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蝸居里的經典語句

1、換了你,你也不離,因為你不捨得把自己蚌殼裡忍半生疼痛磨出來的珍珠掛在別人脖子上炫耀。

2、通往精神的路很多,物質是其中的一種。

3、一個花季姑娘跟我走到現在從鮮花盛開到現在的憔悴,雖然她脾氣暴躁,但那不是她的錯,是生活壓力所迫,如果她出門有車回家有僕,會給我臉色看麼,在這個充滿物質享受的大城市裡,她願意跟著我,這樣一個一無所有的人,我應該感激她,包容她,愛她。

4、女人活到我這個歲數,早該明白了男人都是一個樣。年輕時候需要墊腳石,中年時就需要強心針,到老了就要扶著拐棍。我活該自己做了墊腳石。

5、一個人的偉大,並不是說你為社會作出了多少貢獻,你多有成就,而在你面對誘惑的時候,懂得放棄。

6、我賤賤地、賤賤地愛上了你。

7、別說生米煮成熟飯,你現在就是生米煮成爆米花,人家要跑照樣跑掉。

8、早知道今天還是要放下身段不如當初就乖乖擺好哈巴狗的姿態。

9、現在的社會太現實太殘酷了,沒有人再認為親情是重要的了。但我告訴你,凡是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大問題。人這一輩子,有許多困擾是無法解決的,比方說生老病死,比方說眾叛親離,比方說勾心鬥角,比方說不再相愛。所有的這一切,都比房子啊,鈔票啊要嚴重得多。一個人可以背金錢的債,卻不能背感情的債。背金錢的債你有還清的希望,而背了感情的債也許到死都會愧疚。

10、我這十幾年的付出,得到的不是將來老了可以有個相互扶持的走向墓地的人,卻是在為別人做嫁衣裳,我度過了苦盡,把甘來留給了後人。

11、很多時候,人生就這樣在你期盼中失望,而在不經意間又錯過了機會。

12、人情債,我肉償了。

13、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會帶著你們過另一種生活,不要太多的錢,每天去菜場斤斤計較,為發論文、評職稱而與人爭得面紅耳赤,也為女兒考不上好學校而心焦。也許,這樣,才是一種幸福的生活,而我以前並沒有意識到。宋思明

14、當人選擇了向上的階梯之時,就要丟棄很多細枝末節。

15、世上就是你我這樣自以為孺子牛的女人多了,男人才瘋狂,()我把他收拾體面了,他出去風光,別的女人看見他,又有風度又有溫度,馬上就有熱度,哪想得到背後有個女人操勞過度。

16、海藻,不是我悲觀。事實證明,從古至今,只有悲觀主義者才活得長久。記住我一句話,我們天不靠地不靠,只靠我們自己。

17、一畝土地,兩頭牛,老婆孩子熱炕頭。

18、愛一個人,就讓她給你生個孩子,然後用我們兩個的鮮血,澆灌這一朵花朵,這樣我們永遠都不會分開了。

19、愛上一個人呢,只需要一秒鐘的時間。而實踐這個愛字,卻要用一生。我問你,你真的願意用你的一生去實踐你剛剛脫口而出的愛字?

20、老婆我錯了,我真的錯了,錯哪了?我哪都錯了,我不應該惹老婆大人生氣,老婆大人生氣一定是我的錯,我上上下下,里里外外,前前後後都錯了。

21、會下圍棋嗎?圍棋有一種說法呀,叫爭先手,為了爭先手呢,寧可放棄一些小的得失,重要的是大局。

22、關係這個東西啊,你就得常動。越動呢就越牽扯不清,越牽扯不清你就爛在鍋里。要總是能分得清你我他,生分了。每一次,你都得花時間去擺平,要的就是經常欠。欠多了也就不愁了,他替你辦一件是辦,辦十件還是辦啊。等辦到最後,他一見到你頭就疼,那你就贏了,要風得風,要雨得雨。

23、就像是鐵達尼號,船沉了,你可以再造,仿造,故事可以流傳。但死的那些人呢?早都餵了海里的魚蝦了。

24、海藻想起自己曾經看過的那篇被姐姐批為矯情的文章,那個女人一圈世界週遊下來,回到當初愛人的家做客,那個曾經深愛自己的男人,將屬於自己的魚眼睛夾給他現在的妻子。那一刻,那個女人,如海藻般淚流滿面。

25、在這個世界上到處都是地雷一不小心就會踩道和平年代更是如此。

26、我想你在我這個年紀的時候也能夠擁有我現在擁有的一切,而不是象現在象過街老鼠一樣。

27、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會帶著你們過另一種生活,不要太多的錢,每天去菜場斤斤計較,為發論文、評職稱而與人爭得面紅耳赤,也為女兒考不上好學校而心焦。也許,這樣,才是一種幸福的生活,而我以前並沒有意識到。

28、我要求提高生活質量。在不花錢的前提下,答應你。我要吃速食麵!

29、海藻,我給你說,對於孩子來說,女人的責任和義務永遠要大於那個只播個種就爽一下的男人。

30、人之所以慷慨,是因為擁有的比付出的多。人的貪念就在於得到的太容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