以證明。

10、誠實守信,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它早已融入我們民族的血液中。

11、誠信就是美麗,誠信就能贏得尊重!

12、誠信像一本好書,教給我許多知識;誠信像一盞明燈,照亮我前進的方向;誠信像一支畫筆,描給我成長的道路。

13、誠信就是誠實守信,是做人的根本,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誠實指忠誠老實,言行一致;守信指說話和做事講信用,說到做到。

14、誠信,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讓我們每個人都以誠實、守信為基本的道德準則,重新建立起一個充滿誠信、互幫互助的社會大家庭,讓中華這條巨龍昂首挺胸地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15、誠信,是無形的,它是一個無價之寶,誠信的種子埋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裡,就看你怎樣去灌溉它,怎樣令它茁壯成長。

16、“誠信”是我們祖先傳承下來的美德,所謂誠信,就是要誠實守信。()講誠信既是一種無形的力量,又是一筆巨大的財富,還是連線友誼的五彩紐帶。

17、人與人之間需要誠信,社會呼喚誠信。

18、誠信是金,誠信是銀,誠信是人們一直所擁有的一筆不可多得、不可超越的財富!

19、誠信是在一連串失敗後,朋友們主動伸出的那一雙雙溫熱的手。誠信是為徘徊在路邊的陌生人指路後,看到他臉上的粲然一笑。

20、誠實守信就是做人要真誠,言行要一致。一個人在世界上,最重要的就是要誠實守信,這是做人的道德標準。

21、誠信是每個人心中的美德,世界因為有了誠信才更加精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