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震天動地造句

1、當四川地震這個訊息傳到人們的耳邊時,所有人都很驚訝,不但四川震天動地,人們的心在同時也震天動地。

2、音止瀑布則似一根巨柱從高處衝擊而下,聲如雷鳴,震天動地。

3、在這場言辭論戰的一個多月後,義大利的曠日持久的政治危機已經到了像一場玩具士兵在打仗,士兵高高舉著劍,呼喊之聲震天動地,但是他們就是不動手。

4、武昌起義槍聲響起,震天動地,清政府旋即垮台。

5、隨我意願,抓住夕陽的另一面,儘管我們不再有昔日的力量,去震天動地。

6、可她對於疾病的表現絲毫不加掩飾,不是關起門來自己呆著,反而震天動地地吐在廚房垃圾桶里。

7、羅馬隊會時不時地突然爆發一下,球迷的呼喊聲震天動地,年輕人們會發現這就是歐冠比賽——這對他們很有好處。

8、這個捷報和昌塞洛斯維爾大捷的訊息幾乎同時傳到了亞特蘭大,引起全城一片震天動地的歡呼。

9、縱然我不會做出震天動地的事,然則我相信我必然能把事做得更好!

10、不是所有的人都領有震天動地的才幹,只有咱們的常識以及愛情才領有。

11、中國共產黨震天動地的業績,令世界矚目。

12、萬道電光在雲端疾走,交鋒,搏鬥,激起一片震天動地的雷聲,仿佛要把這座山城炸開。一場暴雨隨時等候著雷公的派遣。

13、一些小事都忘得一乾二淨了,大事震天動地!

14、億萬道電光在雲端疾走,交鋒,搏鬥,激起一片震天動地的雷聲,仿佛要把這座山城炸開。一場暴雨隨時等候著雷公的派遣。

15、看台上,由近百名員工組成的恆大集團方隊搖旗吶喊、助威聲震天動地。

16、當時,工人們震天動地從岩壁上取下巨石以及用錘把硬砂岩敲打成碎石的情景給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17、示威民眾的怒吼震天動地。

18、8月30日宣布大選結果時,並沒有什麼盛大的慶祝,因此人們很容易認為這並不是一件震天動地的大事。

19、七個囚徒被釋放了出來,七個血淋淋的人頭插在了矛尖上,那受到詛咒的有八個堡壘的要塞的鑰匙某些被發現的信件很久以前就懷著破碎的心死去的囚徒的遺物一諸如此類的東西在一千七百八十九年七月中旬被聖安托萬的震天動地的腳步聲護送著通過了巴黎市街。

20、不是所有的人都領有震天動地的才幹,只有咱們的常識以及愛情才領有。

返回頂部