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49歲生日賀詞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49年彈指一揮間。仲君先生一路走來可謂坷坷坎坎、風雨兼程,但值得欣慰的是仲君先生春華秋實。仲君先生走過的49年是勤奮學習的49年,是躬耕不輟的49年,是奮發向上的49年,是家庭事業雙豐收的49年。總之,是輝煌燦爛、風光無限的49年!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掌聲對仲君先生的成功表示祝賀!

三十而立、四十一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仲君先生本來就是很會工作、很會生活的一個人。他馬上就步入知天命之年了,更會懂得工作、生活的辯證關係,更加放鬆心情,用讚美的目光欣賞一切美好的東西,尤其是美女。50歲的年齡,30歲的心態,青春永駐。祝福他至少再活49年!

各位朋友、各位來賓:

大家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幾十年過去,彈指一揮間,昔日那個玩皮的小堅哥,轉眼就成了49歲的中年漢。堅哥49年,有苦有樂,有酸有甜,但總的基調是每一步都走得堅實,每一步都邁得穩健——這,就是平凡中的不平凡。我提議:以最熱烈的掌聲祝賀他49年來收穫的輝煌與燦爛!

生日,顧名思義就是人出生的日子,那一天最苦、最痛、最快樂的並不是出生的小孩,()(因為那一天他還不知道什麼是苦什麼是樂)而是他的父母,所以,“生日快樂”到底是祝賀出生的人?還是祝賀出生的人的父母?值得商榷,不過,生日這天最應該記起和最應該感恩的是父母,是沒有異議的。此時,堅哥的父母就在晏會的現場,我們用熱情的掌聲請兩位老人站起來,給大家揮一揮手,好不好?看到王老太太,陳老爺子,滿面紅光,神采奕奕,還給大家揮手致意,我們感到無比欣慰與高興,我們把最好的祝福送給他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各位親朋好友、各位尊貴的來賓:大家好! 今天是爸爸49歲的壽辰,非常感謝大家的光臨! 樹木的繁茂歸功於土地的養育,子女的成長歸功於父母的辛勞。在父親博大溫暖的胸懷裡,真正使我感受到了愛的奉獻。在此,請讓我深情的說聲謝謝! 父親的愛是含蓄的,每一次嚴厲的責備,每一回無聲的付出,都詮釋出一個父親對子女的那種特殊的關愛。它是一種崇高的愛,只是給予,不求索取。 49歲是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對於我來說,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有理解自己的父母。我得到了這種幸福,並從未失去過。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為您慶祝49歲的壽辰,這只是代表您人生長征路上走完的第一步,願您在今後的事業樹上結出更大的果實,願與母親的感情越來越溫馨! 祝各位萬事如意,合家歡樂。 最後,請大家歡飲美酒,與我們一起分享這個難忘的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