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中秋節感人的話

1、不深交的朋友,關係不會鐵;普通一般的簡訊,俺們不會寫;不達目的的問候,它就是一個帖;不以放假為目的的過節,我們都跟它有過節。祝中秋假期快樂!

2、度中秋今年好運伴您走,賀國慶往昔憂慮一朝摒。願雙重佳節帶給您雙贏的好運氣。

3、定理:市場=客戶+需求,圓=圓心+半徑,市場是圓,客戶是圓心,客戶需求是半徑。圓心決定了圓的位置,半徑決定了圓的大小。故客戶+需求=圓心+半徑。中秋=月亮+月餅,月亮=圓,月餅=圓,故客戶+需求=圓心+半徑=月亮+月餅。

4、錯過了太陽的輝煌,還有月亮的靜謐。錯過了流星的花園,還有月色的荷塘。錯過了七夕的浪漫,還有中秋的團圓。人生不一定圓滿,與你舉杯邀月就無憾!

5、把許願瓶放入小河,讓它隨風漂流,結果它竟飄到你的手中,將它輕輕地打開,我的心愿就真的實現了,因為紙條上寫著:願豬收到後氣樂。呵呵,中秋節快樂喔!

6、帶上一份心境,品一品月餅,帶上一份心愿,送一送祝福,願秋的芬芳帶去節日的喜悅,願秋的灑脫帶去中秋的快樂,願秋的愜意帶去佳節的幸福,祝您中秋節快樂!

7、八月十五中秋節,動物森林也瘋狂;獅子吼來百鳥叫,狗熊大象瞎胡鬧,一起來把節日鬧;只有小豬靜悄悄,打開手機看簡訊:豬你中秋節快樂!

8、等不及了,我決定率全國人民提前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快樂!你以後幾天收到的簡訊都是我安排他們發的,我為人很低調的,你知道就行,不要聲張。

9、八月中秋月兒圓,合家團聚樂無邊。瓜果豐碩來奉獻,玉米青豆逐笑顏。高歌一曲全家福,曼舞兩步雙人歡。美酒燭光趣盎然,簡訊寄情祝平安。

10、度過了67又到了8月,78個日子合成了15,匯集了春花扮出秋月,融匯了幸福捧出團圓,編輯簡訊濃縮了愛意,傳送祝福包含了深情,祝中秋快樂。

11、長假幾時有?把酒問青天。只是中秋國慶,雙節相併連。本欲中秋回家,又恐國慶長假,來回折騰煩。終日總忙碌,何似在人間?佳節到,多瘋瘋,莫等閒。不應有悶,讀我簡訊要開顏。假期零零碎碎,朋友聚聚散散,此事古難全。中秋還未到,祝福先上前:祝中秋快樂!

12、嫦娥舞,玉兔跳,中秋佳節到;明月照,桂花俏,快樂把你抱;好運來,健康繞,幸福來報導;朋友情,祝福到,願你日子美得呱呱叫。朋友,中秋快樂!

13、八月十五又中秋,九州團聚家家同,祝願朋友事隨願,開開心心度佳節。祝願父母多康健,快快樂樂享晚年今日在此發祝願,一條簡訊一寸心!

14、八月十五即將到來,趁著月亮還沒升起來、瓜果還沒擺上來、月餅還沒吃起來、美酒還沒斟上來、飯桌還沒圓起來,忙把祝福的話語捎過來:祝你生活更精彩!

15、八月十五中秋節快到了。送你一個月餅,含量成分:100%純關心;配料:甜蜜+快樂+開心+寬容+忠誠=幸福;保質期: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

16、八月十五月正圓,中秋月餅香又甜。鋼筋水泥叢林中,人與月亮已疏遠,生活壓力快節奏,生活理念變變變,今有心情賞明月,其樂融融情綿綿。祝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17、獨自在異鄉漂泊,為了心中的夢拼搏,在這個月圓的時刻,遙望明月將思念訴說,請告訴我你現在過得不錯,記得好好照顧自己的生活,衷心祝你中秋快樂!

18、滄海生明月,皓空起相思,我送君祝福,唯恐意遲遲,冷霜打秋後,關懷行在前,天涼多加衣,無聊常信息,莫道中秋冷,與君共相知。

19、本人家中月餅堆積如山,各種口味應有盡有,現真心誠意想要送出,如有需要趕緊報名!每人限領一個,先到先得!只需傳送內容「我想請你吃飯」至本機即可,行動吧!

20、八月十五不送禮,簡訊祝福全給你;分享月餅明月夜,牽掛朋友念在心;健康快樂常相伴,閒暇時光念彼此;相識想念不想見,明月懸空表我心。中秋快樂!

21、八月十五中秋日,月兒高掛圓又圓,老老少少總動員,合家歡樂慶團圓,笑開顏,無論月圓不月圓,簡訊不給你省錢,祝大家和和美美,團團圓圓。

22、不知不覺又一個中秋佳節來臨,祝您心裡想著月餅,口裡吃著月餅,臉兒樂得像月餅,甜甜蜜蜜賽月餅,願我的祝福伴著您渡過一個快樂的中秋節!

23、把醞釀已久的創意交給秋風,任其去演繹相思的旋律;讓翹盼團聚的心躍上太空,在月宮桂樹下再敘永恆的主題。

24、安康福運送,收到就珍藏。順心如意送,珍藏就吉祥。中秋節快到了,願你的生活甜甜美美,事業圓圓滿滿,提前祝你節日快樂!

25、丟掉曾有的憂傷,撥開迷霧的彷徨,忘記困擾的糾結,和鬱悶道聲離別,中秋來臨的晚上,展現新的希望,綻放特有的輝煌,釋放快樂的能量!中秋快樂!

26、八月桂花遍地開,清香悠悠相思來,天高月圓想親親,冷酒單衣念佳人。中秋乃是團圓節,愛情甜蜜把手牽,遠在天涯心也近,恩愛彼此月作證。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7、出外打工多疲倦,早出晚歸為賺錢,身體健康要注意,莫為賺錢傷身體,孤身在外不容易,朋友家人多聯繫,又逢一度中秋節,不妨回家多團聚。

28、床前明月光,思念心頭裝。抬頭望明月,低頭髮信忙。奮鬥在他鄉,故鄉在夢鄉。朋友可無恙?親人可安康?友情豈能忘,簡訊訴衷腸。中秋祝福:平安又吉祥。

29、[中]華兒女慶佳節,[秋]高氣爽意深重,[快]舟蕩漾瑤池水,[樂]自逍遙情更濃。敬祝??中秋快樂!(藏頭祝福)

30、八月十五中秋節,動物森林也瘋狂;獅子吼來百鳥叫,狗熊大象瞎胡鬧,一起來把節日鬧;只有小豬靜悄悄,打開手機看簡訊:豬你中秋節快樂!

31、飽蘸中秋的月色,繪一幅故鄉的山水圖;奏響中秋的琴弦,唱一首思念的詠嘆調;邁開中秋的舞步,跳一曲團圓的開場舞。祝中秋快樂!

32、【中】華大地秋風吹,【秋】色滿目心神怡,【節】逢中秋喜歡慶,【快】意飛揚抒豪情,【樂】此揮毫寄心意!祝【中秋節快樂】!

33、窗前明月光,你我在遠方,中秋思故鄉!

34、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尺多長,河多寬,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熱……我只想告訴你,這些都不關你的事!中秋節快樂!

35、別急,等我先把那半邊月亮補全,就是我們團聚的時候了!月圓人團圓,在這個想念的節日,祝你一切美滿美好!

36、趁著中秋佳節的喜氣,趁著合家團圓的甜蜜,趁著圓月當空的美意,對父母,對朋友,對親人,對愛人,對自己勇敢的說919吧,就要愛,就要說出來!

37、八月,一個丹桂飄香的季節。十五,一個月滿西樓的良辰。八月十五,這個天底下最溫馨最浪漫最美好的節日--中秋節。我送去我的祝福,中秋快樂!

38、不管天有多高,地有多厚,海有多深,山有多高,雨有多大,冰有多冷,火有多熱,距離有多遠,我都要第一個給你送上中秋祝福:祝你中秋快樂!合家幸福平安!

39、八月十五月兒圓,發個簡訊傳吉言:身體健康心情好,工作順利薪水高。愛情美滿佳話傳,父母無憂樂開懷。前途無量加油乾,佳節處處有團圓。

40、八月的桂花香,飄揚著中秋的思念與祝願;十五的明月兒,煥發著團圓的甜蜜與溫馨。中秋來臨,願你闔家歡樂,幸福美滿,祝你中秋快樂!

41、床前明月光頭佬,疑是地上鑲牙佬,舉頭望明月餅佬,低頭思故鄉下佬。看此訊息正傻佬!

42、春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朋友:中秋快樂!

43、八月十五是中秋,一輪明月分外圓;把酒言歡度中秋,心情舒暢笑盈盈;歡聚一堂慶團圓,熱熱鬧鬧心歡喜;吃塊月餅甜透心,福壽安康樂無邊;發條簡訊祝福你,中秋快樂樂逍遙!

44、伴著教師節的深情,把美好送給園丁;迎著中秋節的來臨,願好運陪著你旅行;對你的祝福不曾停,衷心祝願你天天好心情!

45、919,就要愛,借著中秋佳節,說出內心的情話,愛你的家人,愛你的朋友,愛你的工作,愛你的生活,919,願你的生活充滿愛。

46、處暑過後,仍要小心熱空氣!應注意中秋暑,此時是急性胃腸炎、腹瀉等多發季節,注意飲食衛生,不要常在空調房!調節空氣濕度,多吃水果和蔬菜!舒心過生活,煩惱憂愁遠遠離!朋友,願你秋日快樂!

47、八月十五月兒圓,發條簡訊表祝願:親人友人常團圓,愛人戀人愛不斷,恩人貴人總出現,敵人仇人永不見,幸福快樂到永遠!

48、八月十五相思夜,坐著相思椅,望著相思月,相思夜裡話相思,句句相思語;濃濃相思意,手握相思筆,寫下相思句,傾盡柔情相思你:祝你中秋快樂!

49、丹桂飄香又中秋,花好月圓人長久。秋舉杯邀明月,天涯共此時。風送祝福,明月寄相思。歡樂人生,歡樂中秋。衷心祝福朋友:中秋節快樂!

50、八月十五月兒圓,家家戶戶笑盈盈;親朋滿座心歡喜,團圓喜慶樂陶陶;賞月品茶樂逍遙,吃口月餅甜又香;祝你中秋節快樂,日子紅火享幸福!

51、八月里,桂花香,手機響,祝福降,幸福飄,團圓笑,明月皎,事業好,生活美,工作妙,喜事連,福來到,祝福您,中秋節,合家歡,全家福,享天倫!

52、八月中秋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

53、八月十五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唱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鈔票珠寶都給你,幸福人生屬於你!中秋快樂!

54、《瘋狂的月餅》王朔:我吃月餅我怕誰?但丁:吃自己的月餅,讓肥肉去長吧!艾青:為什麼我的身體飽含脂肪,因為我對月餅愛得深沉!中秋快樂!

55、不管天多高,海多深,鋼多硬,風多大,尺多長,河多寬,酒多烈,冰多冷,火多熱……我只想告訴你,這些都不關你的事!中秋節快樂!

56、把創意交給秋風,任其演繹相思;把祝福寄託明月,真情融於餅中;把思念寫成簡訊,字字透視真摯;把友情彼此傳遞,濃情暖在你我。築刻永恆,快樂中秋。

57、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在這雙喜同賀的日子裡,祝你一切圓滿美好!

58、丹桂飄香,月涌大江,佳節喜洋洋;不論是非,不說滄桑,把酒慶安康;花好月圓,親友滿堂,團聚歌飛揚;中秋時節,祝福綿長,一家都吉祥!

59、919是中秋節,919就要愛,日子特殊放在心裡,輸進手機存進信息,傳送給你做個提醒,就要愛在團圓里,回家看看爸媽去,爸媽養你不容易,聊表孝心硬道理!

60、八月十五月正圓,中秋佳節萬家歡,吳剛捧出桂花酒,嫦娥蟾宮舞蹁躚。家鄉的月亮分外圓,團聚的月餅香又甜,重逢的日子比蜜甜。祝大家月圓餅圓人更圓,團圓的節日樂翻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