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有新意的生日祝賀簡訊

1、人生是一支歌,悠揚的旋律譜寫出春天的耕耘和秋天的收穫;人生也是一首詩,悠遠的意境抒寫著失意的懊惱和成功的歡樂!人生如歌,詩如人生!

2、你是春天的花朵,你是美麗的使者,你是珍貴的神奇!祝聰明的你生日快樂!祝活潑的你生日快樂!祝瀟灑的你生日快樂!

3、請帶上蒙娜麗莎的微笑,鳳姐的自信,在你生日之際去收穫蓋茨的財富,歐巴馬的地位,劉翔速度的幸福指數,願你生日快樂!

4、一份拼搏,拉近了夢想的距離;一份努力,縮短了成功的時間;一縷春光,隔絕了憂傷的襲擊;願所有的好運都眷顧著你,所有快樂都照耀著你。春天快樂!

5、生日快樂,祝你:一帆風順,萬事如意;一鼓作氣,事業成功;一本萬利,八方來財;一生平安,身體安康;一舉兩得,福祿雙全;一生一世,幸福相伴!

6、生日「潛規則」:心情快樂點、身體健康點是人生二個基本點,煩惱執行零標準,快樂生活、工作的方針一生一世不變。生日快樂!

7、巾對幣說:戴上博士帽你就身價百倍了!臣對巨說:一樣的面積,但我是三室兩廳!日對曰說:該減肥了!俺對你說:生日快樂,笑口常開!

8、抓一把春風,佛去你的疲憊,摘一朵春花,帶給你紅花般燦爛的笑臉。采一縷春光,照耀你全身,保佑你平安。借一場春雨滋潤你,帶給你一生好運!生日快樂!

9、春日裡,「埋葬」憂傷,「裝點」夢想,「構建」馬年的新裝;「追逐」希望,「打造」輝煌,「拼搏」戰場。問候是法寶,祝福是保障,願春天鑄就輝煌!

10、跺跺腳,把煩惱踩在腳下;揮揮手,把憂傷送到天涯;點點頭,將好運生活來安家;睜睜眼,將春天心裡來開花。朋友,珍惜春光,多努力吧!

11、別看鳳姐醜,名氣小不了;別看李剛牛,說完就完了;別看房價高,泡沫長不了;別看校車好,安全保不了;別看生日到,祝福忘不了!問聲生日幸福!

12、和煦的春風裡,放飛夢想,好運伴你行;溫暖的土壤里,種下希望,如意遂你願;燦爛的陽光里,播灑祝福,幸福伴左右;春天多努力,願你快樂無限!

13、靜靜的,請接受我的祝福,我把深深的幸福給你,春天的風都飄著我的思念,把我最甜蜜的夢給你,春天的星光無比燦爛,願你擁有一個快樂幸福的春天!生日快樂!

14、今天,送你365個快樂,願你每天都有快樂生活;今天,送你365個幸福,願你每天都有幸福守護;今天,送你365個夢想,願你每天都有夢想希望;今天,送你365句吉言,願你每天都有吉言陪伴;今天,送你365條簡訊,願你每天都有簡訊舒心;今天,送你365個春天,願每天都有春天為你送去祝願、送去平安!生日快樂!

15、生日不收禮,要收只收人民幣,現金紅包加福利,通通屬於你;生日不送禮,要送只送簡訊息,健康幸福添如意,統統跟隨你;生日快樂!

16、請把手機交給你愛的人來看:願太陽與月亮增添你的成熟與嫵媚,願我們的祝福是你快樂的源泉。

17、把努力留給事業,拼搏就是力量;把勇敢留給愛情,浪漫就是甜蜜;把真誠留給友誼,相知就是幸運;把祝福留給你,春天就是如意!願努力春天,一年順利!

18、你好可憐喔,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會過得很開心!

19、生命,要用快樂的心情來豐盈;人生,要用真摯的情誼來感動;歲月,要用激情的力量來充實;春天來臨,充滿鬥志,充滿豪情,願你努力,鑄就輝煌人生!

20、如意,牽著成功的手;浪漫,牽著柔情的手;關懷,牽著親情的手;真誠,牽著友誼的手;春天,永遠牽著珍惜的手。春日夢想起航,朝著幸福成功揚帆吧!

21、我把春風織成一塊溫暖的毯子送給你,將幸福包住。我把春雨編成一條夢幻的絲帶送給你,把快樂纏住。我把春天掛滿祝福送給你,讓美好留住!祝你生日快樂!

22、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23、星星守護著月亮,所以月亮睡的安詳,溫暖守護著春天,所以春天笑得燦爛,我守護著你,所以希望你一輩子都快快樂樂,親愛的,生日快樂。

24、春天伸伸懶腰,健康重要;春天消消疲憊,快樂加倍;春天走走小路,幸福一路;春天寫寫惆悵,心情舒暢。朋友,春日裡,願你人生如春,燦爛無比。

25、帶著親情思念,跨越萬水千山,祝賀你的生日,願你開心每一天!笑開你的雙眼,笑歡你的雙腿,笑出你的燦爛,笑出你的動人,笑出人間是春天!

26、滿天星,我為你種下,給你春天的溫暖,滿天星,我為你摘下,給你晴朗的美好,()滿天星,我為你點燃,給你生日的祝福,朋友,祝你有個燦爛的明天,生日快樂。

27、春意闌珊,夢想耀輝,點綴著幸福的圖案;春光如夢,珍惜時間,勝利的笑容如此燦爛;幾多拼搏,幾許勇敢,一聲祝福道不盡春天的祝願,祝夢想努力實現!

28、當歲月蹉跎,我也不再年輕。跟不上腦殘的潮流,受不了拜金的銅臭,辜負了冬夏春秋,不再有天長地久,歡度你的生日,攜誰可共隱?

29、讓蕩漾的春風把煩惱統統送走,讓浪漫的春雨把夢想慢慢滋潤,讓絢爛的春花把生活好好裝扮,讓溫暖的春天把祝福多多掛滿,祝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30、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31、柔情一把火,點燃你的浪漫;夢想一把火,點燃你的激情;友情一把火,點燃你的孤獨與寂寞;祝福一把火,讓春天陽光照亮你心靈的每一個角落!春天快樂!

32、用我一顆真誠的心,用我一段真誠的時間,化作珍珠裝點的你容顏,化作蝴蝶裝扮你的時間,化作玫瑰裝飾你的春天,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

33、春風輕輕推開窗欞,繁星閃閃照著心房,夜鶯悄悄掠過樹梢,月兒慢慢繞到屋頭。我急吼吼的渴望去喝你生日的美酒,祝你身體健康,快樂永留!

34、春風吹拂,帶著春的祝福,凝聚春的期盼,放飛春的暢想,收穫春的心愿。我把整個春天奉獻給您,願您春風得意,春意盎然,春花爛漫,春色滿園!

35、春日到來春花笑,朵朵春花春意鬧。送來美景身邊繞,送來快樂煩惱消。人生在世當歡笑,悲哀痛苦腦後拋。生活當如春光好,珍惜眼前每一秒。祝春天快樂!

36、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津津,快快活活樂樂樂,樂樂惠惠喜喜喜。(讀每句第一字)

37、生日就來到,我的祝福到,天天開心笑,日日數鈔票,老闆對你笑,加薪給紅包,美女拋繡球,專打你發梢,躲都躲不掉,逃也逃不了。

38、拋棄慵懶,植下勤奮的種子。忘卻憂傷,培育快樂的幼苗。擁抱幸福,修剪生命的枝丫。懷揣夢想,守候燦爛的花開。春天到了,願你的世界綻放無限的精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